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任務不想作了怎麼取消啊,罪惡都市任務不想作了 怎麼取消啊

時間 2022-08-13 00: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車輛任務可以取消(警車、消防車等等)、需要取消的話按開啟任務時同乙個鍵可以了、具體看你設定了什麼鍵(預設的是「2」鍵)主線任務以及普通的支線任務則不可取消只能失敗重做想追求完美存檔的話、記得多存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按按鍵取消。只能死掉才能終止任務。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任務不會做怎麼跳過那個任務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跳過。只能先做其他的任務。這個任務始終要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會做的 不會的放在後面

罪惡都市一共多少關啊,怎麼沒有任務做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很多啊,有主線任務(包括冰激凌廠、印鈔廠,船廠等)然後就還有支線任務,還有暴力任務,還有車技任務,收集隱藏包裹等,很多很多啊!每一種任務都很費時間的,你都過完了嗎?實在沒得玩了就可以玩玩聖安地列斯了!

你可以和這個**上比較一下! http://tieba.

6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都市到了後期完成了大部分的主線任務和**任務後,會出現資產任務和支線任務.完成資產任務後才能啟用最後的主線任務.支線任務包括特種車任務、運動休閒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就懂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以前買不了的房子就又有任憑了,例如舞廳那裡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可以不做a的破壞者任務嗎。

9樓:沙代厹

可以啊!你不去完成就行了,不過a是主線任務,不完成後面就無法通關

10樓:

先不拿炸彈呢,先到樓裡吧裡面的什麼工人啊,保安的都乾掉,用螺旋槳。順便練練手法,熟悉一下,這個遙控飛機怪麻煩的超級不好弄,乾掉之後在返回那個有炸彈的地方,撿起炸彈,一層一層的慢慢放吧,7分鐘足夠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炸完大樓後怎麼就沒任務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啊? 10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沒有出現任務提示了,還能做什麼啊。

11樓:盛陣

買各種工廠,幹活做任務,還有各地的飛車`飛船表演,建立自己的黑幫。

罪惡都市有關任務

苦練技術是唯一的辦法,不能殺了他,否則會出現 hilary is dead 而任務失敗。沒速成的辦法,如果你想的話,可以用秘籍comeflywithme,車速快了會飛起來,當然不是你,你車速不會這樣,而是他,飛起來就會減速了。panzer 路中放點坦克 另外就靠技術了 你按professionalt...

《罪惡都市》任務攻略秘籍,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太多了,我複製不了,給你 就算了。任務攻略 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任務全攻略 5 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任務秘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在遊戲進行時,直接輸入 遊戲中直接按字母即可,不需要輸入框 交通工具類秘籍。人物類秘籍。類秘籍。更改人物秘籍。改變天氣秘籍...

罪惡都市怎麼作電話任務(所有的)

第乙個 在做完l 最開始的律師處 點第三個任務的時候會接到個 叫你到某某地方 通常就是一句話的 去,之後會出現乙個 標誌。那個任務是在乙個送外賣的人送完50個比薩之前乾掉他。方法是 開輛跑車直追他,把他撞倒後就乾掉他,非常簡單,報酬 500,難度 1 6.第二個 在做完c 碼頭 點第二個之後同樣會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