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交往月,她先提出分手,理由是沒感覺,說是我讓她慢慢沒感覺了的,平時朋友都說我對她太好了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一一依依

時間會告訴她,你是那個對她最包容,最疼愛的男人,只要告訴她,無論怎樣,你都會在,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這個道理你要明白。即使你很愛很愛對方,也要藏在心底,該表達時表達,該隱藏時隱藏情感。而現在,該表達你都表達完了,該獻殷勤你都獻了,她當然也漸漸膩了。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首先自己冷靜下來,不要操之過急,那樣只會適得其反。你暫時不用主動聯絡她,給她乙個錯覺就是你也無所謂了。

過一段時間以後,瞅準時機,約她一起喝茶聊天,記住,再也不要太殷勤,大男人一點,不要急於談你們的事,閒聊,問問近況,說幾句關心的話,然後就結束。再冷靜一段時間,再約她。每一次都裝著若我其事的樣子。

當然,第二次,就好好溝通一下,告訴她,你愛她,希望她慎重考慮你們的事。這樣,一般應該有效果的。

3樓:劉素潔

給她帶點小驚喜吧,或許她不喜歡平淡的生活,要留住她,先感動她,試一下,看看行不行。如果她還是執意要走,那就算了,沒有必要再留了,因為乙個真正愛你的人,連你對她的好都感動不到,那她是真心要離開的了.

4樓:棟詩桃

人的慾望,不容易滿足,人貴有自知之明,看到自己的缺點才能進步!你今天可以容忍,長久就無法做到,如果她以自我為中心,固執,傲慢,今後你會很累,要非常大肚,才能容忍她。這樣的夫妻是下下配!

5樓:執著的小烏龜

要知道你的做法裡**讓她沒感覺了,找你們之間的朋友 套她的話, 然後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回憶一下你們之間發生的事兒吧,看看她到底值不值你付出。愛是兩個人的事兒。我並不看好你們,感覺他不配你的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啊,感情不能強求的

8樓:昆哥小雕兄

別挽回了 你留不住 她也不愛你了估計

我和女朋友談了乙個月,她提出分手,說對我沒感覺了,說她自己跟我家境相差大,跟我在一起很自卑很大壓力 10

9樓:寒520婷

你首先要明確是不喜歡你還是壓力!如果說壓力是藉口,那就沒戲,如果真的無形給她造成很多壓力,那就去解決它,說服他!家境好不是你本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比較作的女人,你不要反應太快。她提出分手,你別理解回答她,慢慢來,讓她有時間考慮清楚。

11樓:叮鈴咣啷

做為女人我感覺到她有點自卑,而且怕你家人嫌棄她爸媽,和她的家庭,怕以後做不好你們家的人,更擔心你會變心,說實話最重要的是怕和你有代溝,怕相處不到一起。你好好開導她,讓你對你放心,感情不能拿家庭來說話。至於你媽如果不同意,那就頭疼了。

你如果非常愛她那就努力,讓你家人都接受她

12樓:

不要讓她和你在一起感到有不好的,比如你說的自卑有壓力等,,讓她和你在一起,至少她能輕鬆,而不是有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真心對待嗎?時間久了之後,她肯定會明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就分手了 ?家境相差大, 多溝通溝通吧,家境什麼的,應該還好,高嫁女,女方找個有錢的男的更好哈,是不是其他什麼原因,先好好想想吧 或者跟她朋友打聽下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對她更好點,感動她

16樓:緣分的湉空

不用了,她有了跟他乙個差不多的,或者你可以堅持,

17樓:百度使用者

愛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事,你最了解她了,我並不了解,兄弟,用你的愛爭服她吧

18樓:八耀剎

兄弟,乙個五公釐的螺絲釘往乙個二十公釐的螺絲帽裡擰,你確定能擰上?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挽留了 她不愛你了

為什麼兩個人分手了又能和好呢,兩個人分手了還能不能和好?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兩個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分手了感覺還是不要做朋友的比較好,分手時傷心都傷心死了如果在看到他 她 身邊又站了一位那種感受一是很尷尬二是都不知道說什麼的好。你好,如果你們倆原來是真愛,那麼分手之後是很難做朋友的。因為乙個正常人是很難抗拒舊情復燃或者舊傷 這兩種情感的。除非你們倆原來不是真愛,否則,分手之後就不會...

分手的兩個人還可以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其實怎麼說呢,我想差不多年紀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和感受,矛盾困惑痛苦甚至不捨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這樣到底又是在堅持什麼呢?如果選擇繼續做朋友,那為什麼當初要貿然地開始沒有結局的感情 如果選擇結束,是否意味著一切都該埋葬?其實,所有問題的結果還是兩個字 時間。也許我現在跟你說你們還需要時間,你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