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拉姆的食物在哪買

時間 2022-06-28 19: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o^)/~

要給拉姆買東西可以去淘淘樂街的寵物店,點桌子上的或者右下角的拉姆用品書就可以買(不光是食品,還有清潔用品和萬能藥水哦)。你還可以去收集蔬菜等材料去摩爾餐廳給拉姆烹飪美食,餐廳櫃檯上有食譜,你也可以自己嘗試著隨意搭配做東西給拉姆吃。蔬菜等材料有的可以自己種,鴨蛋買鴨子養,鴨子長大了就下蛋,這些材料莊園有時還會贈送的。

o(∩_∩)o~

2樓:武玉蘭雪畫

在淘淘樂街的寵物店,通過地圖可以到達淘淘樂街,右邊就是寵物店,裡面有一本書,那個大的拉姆牌子下面有一本書,點一下就可以看到許多拉姆需要的東西,要花摩爾豆哦!

3樓:pep小高高

從地圖去淘淘樂街,最右邊的是寵物店,進去以後打卡拉姆食譜買拉姆需要的東西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餐廳做,右邊有乙個烤箱

5樓:仰憶辰

哦,你去黴森那煮餃子吧,去生日飛艇,點桌子中間的大蛋糕做蛋糕吧,讓拉姆去運動場跑步能送你(任務完成才行)玩泡泡龍能得到(怎麼得看幫助),在餐廳烤爐裡能做出香香的食物(怎麼做看菜圃)還有就是苯方法了!把番茄投給拉姆增加一點飢餓值,水蛋投給拉姆增加一點清潔值!

6樓:離傷湮滅

你可以開啟世界地圖

點淘淘樂街

在點右上角的寵物店

進去了以後

再點右下角的一本書

裡面有很多拉姆要用到的東西

有清潔用品 食品 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陶陶樂街,服裝店旁。

8樓:白雲雪飄飄

淘淘樂街的寵物店裡。

摩爾莊園拉姆死亡問題

告訴你乙個辦法 只要你有上網的時間,你就把你的拉姆送到淘淘樂街,寵物店的彩虹姐姐託管.最好時間長一些 14天 我估計你應該會每隔兩星期上一次網 我在期末考試時就是這樣做的 如果不行,加我 我的公尺公尺號 40388258 可以採納五樓那個方法,如果實在沒時間上,可以多託管幾天。不過放心,幾個月都不上...

摩爾莊園的拉姆王任務

不會吧!我沒有耶!你重新整理,試試看!勇敢光球 前哨戰,乙隻老鷹被捆住了,點他,再點一下金黃色的帶有翅膀的球,再點老鷹,成功!自信光球 拉姆學院的拉姆課堂,左上角有只拉姆,點他,再點一下金黃色的帶有翅膀的球,再點拉姆,成功!快樂光球 摩爾山頂,乙個老頭,點他,然後幫他找魚竿,魚竿在右邊,找完把魚竿拖...

摩爾莊園拉姆的全部食譜,摩爾莊園的食譜大全

摩爾莊園拉姆食譜材料 西瓜解暑沖飲材料 七色花.空氣結晶.西瓜 七色花在摩登碼頭上面有 空氣結晶在摩登碼頭上有 西瓜在梅森小屋中購買西瓜種子,通過種植獲得,不過也可以去好朋友家 收穫 已經成熟的西瓜哦.蔬菜濃湯材料 野生蘑菇.胡蘿蔔.空氣結晶 野生蘑菇在愛心教堂許願池的上面有片小草地會出 胡蘿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