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三四天的小貓吸到次氣錄酸削毒液怎麼辦?

時間 2022-12-10 23:50:07

1樓:來自石趣園朝氣蓬勃的獅子

次氯酸鈉消毒液有強烈對粘膜剌激性,有鹼性。剛吸到應該是氯氣,小貓會感到不適打噴嚏。過一會就沒事了。如果是吃到嘴裡小貓就就會大叫了。

2樓:a開著拖拉機

這個的話,僅僅只是聞到一點沒多大的關係,你把小貓放在通風的地方,讓它好好的休息一下,多喝點水。

貓吃了毒藥怎麼辦?

3樓:知心小王

我建議去獸藥店有種藥叫解百毒,在家裡備著,感覺情況不對就給打一針,餵些牛奶(注意平時盡量不要給貓喝牛奶,一般貓咪都有乳糖不耐症。)雞蛋清,可以解毒。以前也有灌味精水的,第一次吃可以灌第二次就不管用了。

4樓:網友

第一 想救活它立即送寵物醫院搶救。

第二 應該立即灌一些白菜水。因為白菜有解毒的功效。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應該會有效。

第三 如果不想它活了,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5樓:阿利的農村生活

如果不是什麼貴重的貓,就讓他聽天由命吧。如果你的貓,特別值錢。那就帶她到寵物醫院了,讓大夫看一下救活。

6樓:網友

貓吃了有毒藥的食物,趕緊給注射阿托品進行解毒輕者能救它一命。

7樓:網友

趕緊送去寵物醫院啊!

8樓:網友

灌鹽水不要太鹹,灌到讓它吐出來,也可灌肥皂水最好先肥皂水後鹽水,用針銅灌。

9樓:湯羽翔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10樓:陌上塵

建議主人先嘗試用灌腸或者肥皂水催吐的方式,讓貓咪將殘留在腸胃中的藥物排出體外。然後主人需要將貓咪帶到醫院進行解救,最好將藥物也一同帶上,便於醫生給予貓咪更準確的**方案。主人在飼養管理過程中,應盡量避免讓貓咪接觸到藥物。

在給貓咪飼餵藥物時,也應該遵循醫生的囑咐或者根據說明書來選擇。

剛出生的小貓得了貓鼻支怎麼辦

11樓:網友

去寵物醫院找龐寵物醫生冶療。

1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剛出生的小貓得了貓鼻支,那最好趕緊就去**哇!

剛出生幾天的小貓該怎麼辦?拜託路過的各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針管給我家貓喂的,一開始它們也很抗拒,習慣了就好。

小貓拉肚子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餵點乳酸菌素片就好了,用量是兒童的一半,直接壓碎了摻到奶裡喂。

剛出生的小貓兒呼吸不順暢,不喝奶怎麼辦?

剛剛出生的小貓鼻子不通氣,呼吸急速

14樓:莊彭鐘元愷

把貓貓頭朝下提起來,輕輕拍拍他的背,這種情況很容易是羊水流進鼻腔裡,堵塞了呼吸,頭朝下羊水流出來就好了。這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因為知道太晚,我家死掉了乙隻小狗狗,到現在都好心痛。

剛出生的小貓不**,只是躺在那兒,除了呼吸,也不動。怎麼辦

15樓:可愛寒寒

下了幾隻?考慮下是不是嘴裡羊水沒處理乾淨 或者體溫偏低 墊張紙巾拿起寶貝在耳邊聽聽呼吸聲音 體溫偏低的話建議用寵物電熱毯 或者接盆溫熱的水稍微熱點也行 盆口上用塑膠袋封口 多墊手紙把寶貝放上去蓋上一層紙巾 緩一會就好了 不明白可以問我。

16樓:乙個快樂的人的

不管它,動了它母貓會把它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我可以嗎?如果多的話。

18樓:靖施黃濃

你好!送我可以嗎?如果多的話。

如有疑問,請追問。

小貓脹氣怎麼辦!!!救命啊~!!!!

19樓:網友

可是是由於長期舔毛梳理的時候,把毛吞到肚子裡了,而引起腸堵塞,這時候,建議你最好到寵物醫院看看,只有到哪,才可以得到正確的**方案。願你們家的貓咪早日**。

20樓:網友

給它弄點健胃消食片或者馬叮林試試看,磨碎了喂它,應該可以好,記得飯前哦。

21樓:陽光趙大地

貓咪肚子脹可能是吃得太撐、肚子有蛔蟲、毛球症、消化不良等等原因,需要我們一一進行觀察,然後對症找到最佳的解決辦法,而不是盲目給貓咪用這個用那個,不然只會耽誤貓咪的病情。

第一,餵食要合理。

不要把一**貓糧放在乙個地方,應該讓貓咪定點定時吃,並且當貓咪吃到七八分飽的時候,不要猶豫立刻撤走。同時,飯後不要隨意給貓咪吃零食,養成乙個好的習慣,不然貓咪一下子吃得太撐,很容易消化不良,肚子脹脹,對於這個問題,需要禁食12個小時,給貓只喝乾淨的飲水,期間可服用喵想益生菌促進消化。

第。二、肚子有蛔蟲。

對於三個月大的貓,就開始體內驅蟲了,如果你的貓咪到了這個階段,還沒有驅蟲過,當貓咪肚子鼓鼓的這個時候考慮給貓咪服用貓驅蟲藥,如貓用拜寵清、腸蟲清等,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按照說明書的用量。為了避免***的影響,可服用驅蟲藥2個小時後,給貓咪吃些喵想益生菌調理腸胃菌群。

第。三、毛球症。

相信各位對這個毛球症不會陌生,貓咪容易在舔毛的時候,把毛髮吃進肚子,在體內形成毛球,不及時排出來,很容易肚子脹。對此,我們可以給貓咪長期吃一些喵想化毛膏,利於幫助貓咪順利排出毛球。

第。四、腸胃方面的問題。

我們常見的是消化不良,貓咪因為飲食不當,很容易導致。針對消化不良,我們可以禁食一天觀察,貓咪的肚子是否變回正常狀態。下次餵食,應該少量貓糧,如果有條件,給貓咪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貓奶糕,期間可以給貓咪吃一些老酸奶,最好混合喵想益生菌一起來喂,便於促進消化。

剛出生的小貓拉肚子怎麼辦,剛出生兩天的小貓拉肚子怎麼辦?

給小球梳毛 剛出生的小貓拉肚子不能亂吃藥,應該立刻前往寵物醫院接受專業 1歲以內的幼貓,尤其是非中華田園貓的品種,極易患上貓瘟病。其致死率約為70 並且具有高度傳染性。最好的防護辦法是定期注射寵物貓三聯疫苗。幼貓餵養小常識 1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定量 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

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怎麼餵養,剛出生的小貓怎麼養?

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有長出牙齒來,在餵養方面需要多加註意。那小貓究竟該吃什麼好?真是困惑呢。不用擔憂,閱讀完本文內容,你會有所收穫,就可以放心的飼養小貓貓了。如果是要領養人家剛出生的小貓,那至少要讓小貓喝足致少一個月的貓母奶,這樣子帶回家的小貓才會有足夠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是在路上撿到的貓,或是已...

剛出生的小貓喝什麼奶,剛出生的小貓喂什麼?

牛奶不能喝!消化不了!用奶粉。不要太濃。不會用舔的話,就用奶瓶吧 一貓家長 不能喝牛奶 11 貓奶粉 你可以去買一點。像 泡嬰兒奶粉那樣子 小貓除了貓奶其他不能喝. y妄言之半 牛奶就可以,煮熟的,溫的,不要加糖 喝專門給貓貓喝的奶粉 或脫脂牛奶加點水 剛出生的小貓喂什麼? 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