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師姐,我想請問一下,坐蓮花左手如意右手拂塵的觀音菩薩,是哪尊觀音

時間 2021-05-03 22:25:16

1樓:無盡意

你說的形象好像是媽祖,並非觀音!

看到上面回答者「耶穌是正路333」是極端的宗教分子,不必理會!

2樓:小巧辮子

好象觀音有幾個象都是類似這樣的.

查查觀音菩薩32相圖冊吧.

3樓:陽光明媚好風景

是大慈大悲的南海觀音!我就是她的**,以前我也分不清,現在終於明白了,但還是被×××鑽了空子,給自己帶來了不少的麻煩,該有此劫吧。

4樓:耶穌是正路

為什麼不相信真神卻相信偶像假神呢? 地獄本是為魔鬼和它的使者所預備的永恆的刑罰之地。但那不認識神,不聽從主耶穌福音的人,又怎能逃避這無限可怕的厄運。

如果無神論者不能,何況拜假神偶像的人呢?   其實,他們滅亡的徵兆今曰就已顯明:他們充滿了各等罪惡,不義,各樣的敗壞。

他們一些人否定神,永恆及屬靈的事,一些人卻把 他們用心思,手藝所構思,雕刻的各種像當神拜,或把君王,歷史人物,傳說中,或虛無之神當神崇拜。   為此,無神論者任意妄為,自高自大,不以罪為罪;而拜假神者更盲目瞎眼,以偶像為神,向雕像跪拜,為利益敬拜,為己目的貢奉施捨。   人豈能為自己造神?

金泥木石偶象豈能保人平安,弄人命運?   真神豈會愚弄人呢?真神豈需人的貢奉施捨,好象自己缺少什麼,需要人給予?

真神豈需人手服侍,好象自己有所不能,需要人幫忙?真神豈能行不義?豈能收**賂?

豈能以所謂善行,功德抵消罪惡?   唯獨宇宙萬物的創造者才是神,才配稱為神!唯獨真神掌管著一切被造之物的生死命運。

  所以,除以色列與**徒的神和耶穌**之外,世上所有君王,宗教教主,自稱是神的,被稱為神的,都無一例外的慾望困擾,被罪惡轄制,並無奈的伏在死亡權下,被死亡與墳墓囚禁。而唯獨造物主永生真神無限,永恆,完美,永不改變。唯獨耶穌**完美的度過在世的一生,坦然的面對死亡,以聖潔完美的生命釘死在十字架上,並且被埋藏,但第三天從死裡復活,並活到永永遠遠。

為什麼?   因為他是神的兒子,是聖潔無罪的完美代罪羔羊。他死,是為人的罪而死,是代替罪人受刑而死,是義的代替不義的,是永恆無限的代替有限的必死的。

這是神的公義要求,慈愛的救贖。   因為罪就是罪,罪就必受到應有的懲罰,這懲罰就是今生的痛苦與死亡和地獄的永恆刑罰。所以,今生的痛苦死亡都是暫時的,還要面對永恆。

  因為罪不能憑空赦免,不能以所謂善行功德抵消,也不能憑武力解決,這是公義的絕對要求,但因神的愛,所以他施行了救贖,就是耶穌**釘十字架。而主耶穌的復活,不但證明主耶穌的聖潔完美並救贖的真實有效(因為罪是死的原因,死是罪的後果,且罪人不能代替罪人受刑),更為一切信靠他的人提供了絕對的永恆保障: 掌握生命生死的無限大能。

  這無限的大能(包含無限智慧型,無限能力)是創造天地萬物,救贖人類脫離罪惡,痛苦,死亡的絕對需要,也是創造主真神所獨有的權能,所以假神假宗教裡沒有公義,愛,受死與復活的偉大,完美救贖,因為這是真神獨有的完美本性和特質所決定的。   而偶像與假神不能,因為他們是出於他們背後本性**的魔鬼。所以無神論否定神,愚妄的否定神與永恆的屬靈之事物。

而拜假神的人卻自己構思和製造神,完全是因為受魔鬼的蒙敝,欺騙,引誘,誤導世人,使人不明真相,走錯人生道路,弄錯人生方向目的,使人犯罪,以致被神懲罰,下地獄。為達此目的,他投人所好,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無神論愚妄地無視神藉萬物與救恩的崇高啟示和見證,盲目無知的否定神與永恆之事。

而拜假神偶像者更是對魔鬼的直接崇拜,看看世界吧,人的罪惡,不義,拜假神偶像等一切墮落的行為,正是人滅亡的兆徵,死只是永遠審判與報應的前奏。無論你是否定神的,或是拜假神者 ,有誰能夠逃避要與神親自見面的哪一天呢?你若不認識神,無視他的存在,無視他的公義與慈愛,你又如何面對見他面的那一刻呢?

  但神己施行慈愛,施行了公義的救贖,而悔改,信耶穌**是人唯一的出路,也是通往天堂,永生,父神的唯一道路。   唯獨真神才能施行公義,施行拯救。   無神論者,拜假神偶像的人,在魔鬼的蒙敝下,犯同樣的錯誤,看不事實的真相,忽視真神藉萬物與救恩的崇高,偉大,壓嚴,神聖,真實的啟示,不是自高狂妄無知的否定神!

就是愚蠢無知的以金本泥石各種偶像為神,自己造神!你想,所有這樣的人,若不悔改,真神豈能饒恕他們?豈能逃避神為他們既定的永恆命運?

就是地獄永火的永遠刑罰!   唯獨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是神,配稱為神,為上帝。   唯獨耶穌**是救主,是通往天堂——永生——父神的唯一道路。

任何其它道路(觀點,道理,哲學,主義,宗教)都通往地獄。在耶穌**裡,罪被赦免,死被廢去;在耶穌**裡,得著永生,就是永恆的完美生命,就是永遠的愛,永遠的完美。   這是永恆而絕對的真理,勿論古今,民族膚色,人人都當以此為標準,尊而行之。

若不然,勿論是誰,等待他的將是永遠無盡的悔恨,痛苦,眼淚和哀嚎。

做在蓮花台上,右手持拂塵 左手持蓮花是哪位菩薩

5樓:味之膄大廚

賢善首菩薩面如滿月,長髮披肩,頭戴寶冠,身著天衣,胸飾瓔珞,坐於蓮花之上, 左手扶蓮花, 右手持拂塵。

觀音菩薩坐蓮花臺,左手拿浮塵右手拿金如意,請問是什麼寓意?菩薩的名稱是?

6樓:潛川

這肯定就是如意觀音了!浮塵寓意著掃去世間塵埃,如意則寓意著學好佛法,萬事圓滿如意。

當然,這是你確定是觀音菩薩才會這樣定義,否則還有一尊菩薩也是拿玉如意的,那就是:文殊菩薩。

菩薩坐著 左手拿書右手蘭花指朝上 請問是哪尊觀音菩薩 急急急 20

7樓:彌陀**源輝

普賢菩薩。有持經卷的,有蓮花上有經書的。一般都有白象坐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本身就有矛盾啊

9樓:執子說

你都說了是觀音菩薩了。

一手拿拂塵一手拿如意的觀音菩薩

10樓:最愛

菩薩的形象有很多。如何區別觀音菩薩與其他菩薩?觀世音菩薩的特徵是頭頂寶冠中有一尊佛,那是他的老師阿彌陀佛。

寶冠中沒有佛的就不是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三十二化身,沒有一定的身份形象,不比分別執著!

各位師兄,誰見過觀世音菩薩的像是拿著拂塵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世音菩薩有很多化身的,這只是其中乙個。你到搜尋引擎裡去搜,有很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觀世音菩薩隨緣赴感,百千化身,個人因緣感應不同,所見觀音皆各不同,不必執著,一心念誦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觀世音菩薩是佛教中人而拂塵是道教的東西這肯定沒有的

坐蓮花臺右手持麥穗左手持荷花是哪位菩薩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賢菩薩有所拿的法器,

有時是經卷,有時是如意,有的拿蓮花。民間所流傳的觀世音菩薩形象中,也有手托如意的法器!

文殊菩薩一般是手持智慧型寶劍,或青蓮。坐騎獅子。寶劍代表以智慧型斬斷煩惱無明。青蓮代表佛之圓滿無染智慧型。獅子乃百獸之王,弘揚佛陀圓滿智慧型**,如大獅子吼,百獸震驚!

專插本成功的師兄師姐,求教,請問一下各位考專插本的師兄師姐們一個問題!

第二就是,技巧的重點,因為培正是2b的線,所以另外兩科是學校出題的專業的試卷,所以你一定要參加2b線特有的培訓班,培正會在專插本前幾周開設專插本培訓班,那裡基本是透露很多題目你知的。不過一科要300元。所以這兩科高分很正常,能幫你拉高很多總分。總的來說,插本b不難,但也要付出很多汗水。畢竟你要自學5...

我是大三的學生想考法碩,請師兄師姐指教一下現在我應該買指南那些參考書看還是看刑法民法那些課本

黃小震 樓上全是瞎扯,我估計你是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其實你最基本的就是買指南和分析,這兩本最重要。其次 最重要就是學好英語,其實法碩就是考英語,因為專業課大家都是剛接觸,而法碩的英語線很高,我建議你現在把精力放在英語上,先過六級再說 金陵雲氣 法理學 人 學院21世紀系列教材,孫國華 朱景文主編,人...

請問一下工作過的師兄師姐們,北京中軟國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和

中軟國際其實並不是多高層次的公司,其以接外包為主要業務。雖然各種事業部很花哨,但都是幹的外包活計。如果你是乙個工作經驗很少的畢業生,在這公司練練手還行,畢竟待遇還可以。但如果你是能震一方的骨幹級人物,最好別到這公司。為啥?埋沒你的能力。由於這公司裡等級不少,且多是憑年頭往上鑽營上去的,所以各級領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