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屆畢業生,會計專業,只有從業證,我想考一些和會計有關的財務的證書,不知道都有哪些證書

時間 2021-07-23 20: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①是會計從業證:是從事會計或出納崗位的必要證書,沒有什麼條件限制,考試比較簡單,是會計人員的上崗證。

② 初級職稱(助理會計師) :取得會計從業證後就可以考初級職稱,一年過兩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

③中級職稱(會計師):兩年過三科: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財務管理。

取得從業證後,大學本科工作滿四年,大學專科工作滿五年,就可以考中級職稱,也就是會計師資格。中級職稱比較有用,考試相對有些難度。

④高階職稱(高階會計師):一般要工作滿10年左右,考評結合,除了通過高階職稱的考試,還需要發表**,經過相關評定,一般是很有經驗的老會計。

⑤註冊會計師: 五年過六科:會計,稅法,審計,經濟法,財務成本管理,戰略與風險管理。然後兩年內過一科綜合測試。含金量很高的一個資格證書。

考試資格: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可以免予部分科目的考試。

2樓:水裡的蜉蝣

會計從業 初級職稱 中級職稱 高階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 註冊稅務師 註冊資產評估師....

你是應屆畢業生 現在你只能考會計從業 初級職稱 和注會~其他都需要有從業年限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中級會計師,高階會計師。還有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如到培訓機構詳細瞭解一下。好像恆企還可以哦1

會計專業的求職意向,會計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意向怎麼寫?

在恨真後麗 主要看你想做和能做什麼崗位,因為崗位不同求職意向中的寫法不同。以下供你參考 最大眾化的 會計 針對你自己想做的崗位 財務總監 財務經理 主管會計 會計 會計助理 出納 收銀員等。建議 根據招聘單位崗位名稱寫求職意向 與招聘單位崗位相同 一般寫崗位名稱是不會引起用人單位反感的。條件是你求職...

會計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簡歷怎麼寫

自我評價 范文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在技校三年期間,通過全面 系統的學習,我不僅理解和掌握了會計專業基礎 財務 成本 稅務等會計學以及經濟法等有關專業學科的理論知識,掌握了會計電算化操作與熟練操作計算機常用辦公軟體。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十分重視培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利用2010年暑假到深圳美平...

我是讀會計專業的大專應屆畢業生,有家公司叫我複試前台文員,我該不該去呢

你以前有做過文員嗎?招聘的文員一般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熟練辦公軟體,有經驗即可!關鍵是一般的公司招聘,都要有經驗的。如果你說你沒經驗那就out了。再說,是個人都要不限年齡學歷經驗歡迎應屆畢業生,那就只有 保險,中介,皮包,傳削。建議你先多了解下文員的工作室做什麼的,比如辦公軟體什麼的你都會吧。另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