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藍,紅,黃,黑卡在哪,摩爾莊園的藍,紅,黃,黑卡在哪

時間 2022-08-13 00:05:16

1樓:獅子vs柿子

藍,紅,黃,黑卡分別在他們各個主場點吉祥物得,但每個摩爾只能在自己那個隊的主場拿自己那個隊顏色的卡。其他的卡得和別的摩爾在吉吉樂卡牌冊裡交換得來,所以最好多拿幾張自己隊的卡好和別人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藍的在神秘湖,有個氣球在地上,點一下就能看見了。你多領幾張藍的,然後去和別人換其他顏色的。

3樓:揭俊喆

黑卡:你先上黑隊的主場,點那個熊就行了,他就扔出來一張卡。(只要你是黑隊的,不是的不行)

黃卡:先上黃隊的主場,點那兩個鴨子,中間噴泉裡拿卡片。(只要你是黃隊的,不是的不行)

4樓:將冰

你是綠的吧,別的是要換的,到乙個朋友的家園,點選右側的吉吉樂卡片手冊,翻到第三頁,點選發光的卡,確認換,我可以和你換藍的,公尺公尺:42981531

5樓:蒲公英私語

你是黃隊的吧~~你是哪個隊的,就只能拿那個隊的卡,要的話就去家園,點收集卡片的冊子,設定交換,或找其它隊的小摩爾換!我有紅的要嗎?要就hi我!

6樓:土豆

乙個隊只能拿自己對的卡,要到吉吉卡片王上去和其它隊的小摩爾換。

7樓:蘭嵐

你只能拿自己隊的卡片 別隊的卡片是要和別隊的人換的

8樓:

和別人換,我有黑卡,加我360930

9樓:〖小兔〗子

什麼卡,能說詳細一點嗎?

摩爾莊園的尤尤在哪,摩爾莊園尤尤在哪

尤尤在陽光牧場的陽光草舍里哦,每天早上8 00 晚上21 00尤尤都在哦,你可以在這個時間段裡向她拜年 買漁網 農副產品,還可以替她叫臭臭起床。去找她試試吧,祝你在莊園裡玩得開心。先到陽光牧場,在尼爾拉塔旁 然後看見兩個小房子,左邊那個就是陽光草舍,進去了後,會看見尤尤在走動,點它就是了 祝你在莊園...

4月摩爾莊園的腳印,摩爾莊園的季節商店在哪裡

在摩爾拉雅滑冰場,冰上總動員 旁邊有乙個綠色的燈,點選它,會發出光,然後在對面的雪壁上就會出現腳印了。你來到摩爾拉雅滑冰場,可以看到那裡也被阿k破壞了,在右下角滑冰那裡點那個綠色燈上的小圓圈,就會投出一道綠色的光在白雪壁上,上面有乙個藍色的腳印,仔細看會有的。樓主夠詳細了吧,圖 在滑冰廠靠近獵人小屋...

摩爾莊園的大衛的發明錘在哪裡,摩爾莊園的大衛的發明錘在哪裡

在三兄弟的小屋裡大衛床的旁邊的鐵箱子裡.在大衛的床的鐵箱子裡 先進三兄弟小屋,再點右面的衣架,上去看見乙個靠里的小箱子。裡面有乙個錘子就是 在三兄弟的小屋裡大衛床的旁邊的鐵箱子裡.在三兄弟小屋,大衛的床的旁邊的鐵箱子裡 在三兄弟的小屋裡大衛床的旁邊的鐵箱子裡 在三兄弟小屋,大衛的床的旁邊的鐵箱子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