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很在意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

時間 2021-07-02 00:05: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個男人

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

**情結的男人很多

不過大多是農村出身的

其實現在很多男人已經不太介意這個了.尤其是成熟的人.因為愛你是因為愛你的人,而不是愛你的膜.

2樓:

我男朋友很在乎,

雖然愛得很深,

但不能保證和他會相守到老,

所以,第一次

還是死守著吧,

等到結婚,

和你老公

慢慢享受!..

3樓:

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

...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1、“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份承諾 你和女孩子開始交往,從“普通朋友”變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我就是,我很愛我的女友,他她也愛我,她不是了,不過是被**的。我一開始很難接受,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太在意了,倒是她很內疚。可是這也不是她的錯。

我雖然遺憾,但是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真愛就夠了,不要想的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越幼稚天真的男人越不在乎;

越成熟老成的男人越在乎。

6樓:祝鈞好

其實我覺得男人說不在意那是假的,做為男人他還不是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把第一次給他。但是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他也不會太介意,只是你讓他留有遺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you shi de you bu shi de

8樓:

認識我喜歡的人之前在乎,而且是很在乎。現在不在乎了,畢竟愛的是她的人。但女生還是要懂的自愛。

9樓:

我就不是。以前的事我不在乎。關鍵是她現在真心愛我嗎,她打算跟我一輩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一定關鍵是那男的夠愛你,夠愛你的話就不會去計較你是不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要是愛你管你是不是第一次呢!

男生會在意自己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很多男生不會在意女朋友是不是處。只要真心相待,過好以後的生活就可。也有男生,願意找談過戀愛,有經驗的女生。

但還是有男生在意女生是不是處,儘管他不是處男。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們說實話嗎?應該 說每個男人對自已的妻子在婚前的性行為不計內較這是假話.心裡總會是有點容不一樣的.

特別是在與妻子做那種事的時候.如碰到心裡不痛快.就會想起她那裡地方曾經被另一個男人侵佔過了.

會有一種隱隱約約的難受呵!這是我聽我們那些男人說的喲!

只是當他們的愛情超過了一切有過慮.也就是沒有什麼波折.也是一直相愛時.

那他們誰 也不會計較她那事.如有了一點矛盾與風波時.這就是會難說呵!

這就是我們說他們為什麼男人在這方面是絕對自私的人.比我們女人還要難對付的就是這種陣舊觀念哪!

所以,我曾經說過,有的女孩子到對婚時.如果沒有出血時.不要認承自已婚前的性行為.

這反而是對他的真愛呀!因為在他的腦海中永遠也不會有那種想法.他不是更加開心與舒服了嗎?

這就是我的觀點.請你參考了!

14樓:閻岑岑

現在的年輕人普遍是越來越開放,沒有以前那麼重視,但是男的的話,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第1次是把第1次給自己的。

15樓:一帆風順

一定,必須在乎。如果以後媳婦把第一次送別人了。那就對不起了。肯定得離婚。要不外面找小三你也別管,因為你沒權利

16樓:d丶舊時光

有的會在意,有些人不會

男生很在意自己女朋友的身材嗎 如果你女朋友身材不是很好,你會如何呢

流光夜影 真正愛一個人,注意到的是她的性格和品質。其她都是次要的。長相,身材,都重要麼?能體貼你,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守護著你不就可以了麼?兩個人相親相愛,讓生活充滿幸福不就可以了麼?身材不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十分看重你的身材的話,那他就不是真心愛你,只不過想佔你便宜,要當心了。 如果我愛她,不會有...

是不是所有男生都會說自己女朋友傻傻的

安捷航服貼您心 其實他是愛你的!我老公也是總這樣 因為他希望他最愛的人把最可愛的一面留給自己!如果你對別人和他一樣,豈不是做你男朋友和朋友都一樣了嗎!他說你傻乎乎的其實是他那時在表達他心裡的愛,他那時一定是感覺你好可愛好可愛,才會這麼說的!每個女人聽到那句話時都會感覺很甜蜜的!呵呵,是你想多了!他是...

好男人對自己選女朋友要求是不是都很高

你以為你是誰啊?別太自大了,行不行,你以為你是王子啊?每個女孩都是天使。就看你懂不懂得珍惜。如果你愛乙個人還會考慮她的家庭工作。看女孩看長相,你真的有點庸俗啊。自己回去好好反思一下啊,每天象個驕傲的公雞一樣,自己用腳指頭想想會有女孩喜歡你嗎?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你不是買主,女孩不是貨架上的商品供你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