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彼此雙方都不在關心對方,是不是該放手的時候了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3 21:04:21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意義的相互消磨光陰。放手去尋找自己的愛吧。

2樓:哈曼頓懸日

那就要看你怎麼去挽回 如果彼此都還有感情的話 一切要繼續下去根本不是問題 但你們如果都沒有感情了,但你們有都並不想失去對方的話,就一起面對,找出你們的問題之根本 乙個人有心是不行的,要兩個人才可以 倘若有愛情的婚姻,就必然不會長久,況且雙方都不在關心對方,在乎對方的感受,那樣守著也沒有意義 是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免的兩個人一起痛苦

3樓:藍沁

你們現在這樣的關係比一般的朋友還不如,還是放手吧,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4樓:東門仙

非常明顯,沒有必要再繼續了! 兩個人之間就最基本的互相關懷都不存在了,那還在一起為了什麼呢?如果說結了婚的兩個人就算沒有了愛情,也還應該有那麼一點點的親情吧,就算是普通朋友,在這樣特殊的時期也應該表示一下問候跟關心呀,你們給我的感覺已成了陌路人,沒有必要再繼續了,應該開始新的生活,讓自己告別那沒有溫情的家庭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勸你還是離婚吧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沒有意義的 勉強在一起只會讓自己受傷更多

6樓:劇琪華

如果確實沒有挽回的餘地 就該放手了

7樓:渴死的魚

或許放手是你最好的選擇!

乙個女人對我說,會賺錢的男人才會更有魅力?我想請問下是真的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你秋哥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內味而容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希望採納

9樓:弄死左麟右麗

與其說會賺錢,倒不如說懂得責任的男人更有魅力把,只不過這責任卻也包括也賺錢生活這項....

當你的愛人連最基本的關心和問候都不在給你的時候,是否代表他已經不愛我了?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改密死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表現,乙個是他不愛你了,乙個是他已經把你當作自己人了。我比較相信後者,自己人沒必要整天象追求你的時候那麼曖昧了吧。試問你每天有問候自己的父母麼?

不問候不代表不愛吧。自己不要太敏感!要相信他。

麻煩採納,謝謝!

注定沒有結果的愛情,是不是應該放棄?拜託各位了 3q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不會言放不放棄的,而是放不放手,既然我們不能在她身邊守護著,那麼就在她背後默默的注視她,為她祝福!

1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

13樓:探黑白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黃瓜

你的肯定沒有結果了,不然放棄後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我覺得如果沒有結果就得放棄,應該是快刀斬亂麻,要不然兩個人都痛苦,不要因為愛的死去活來的再生出點別的事來,那樣對誰都不好的。

15樓:嚴心冉愛張杰

相信奇蹟的存在 看得出 你不願意放棄 否則不會提問的 對嗎

16樓:氾濫166氾濫

感性之外還應理性的對待愛情,因為愛情也是有物質基礎的

17樓:裁決小沫戌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18樓:巢秀榮容子

混2分無法承受最壞結果的事情

我不會去做

也不會去幻想

人心難測

該不該你自己決定

如果能夠承受最壞的結果何必放棄

放棄也許真的就是在放棄自己幸福

如果承受不了最壞的結果就不用為難自己

世事難料

不是自己的隨時都會改變

你想的你決定永遠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

我做事從不後悔

我想過最壞的結果

做什麼事都只會給我帶來意外驚喜

人的命運生來就注定了

不過注定什麼樣的命運誰都不知道的

....

人活都只是活個性

沒個性的人

他覺得什麼都可以....

19樓:程英奕卷胤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戀人之間不管距離相距多遠,兩顆相愛的心都有彼此的話,愛情就能夠走到永遠!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堅持嗎,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鬱雨安邛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一段長久的愛情該怎樣去維護,一段情 一段愛 應該怎麼樣你維護 去珍惜 才能長久?

抓一個小可愛啊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且也會遇到很多擦肩而過的人,那麼我們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我們雙方必須都付出,這樣我們的愛情才會更加的長久。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的,如果雙方有一方缺席的話,那麼這段愛情就不會長久。所以這就需要雙方共同的去努力,可是每段感情都會...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曉曉休閒故事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