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一段錯誤的愛情,無法自拔,對事物漸漸沒有興趣,怎麼辦

時間 2022-03-21 06: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退出,從沉迷中醒悟,重新整理你的思緒,你想想你還有多少美好的明天,不要被一段錯誤的戀情,沒有結果的愛情束縛了你的手腳,太不值得了,這是在為他人犧牲自己,立刻振作起來吧!

2樓:蘋果

父母整天給孩子報這樣班,那樣班,把孩子弄得整天都在學習中,孩子幸福童年都被各種興趣班 奪取了,可是孩子最後還是成不了才,原來家長們都

3樓:

既然知道她是一次錯誤的愛情,幹嘛還往裡陷呢?人應該從這裡走出來對把自己的思想看到別的地方去,這樣式兒的你就慢慢的就走出來了,不要越懸越深。

4樓:戎珠

那就尋找讓自己可以感興趣的事兒。或者是可以麻痺自己的事兒。既然知道是錯誤了,那麼就不就不會有好結果?

不妨幹一些別的事情來代替這種無法自拔。對你也好,對他也好。人生短暫,讓自己活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感情有最好沒有乙個人也可以好好過一生。想開點,瀟灑一些。

5樓:幹珈藍禎

看開點,人生短暫,何必為一段錯誤的愛情而自殘呢?愛情如戲,就當看場戲而已,別在沉迷不拔。

6樓:魏武卒

要麼將錯就錯去爭取結果,要麼就快刀斬亂麻,結束這段感情,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7樓:蹺腳牛肉

只有拼命的掙錢來滿足自己的慾望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寂寞,別無他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新歡會幫你解決問題,既然知道是錯誤的,那就應該還是可以放下的,沒必要為了錯誤的行為折磨自己,時間久了,自然也就放下了,或者是找乙個新歡,談一場暖暖的戀愛,也就沒那麼痛了,人生苦短,何必執著

9樓:永匯合力

理清愛的脈絡,分析再分析,清楚了,知道錯誤,從中走出來。

10樓:

錯誤的愛情,無法自撥,將會越陷越深,會痛苦一生,懸崖烈馬,回頭岸,面對現實,你對父母有責任,對自己要有信心,忘掉過去,一切從頭開始,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忙忙碌碌,開開心心,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才能心安理得,對起自己和家人。

11樓:引力哥

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對事物沒有興趣,是自討苦吃,只是越陷越深,沒有人救得了你的。必須自己改變自己,對生活要有積極向上,進取,這樣慢慢的你充實了,對生活有樂趣了,你會慢慢淡忘之前,開始新的生活,走出困境,走向未來。

12樓:來自繩金塔愉悅的孫尚香

這個靠自己去調節,心情好了,不想太多很快就可以走出來的,可以去旅遊散散心,也可以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如打打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到錯誤就不要再去糾纏下去,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自己,遠離這段孽緣,你需要的是時間,多年後回想起往事時只會讓你淡然一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靠緣分的,如果沒有緣分就不要強求,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淡化的,如果過分執著,是沒有意義的,重新振作起來,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愛情的!

15樓:

找另一段感情就好了,深有體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

其他人勸說都是外因

還是要自己勸自己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放下不愉快迎接新的一天

情緒低落,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該怎麼辦?

17樓:不懂先生

培養興趣的關鍵方法是用「主動的心態」去「多嘗試」,只有在嘗試中,你才會發現或找到它的有趣之處,從而感興趣、有興趣。

當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不妨讀書吧,書籍或多或少會幫你找到答案。下面以培養讀書興趣為例,給你一些建議。

1、可以先讀你感興趣的,而不是你認為應該讀的。閱讀的好處並不侷限在名作之中,所有的閱讀都是有益的,不管你讀的是什麼書,享受才是重要的。你可以閱讀雜書、**文章、烹飪書,或者兒童書籍等等,只要你享受其中,一切能幫你鍛鍊閱讀的內容都可以。

太拘泥於閱讀的內容只會阻礙你培養閱讀習慣。

3、不要一字一句、一板一眼的閱讀,可以用快速閱讀和變速閱讀的方法去讀書。單一節奏的閱讀,會消磨你的注意力,讓大腦感到疲勞,且理解效率低。我在通過「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學習掌握快速閱讀之之後,基本是以每分鐘兩三千字的速度進行閱讀(正常人的閱讀速度在200-500字每分鐘)。

快速閱讀的過程中,找到感興趣的地方、對我重要的地方、看不懂的地方,然後才放慢一點速度來閱讀,對於二次讀過發現的精華內容,再進行一遍精讀。

4、對於無法享受的書,就暫時丟掉它。讀書也是講究緣分的,乙個人在不同階段對同一本書也有不同的理解。你現在無法享受一本書,可能是因為你的閱歷、心性等還不夠,不用著急,先放下,總會有想讀、願意讀、讀得進去的時候。

怎麼從一段失敗的感情裡走出來?從來沒這麼痛苦過!從來沒有!3個月

對什麼都失去興趣,沒有喜歡的感覺了,怎麼辦?

18樓:鹹昆吾邇

窗太窄了,天太大了,家太小了,心太野了,夢想太遠了,絕望又太早了,刷牙洗臉照鏡子,一天又要開始了。

19樓:魚娘玄星館

沒有了喜歡的感覺代表你們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的興趣。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可以跟朋友聊一聊,或者出去旅遊散散心,你會發現天還是藍的。

21樓:豫拓遊樂

找到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很快都會調整過來的,積極的調整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太孤單了,可以出去尋找興趣,運動也可以的。

23樓:普世之名

無解,多培養興趣愛好

24樓:舊夢虐心

沒感覺就分開,感情是不能免強的。

對任何事物都沒有熱情,很容易頹廢怎麼辦?

25樓:最是悲情摩羯女

這個很可怕,時間越長越危險。還是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乙個目標吧,然回後把目標進行分解,大好答青春就是用來奮鬥和享受奮鬥過程的,包括失敗和挫折都需要歷練,人不能對任何任何事物的都沒有熱情,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方向,沒有規劃,自卑造成的,所以即使重建自己的人生規劃,一切都來得及。

26樓:說好的看臉呢

如果是發生了什麼事受到了打擊或者生活壓力太大了導致有這樣的想法。內建議換乙個環境生活或者容工作,有助於調節心情,遠離糟糕的感覺,也可以周邊遊,放鬆一下,太累的時候,人容易頹廢,不能放任頹廢,會走極端,要學會整理心情,好好生活!

27樓:黑哥遊戲解說

如果對任何事情都沒了熱情,就非常的容易頹廢,這個時候你一定需要改變回自己,我答

是做這些事情來改變自己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書,看書不僅能夠充實自己,還能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去思考一些問題。

樹立乙個目標。只有樹立乙個目標,你才會綻放出你的熱情的,為了這個目標,自己每天不斷地努力學習,不斷地獨立上班,工作,就是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自己對自己的目標是非常感興趣的。

好心態。這個的時候的自己其實只要踏出一步就能改變自己了,不要墮落下去,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自卑。

28樓:戲娛樂

對任何事物沒有熱情,感覺自己很容易頹廢,那是乙個人的心態問題。這樣的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追求,喜歡平靜的生活。時間久了,就會塑造這樣的性格,最後導致自己頹廢下去。

29樓:天涯海角笑你

我覺得bai對任何事情都沒du有熱情,很容zhi易頹廢,說明你沒有目標,dao當你給專

自己制定乙個目屬標,為了完成這個目標而不斷的奮鬥,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肯定也會做到,這樣你就會做任何事情都特別的有動力!

30樓:帥哥不帥有點萌

我覺得自己好像就是對任何事物都沒有熱情,所以偶爾覺得自己是回不是失去了情感

答或者是沒有心了,畢竟情緒起伏很少有,但是自己覺得再這樣下去就不好,後來就慢慢的走出去外面逛逛,接觸一下人群,感受一下別人的情緒,漸漸的就覺得自己應該行動起來,不然是很容易頹廢的。

31樓:勢均力敵才能獨立自由

你應該bai

給自己制定乙個時間表

陷入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應該如何結束?

32樓:閣樓中的女孩

都說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學會三分愛他人,七分愛自己,不然會顯得你的愛很廉價的。畢竟,乙個人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那如何才能讓別人來愛自己呢?

你要相信自己足夠優秀,前方一定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所以,這段感情就讓它隨風消逝吧!

3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陷入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最好的辦法就是主動跟對方絕交。可以用那種比較溫柔的方式。就像每次再見一樣和對方說再見。

34樓:丁二咕

你應該直截了當的跟他提分手,結束這段感情,不然對你自己的傷害會更大。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既然沒有結果的愛情,那麼還是應當盡快放手比較好,把這段感情藏在心底,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36樓:難掩的喜

應該及時了斷,和對方直接說明自己的意思,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兩次戀愛的失敗,讓我總陷入傷心之中,無法自拔。我該怎麼能走出來呢

和我的過去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人說時間會如何如何,那是因為他走過來後回頭看時認為是時間左右的,其實不是,而是他轉移了注意力並且讓自己忙起來 一段時間後,當他突然又想起了這個人,自然會發現自己對她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深,他會認為是時間的作用 箇中感受,只有在身陷其中的人才能體會,其實,說白了,也只是另一個...

陷入了一段感情的漩渦,陷入了感情的漩渦,不知道該怎麼辦?

珊珊 感情的事有時複雜,但也能用簡單的方式來解決,放棄有時也是一種解脫,愛她 當然希望她幸福快樂。想想 勉強自己不是更痛苦嗎 所以朋友,我建義你向她表白,勇敢的 主動的 告訴她,你喜歡她。即使受到她的拒絕,那也無憾。因為自己有盡力爭取過,要相信年齡不會成為你的難題!花開甚折直需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你...

一段長久的愛情該怎樣去維護,一段情 一段愛 應該怎麼樣你維護 去珍惜 才能長久?

抓一個小可愛啊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且也會遇到很多擦肩而過的人,那麼我們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我們雙方必須都付出,這樣我們的愛情才會更加的長久。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是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的,如果雙方有一方缺席的話,那麼這段愛情就不會長久。所以這就需要雙方共同的去努力,可是每段感情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