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期貨從業證,選什麼教材比較好

時間 2021-05-03 22:26:16

1樓:江蘇自考網

**從業證,全名是:**從業資格證書。按照中國**業協會的要求,考兩門課程,**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

我考過,基礎知識書比較厚,但都是基礎,好好看,通過率也不是太高,但相對法律法規要簡單些。每一次**從業考試,都會指定用哪個版本的教材,有出版社,第幾版,你可以到中國**業協會官方**上去查詢。買書只要版次對了就行了,至於在哪買都可以!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 兩本書 在**上可以買

3樓:月經來了出血

**上買份官方教材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考過了,很簡單,不過就是沒有什麼用處

5樓:233網校考證

2023年**基礎知識考試教材為《**及衍生品基礎(第二版)》,由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發售,可直接聯絡出版社訂購,考生還可通過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天貓***、京東、噹噹、亞馬遜等網路渠道購買教材。233網校

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教材:**及衍生品基礎(第二版)233網校**從業題庫免費刷

2023年4月,**業協會發布了**法律法規新版考試教材了!自2023年第一次全國統考起在**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法律法規」科目中採用新增加的內容,新版教材增加了新規定、調整了目錄、修改了瑕疵。

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教材:**法律法規彙編 (第十一版)233網校**從業題庫免費刷

**從業資格考試的教材,用哪個版本的最好?求教~~ 5

6樓:在生活的路上嘆

用第bai二版的最好。

**從業du資格考試教zhi材:**及衍生品基dao礎(第二版),作者專

為中國**協會。屬

**從業資格考試教材:**法律法規彙編(第十版修訂),作者為中國**協會。

**投資分析教材:**及衍生品分析與應用(第三版),作者為中國**協會。

2023年第一次《**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考試》考試時間是3月;第一次《**投資分析》的考試時間是5月。

注:35個考試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瀋陽、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濟南、鄭州、武漢、長沙、廣州、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蘭州、銀川、西寧、呼和浩特、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新疆。

新疆地區考生可就近選擇考點參加考試。

單科成績有效期為當年及以後兩個年度。兩門考試成績均合格後取得成績合格證書,成績合格證書長期有效,實行電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國**業協會**查詢或列印成績合格證書。

取得成績合格證後,考生如到從事**業務的經營機構任職,可由所在機構向中國**業協會申請從業資格。

7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教材當然是最新版的好,尤其是法律法規,每年都變動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當年的就行了。我就用老版的,其實用哪個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看書,如果不看書,買最新的版本也過不了。如果你看書,用老版照樣過。經驗之談,我考了三次,看的都是老教材。

想考**從業資格證?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需要看些什麼書嗎?

9樓: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業准入性質的入門考試,是全國性的執業資格考試。依照《**從業人員管理辦法》,中國**業協會負責組織從業資格考試。2023年,中國**業協會在**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基礎上增設「**投資分析」科目。

「**基礎知識」科目的教材為《**及衍生品基礎》,「**法律法規」科目的教材為《**法律法規彙編(第八版)》,「**投資分析」科目的教材為《**及衍生品分析與應用》。

對於「**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單科成績有效期為當年及以後兩個年度。以上兩個科目考試成績均合格後,可獲得**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合格證。「**投資分析」考試成績合格後,可獲得**投資分析考試合格證。

以上兩個合格證長期有效,可登陸中國**業協會**查詢或列印。

取得合格證後,可通過**經營機構申請**從業資格或**投資諮詢資格。

建議認真看書並多做模擬習題,通過率會更高。(僅供參考)祝您考試成功。

10樓:小趙

你好,**從業資****,有指定用書的,可以對著**盤面看,做做模擬,那樣能加深理解。

11樓:希賽自考

**考試是入門性質的考試,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可以通過做題鞏固一下下,看看考試大綱和官方教材。

如果你沒有基礎,你真的需要好好看書,梳理知識點。當然試題練習都不能少的。你也可以在希賽網**從業資格考試頻道檢視其它人的備考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知識,跟**法律法規,個人覺得**法律法規稍微難點,如果你是學霸的話可以兩個一起看一起考試,如果你是學渣的話可以分開一科一科的考。可以先基礎,後法律法規。

13樓:外盤時代投資

**從業資格證要考兩科,《**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多做模擬題即可。題基本上都是模擬考試上面的。

14樓:

官網上提到的《**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某寶上有賣,2本足夠了

15樓:豆奶弟弟

**從業資格證書一年有次考試的機會,您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從業資格證書一共要考兩門,一門是**基礎知識,一門是**法律法規。相關的書某寶上面都有的賣,但是您可以去某東上面去看看,下次考試試劍石7月13號,鑑於您還沒複習還是建議您下下次再報名,因為要看的東西太多了,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建議你可以去銀芝麻資訊問相關客服人員,他會給您一些中肯的建議,因為本人也在考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證要考兩科,《**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作為過來人,這兩科只要認真準備就可以過,我在眾樂財富公司上班時,邊工作邊準備考的。

課本《**市場教程》《**法律法規彙編》如果買書的話還有配套習題集。和**從業證差不多的。

自學**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海龜交易法則》、《華爾街幽靈》,我也正在看,前輩推薦的。除了讀書還需要不斷的實踐磨鍊,建議你到比較正規的**公司去鍛鍊一下。

17樓:

考從業資格當然是要看了那兩本書才可以過的,《**法律法規彙編》考的比較死,一般看個三四遍,配套的習題做一做就可以的。《**市場教程》考題比較靈活,裡面涉及到的計算題一定要熟練掌握才好,需要記憶的內容考前過一遍,也就沒有問題了。

現在這兩本教材,《**市場教程》是第七版,《**法律法規彙編》是第四版,看準了版本上**買,買那種翻印的就好了,加上兩本習題冊也就四五十塊錢

18樓:考證通關寶典

隨便找幾個培訓機構了解一下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考試得過,問問是不是保過的,如果不行找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必過只需五步:

一、做題

二、做題

三、再做題

四、還是做題

五、重複以上四步

20樓:來自開元寺生龍活虎的木荷

你對**很有興趣,想深入了解下嘛?我這邊是瑞達 有時沒事交流下,交個朋友..

21樓:

1.《**交易技術分析》作者jack d.schwager2.《專業投機原理》維克托·斯波朗迪

系統地反映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交易員維克托的投機哲學。因此,除了通常的市場知識外,書中還包含了大量的心理學、經濟學、政治學方面的知識,大大開闊了讀者學習投機知識的視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維克托對經濟學、經濟迴圈的本質有著深刻的認識,這使他能夠把握巨集觀經濟脈絡,從容地進行投機活動。

3.《期權、**及其他衍生產品》約翰·赫爾

22樓:

雖然有時候對這樣的人確實很生氣,甚至想懟他,但我更加推薦不予理睬這種人,他這樣的行為終有一天會自作孽,我們沒時間去搭理這種沒素質的人,也不值得,安全駕駛最重要!

我想自學今年的**從業資格考試教材。請問那個**投資分析要不要考 5

23樓:我不配擁有姓名

考試分為兩科,**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

「**基礎知識」科目要求考生掌握**市場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礎知識,熟悉**市場發展的一般規律及其運作過程,了解**市場的基本業務、**交易的 基本方法與程式、**交易的策略和技巧。

「**法律法規」科目要求考生了解和掌握**市場的基礎法律知識、主要法律制度和監管制度等,樹立**市場法律觀念、守法合規和自律意識,提高執業水平。

教材是**業協會指定的跟科目一樣的書籍,在網上都可以買到的,建議買習題,多看書,考試95%是書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分析》要《市場教程》和《法律法規》考過以後才能報考。 建議買習題,多看書,考試95%是書上的。我9月15日剛考了,自我感覺考的不錯,教程應該75分左右,法律也能接近70分吧。

我學會計的,基本沒接觸過**,考前只看了20天書,書看了2遍,習題做了兩遍。 考試時候 帶點小炒,通過沒問題。祝你好運~!

~ 希望採納哦。

我這還有講義和課件,需要的話聯絡我哦,[email protected]

2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教程和法律法規買點習題是不錯的 投資分析買習題的作用不大

26樓:獨上千山嘯青峰

可以先考 基礎和 法律法規 這兩門就可以 了

**從業資格考試的教材有哪些

27樓:貝貝

**從業資格抄

考試的教材如下:bai

考試大綱詳見附件「2023年『du期zhi貨基礎知識』dao考試大綱」、「2023年『**法律法規』考試大綱」、「2023年『**投資分析』考試大綱」。「**基礎知識」、「**法律法規」及「**投資分析」參考教材及購買辦法詳見「2023年**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教材定購辦法」。具體事宜可登入中國**業協會**「資格考試/考試資料」查詢。

其他事項及說明:

1.「**基礎知識」和「**法律法規」科目單科考試成績在當年及以後兩個年度內有效,兩科考試成績均合格者方可取得「**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證」。考試成績合格證長期有效,可登入中國**業協會**「資格考試/成績查詢」欄目中查詢並列印。

2.通過「**投資分析」科目考試的,取得「**投資分析考試合格證」,合格證長期有效。符合協會規定的相關條件的,可以申請**投資諮詢資格。

28樓:大白兔

《**及衍生品基

抄礎(修訂版)》、《**法律法規彙編(第九版)》,由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發售,除直接聯絡出版社外,還可通過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天貓***、京東、噹噹、亞馬遜等網路渠道購買教材。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業准入性質的入門考試,是全國性的執業資格考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為了使國內相關人員通過對**基礎知識的學習,更好的掌握**市場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礎知識,熟悉**市場發展的一般規律、**市場原理及其運作過程,了解**市場的基本業務、參與**交易的基本方法與程式、**交易的策略和技巧;

通過對**法律與監管制度的學習,使其能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市場的基礎法律知識、主要法律制度和監管制度等,增強其法律觀念、守法合規和自律意識,從而提高其執業水平。

想考期貨從業資格考試,想問一下有沒有一些好的備考建議呢

one放映廳 從業資格考試可以複習 基礎知識 作備考,考生看一遍教材,每章看完把習題做完鞏固,對版塊和考點有乙個大致的了解。本套叢書的大量題目均出自於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歷年命題題庫,對於考生備考還是非常有用的。考生還需要從三個方向備考,因為 從業資格考試有三個科目,分別是 基礎知識 法律法規 和 投...

我今年28歲從業銷售工作5年,想改行做設計,沒有基礎,現實嗎

仁居設計一名 學吧,一旦有了這個想法,作為乙個成年人,您也把自身的情況都客觀分析了,我覺得就可以學下去了 利弊自然會在學習的過程中來想辦法平衡 肯學什麼都不晚。有壓力是好事,做設計師的基本都有壓力,不缺錢的人家孩子誰來學習這個,這個行業靠努力和辛苦賺錢,肯做肯付出就有回報,學習的過程你的想法會有所改...

我剛在成都考會計從業沒過,想下個月到內江再去考,可以嗎?是差不多的試題嗎?是全國統一出試題的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兩科目通常稱為理論考。理論考的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組織。初級會計電算化科目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命題,各市財政部門不定期組織。1.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案例分析題 2.會計基礎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