這段感情我還要再堅持下去嗎 我需要你最真誠的回答

時間 2021-07-02 00:0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因為看不到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未來就放棄吧,除非你男朋友也很愛你,願意陪你一起堅持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從你的字字句句看得出你不開心,你抱怨,談戀愛就是要開心。人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了,有的是不能避免得。但談戀愛這種事情也不開心。對自己太不好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這一段,我才知道你最初的問題了,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小女生的提問,可看完這一段我才知道你是多麼的不容易,我收回我之前說的話。

有很多話想說,可不知道從何說起,我現在的感覺就是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我並不清楚你們愛的有多深,可是這樣下去你們不會幸福的,從一開始就受到父母與你相背馳影響的婚姻,再以後的日子裡會變本加厲,如果你忍受一輩子,那麼這輩子你就是生活在別人影子下的傀儡,你願意嗎??

你可以想象一下,把自己放到放棄這段感情之後的位置上,回頭看一下,現在的這一切是否可以放棄,如果你總是在正面看這些問題,是很難去解決的。

說心裡話,如果是我,我選擇放棄,這和電視劇很不一樣,電視劇中也許是個美滿的結局,可生活中的結局卻總是讓人心碎。

會幸福的,只是不是現在。

5樓:啊拉眯囡囡

現在你覺得累 將來你會更辛苦 如果你的男朋友站在你這邊 一切一切的壓力都由他來扛 或者你們共同分擔 一起闖過難關 那我祝福你們 可是你的男友卻選擇了逃避 逃避是最懦弱的方式 也許他也覺得很累 他父母給他施加了太多的壓力 以至於他不再堅持 他選擇沉默了 他沒有再為你們愛情堅持下去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而不是單方面 有機會找他好好談談 如果他還是逃避 那就分手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 總不能一直這麼下去啊...

6樓:學歷品

放棄把,尋找新的愛!

也許更愛你的人在等者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樓主還有個1

請看完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處境只是和你第一個問題所提的差不多。這第二次的問題確實棘手了。

我唯一能夠發現的問題是:他曾經欺騙了你,問題雖小,可是作為一個男人,我並不認同。也許,剛開始的時候算是善意的欺騙,因為他怕你還不瞭解他的情況下因為某些問題而放棄;但是,當你們關係確定之後,我覺得他應該跟你坦白。

再說後來面對的問題,他似乎不該總是逃避。看看他是否真有什麼值得原諒的苦衷吧。不曾經歷,也就沒有資格說太多。

我算不幸運拉,還沒能遇上一個喜歡自己,也讓自己喜歡的人,可我清楚地明白,如果有那麼一天,不管什麼樣的阻力,都不是問題。我會拿出一個男人該有的勇氣和堅強。

不管是留是放,記得儘快開心起來!人活在這世上,沒什麼比開心快樂更重要了!

9樓:在下大民

有一種美叫做放棄。

堅強些,我們的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父母很好.

他沒錯.誰能少了愛?

何不再繼續段時間呢?

跟他父母聊聊他.

你需要更深入的瞭解他.

多與自己對話,瞭解自己的選擇.

當你對他的瞭解更深了,對自己瞭解也更深了.再去選擇.

你的選擇同樣沒有對錯.

--純屬個人看法.

11樓:充新榮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你跑到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的手機裡儲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的資訊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聽,其實他更喜歡的是你和他在溫柔的爭執的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的男孩,他嘴上雖然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是每當有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地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依然不去理會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樣細膩

真正愛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就連走路的時候摔了一個跟頭,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嘴角卻依然掛著微笑,因為他在惦記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錢包裡,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在吃飯的時候目光都是呆滯的,對面沒有了你,嘴裡的飯是沒有滋味滴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給遠方的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別的女孩子寫給他的情書偷偷藏起,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會很積極,因為他希望自己愛的女孩看到的是陽光的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到底過的好不好,為什麼自己沒有打噴嚏是不是你沒有輕易地把他想起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數著星星在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緒。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你,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也會在他最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 ,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擔心他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他的第一滴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

放棄把,尋找新的愛!

也許更愛你的人在等者你!!!

兩個人見面後無話可說,這段感情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12樓:烽火戲九月

兩個人見面無話可說,是因為沒有話題,是因為兩個人距離遠了,多溝通,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實在無法解決,那麼就放棄吧

13樓:薏仁家的喵

沒有堅持的必要了,溝通才是感情的橋樑,連基礎的溝通都沒有了,你們之間想必也是沒有感情或是已經在破碎的邊緣了,到了這種地步,堅持也沒多大必要,何不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放下才會有更好的生活

14樓:笑言蜜語

首先要了解下為什麼會無話可說呢?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是你對他無語還是他對你無語。覺得自己已經做的很不錯了,那就嘗試下改變他。

15樓:碩陽人福

如果兩個人見面以後真的沒話說,我覺得就應該要想辦法找一些共同的語言進行溝通吧。

16樓:巴山夜雨

在我的印象當中,剛和我物件約會的時候也是無話可說,搜腸刮肚找出來的話題也是尬聊,但彼此喜歡是真的,這個即使不說話也能感受到。

但這種感覺和那種一看見對方就飽了,從而不想說話是兩回事…

如果是第2種,我建議還是分手。

17樓:寶寶49690坎對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磁場對的人即便陌生也很可能一見如故有聊不完的話題,磁場不對的人拼命去找都憋不出一句話,那種場景甚是煎熬,還是儘快禮貌結束的好,但是未必一定要把路堵死,事後多一點耐心去慢慢熟悉瞭解對方,根據具體情況再決定繼續或者放棄。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人天生慢熱,假以時日像換了一個人一樣風趣健談也是有的,如果不幸兩個這樣的人遇到了一起,建議先通過其它方式溝通交流,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機會見面,這樣即避免了尷尬又不會留下錯失一份美好情誼的遺憾。

18樓:王倩

你們處在吵架賭氣之中,見面了沒話說。這算比較正常的,都在氣頭上,誰都不想放低姿態,開口認錯。這種情況下需要男生大度一點,吵過之後還可以相處的更好。

另外一種就是你們經常見面時無話可說,相互之間甚至沒有說話的慾望。這種情況就很危險,這說明兩個人的性格脾氣都相差甚遠,處在完全不同的意識層面。比如,小時候很要好的朋友,你上大學,他出去工作,十年之後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肯定越來越少。

如果屬於這種情況,你們在思想上沒有共鳴,那麼你們以後基本上很難相處,分手是必然。你只能選擇人生觀跟自己相差不大的人,而且沒法將就。

19樓:**加速度

無話可說,那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非常的難。

20樓:鄭慧東律師

完全沒有必要像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對兩個人來說都是傷害。

21樓:jz哈彬哈哈

既然兩個人見面後的無話可說,那麼我認為這段感情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

22樓:峰佘無敵

茫茫人海相逢是緣,人本身就是感情動物,既然男女能走到一起,除了有緣之外,在兩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的過程中,兩個人的感情也在不斷加深,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之後才能走進婚姻殿堂。但是兩個人在戀愛時雙方看到的往往是對方的優點,而結婚以後由於朝夕相處,兩個人對為人處事的看法難免有不同,生活的點點滴滴會使兩個人出現磨擦,久而久之便影響到感情,一旦感情失盡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還是分開的好,免得痛苦一生。

23樓:辰星

如果沒有感情兩個人就不會走到一塊。兩個人能組合成一個家庭,就是說明當初已經產生感情。當沒有感情的時候,不要找各種理由說已經不合適了該分開了,而是我們應該想辦法如何挽留這段感情,如何找到當初的那種感覺。

如果實在是再也找不回那種感覺了,雙方都失望了,你可以選擇放手,重新找回那種自由。但往往你要想明白,自己做出的選擇,產生的後果,自己是無法逃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決定權還是在自己的,確定自己是不是不愛他了,還是已經有了七年之癢。還是要憑自己的,是否真的想要放棄他,再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也是挺麻煩的一件事,一定要好好想清楚,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25樓:猴14785扯富

這個要看你喜歡的是她的哪些方面了,喜歡一個人很多種原因的。有的是喜歡她的吸引人的外貌,有的是喜歡她那開朗活潑的個性,有的是喜歡她那交際花般的口才,有的甚至只是喜歡她偶爾透露出來的淡淡憂傷。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並非一定要打打鬧鬧,也並非一定要整天開開心心的。

有時候,只要兩個人默默的呆在一起,便能體會到生活的美滿,人生的歡笑。一個動作,一個眼睛,對有情人來說都是一種藝術般的享受。所謂愛情,不過是多去發現她的優點,儘量忽視她的缺點,作到彼此忍讓,相互顧及。

如果凡事斤斤計較,稍有不順就天雷滾滾,我覺得那不能叫愛情,不過是人生的一場交易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要尬聊的情況,兩個人的聚會如果沒有話題可以聊的話,場面會很尷尬,兩個人也會不自在,不知道怎麼安放手腳。尬聊並不難,我們可以扯一些生活日常,談談工作,也可以談一下當前所處的環境,聊聊一些吃食什麼的,話題都是自己找的。會尬聊的人會給人一種會做事的感覺,因為對方會認為你比較好動,口才較好,如果你是在與對方談工作,希望你儘量不要冷場,能說會道才能獲得對方的好感。

反之如果你比較沉悶的話,對方很難從你的言語表達上知道你的工作能力,一般的面試會談等工作商談都會看你第一印象是否有好多口頭表達能力。

困惑這感情還值得我堅持下去嗎

首先他對你和你的家人怎麼樣?好嗎?都說愛烏及烏,愛你就一定會愛你的家人,否則你夾在中間會過得非常累,也會影響到樂倆的感情。你跟他父母相處如何,如果他父母是比較精明,而你又是比較沒心機的那種,還是放棄好了,你鬥不過他們的。再說了,愛情與家勢無關,他家怎麼可以嫌棄你,還不如想攀龍附鳳,現在就有這種想法,...

這段感情我應該堅持嗎?我該不該堅持這段感情

建議約他好好談一下,把問我們的問題 自己的困惑 和他說一下,如果他真的考慮問題特別成熟穩重,分析問題清晰深入,待人接物彬彬有禮,而且脾氣很好,應該會考慮到你的感受,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畢竟按照你的想法是想和他有個美好的未來的,這樣就需要溝通。很抱歉我不能直接你這個問題 這需要慢慢的了解 而我又不認識...

對於這份感情,我是否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

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是大家都開心,都有關心和被關心。再者感情是兩方面的。只有一方的付出是換不來幸福的。有些小問題是可以磨合的,有些卻不行。所以要好好衡量。感情不是兒戲。 註冊納稅師 繼續 從你表述中看出他已把你看成自己人,不需要刻意掩飾.生活是實在的 劉在酷 你愛他嗎?如果很愛很愛就可以繼續 葉志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