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小貓從多少天開始才能吃貓糧

時間 2021-05-03 22:25:16

1樓:她們的情感劇

大約6~7周可以見到明顯牙齒時才能吃到貓糧,建議選體積細軟的貓糧。

前三周餵奶,三周開始以奶粉為主,可以給魚肉喂吃(無骨)。

貓飯:要求高蛋白,含脂肪、纖維素,非常少量的鹽,極少量鈣鎂。雞肝一星期不超過兩個。

肉類選擇上禽類》牛豬肉》水產品(含磷高,代謝困難)。另外,注意雞胸肉、魚蝦、純瘦肉含脂肪少。

要方便的話,不用配比,不用攪碎,不用剔骨。肉,切小加菜多加水,蒸熟即可。時常給貓吃不同種類的肉,偶爾放片vb,有需要的話可以專門賣貓咪營養粉,搞定。

拓展資料:

幼貓餵食應遵循少食多餐原則。每次不要餵食太多,觀察貓咪的腹部微鼓即可,60天以下40天以上的幼貓一天餵食四次左右。對於60天以上6個月以下的幼貓,如果你的時間允許,可以一天餵食三次。

從四次要逐漸減少到三次,不要突然調整餵食次數。

對於時間不充裕的上班族,也可在出門前為貓咪放好足夠的食物,滿60天齡的幼貓已經能夠控制自己的食量,不會像狗狗一樣把自己撐著。6個月以上的貓咪早晚餵食一次即可,可以適當餵點貓罐頭等零食。

貓是肉食動物,輔食可以搭配煮熟的雞胸肉。不過貓糧中的營養基本已經可以滿足幼貓的成長需要。如果有時間,你也可以自製營養美餐餵給貓咪,我會在以後為大家分享怎樣給貓咪做營養美食。

貓咪的飲用水最好用冷開水或者純淨水,自來水不能直接餵給貓咪,因為自來水裡面可能含有一些化學成分,大量飲用會刺激幼貓的腸胃,導致幼貓拉肚子。

禁忌:牛奶類、醣類、巧克力、鹽、穀物類,這些不要給幼貓餵食,都是不利於貓咪健康的。

2樓:鄞臨婁溶溶

小貓26天可以吃很軟的食物,

但是大貓奶水足它不會吃東西的,

乙個月了可以吃幼貓糧要開水泡了吃,

不能多吃!

3樓:刺w蝟

乙個月以後可以喂用水泡軟的貓糧。最好喂小貓專用貓糧,大貓吃的營養不同而且有利尿成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她吃乙個月的貓媽媽的奶,然後再開始喂幼貓貓糧,一年後再喂成貓貓糧,具體喂多少貓糧袋上有標註。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以後喂用溫水泡軟的貓糧

一定要幼貓貓糧,成貓貓糧小貓受不了的

剛出生的小貓多少天能自己吃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內可以給它喝奶,乙個月後可以喂粥之類的。

7樓:佳可語

要15天才可以,自己喝吃

剛出生的小貓拉肚子怎麼辦,剛出生兩天的小貓拉肚子怎麼辦?

給小球梳毛 剛出生的小貓拉肚子不能亂吃藥,應該立刻前往寵物醫院接受專業 1歲以內的幼貓,尤其是非中華田園貓的品種,極易患上貓瘟病。其致死率約為70 並且具有高度傳染性。最好的防護辦法是定期注射寵物貓三聯疫苗。幼貓餵養小常識 1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定量 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

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怎麼餵養,剛出生的小貓怎麼養?

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有長出牙齒來,在餵養方面需要多加註意。那小貓究竟該吃什麼好?真是困惑呢。不用擔憂,閱讀完本文內容,你會有所收穫,就可以放心的飼養小貓貓了。如果是要領養人家剛出生的小貓,那至少要讓小貓喝足致少一個月的貓母奶,這樣子帶回家的小貓才會有足夠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是在路上撿到的貓,或是已...

剛出生的小貓喝什麼奶,剛出生的小貓喂什麼?

牛奶不能喝!消化不了!用奶粉。不要太濃。不會用舔的話,就用奶瓶吧 一貓家長 不能喝牛奶 11 貓奶粉 你可以去買一點。像 泡嬰兒奶粉那樣子 小貓除了貓奶其他不能喝. y妄言之半 牛奶就可以,煮熟的,溫的,不要加糖 喝專門給貓貓喝的奶粉 或脫脂牛奶加點水 剛出生的小貓喂什麼? 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