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裡的衣服在哪裡,摩爾莊園裡免費的衣服在哪裡?

時間 2022-06-06 18:10:06

1樓:童年的歌聲

1全部黑森林探險的衣服.警官服,嚮導服,拉姆救治師服,見習騎士服,記者服,祈禱服(現在已經沒有了),神龜服(捐錢,愛心教堂),神龜眼罩(教堂噴泉)

野營服(以前是免費的),大使服,騎士練習的衣服,魔術服(現在沒有了),好學生套裙(褲)(以前恢復大伯的),消防員服,兔子頭套.雙截棍(汗青來的時候)總結:反正很多,我免費的衣服有8面。

2樓:

在摩爾大學有一件,還有..回答綠色公約那個,會有送的

3樓:紫軒

你好,摩爾莊園每月會送一些東西,也是免費的,(氣球、頭飾)對了,摩爾大學,進去,有領校服的地方,(還有頭套,在神秘湖,還是汗青來的時候,現在沒有了)我只知道這些了,不好意思(*^__^*)

4樓:洋湛穎

去年7月探險漿果叢林有免費的野營服裝。現在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在做完本週的任務後領取的獎勵,或者在任務過程中得到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靚靚屋有一小草頭套,左上角

7樓:介珈藍穎

有不少,很多已經變成絕版了!嚮導、警察、記者、救治師、消防員、騎士都是免費的

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裡

在黑森林啊,要結伴去哦,過雲霧迷橋,點橋頭的兩個石像,出現荊棘叢林1,進去小心小黑毛球,用雪球可以將它冰凍一會,在荊棘叢林3中,有三條樹藤 順序下 上 下 碰它會將你甩到荊棘叢林2中。過荊棘叢林4玩遊戲 上下鍵,上不能碰網子 蝙蝠 烏雲 下不能碰石頭 木板等 白蝴蝶可增加盔甲防禦力 進入毛毛怪部落,...

摩爾莊園旅館,摩爾莊園家在哪

我知道,既然是旅館嗎,那我們就要新奇。比如,用拉姆小屋,我們就要把所有的家具,幾乎都變成拉姆用的 大部分摩爾都很愛自己的拉姆 或者使用拉姆健身小屋,這個的話,比較適合男孩子,你就可以在家裡擺上一下運動的東西。還有中國畫舫,就可以擺一些中國類的東西,這種小屋也會有摩爾喜歡,他們就愛古典美。還有春天小屋...

摩爾莊園所有小屋的獲得方法,摩爾莊園裡哪些是雙層的小屋

水水藍睫毛 第一層第一個是雙層小屋 是超拉才可以擁有的 貌似普通摩爾也可以獲得 在大衛那裡製作得到.第一層第二個是三層小屋 以前超拉做任務可以得到.現在只有3星級超拉可以在教堂拿取.第二層第一個是你說的那個很像麼麼公主臥室的兩間小屋是超拉從雜誌上購買得到的.現在依然可以買到.第二層第二個是你說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