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水瓶座男生談戀愛,怎樣和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時間 2021-10-22 02:28:18

1樓:宛榆念訪兒

其實水瓶男很容易相處的,但是水瓶男不太容易被束縛,給他家的感覺就會的到你自己想要的,我就是水瓶。總結一點:愛他就給他空間,累了讓他來依靠,他會翻倍給你的!

怎樣和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2樓:白白星座社

白白說星座: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如何與水瓶座男生談戀愛

3樓:陶白白

白白說星座: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4樓:

本人就是水瓶座,水瓶座大多比較內斂,不喜歡吵吵鬧鬧的性格。凡是都挺理性的,較少情緒失控。

怎樣和水瓶座男孩談戀愛

5樓:隆姣集依楠

自然真心咯。因為我也是水瓶座的男生,切記,水瓶座很討厭花心的女生,一花心就會離開你

怎麼和水瓶男戀愛,相處

6樓:白白星座社

白白說星座: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7樓:狂虎魍

互相理解,不可以有懷疑

為什麼和水瓶座談戀愛這麼累,為什麼和水瓶座談戀愛這麼累有勞了

不要拿哄別的mm的手段來哄瓶子,太小兒科,瓶子只會不屑的默默看著你的表演,最後你會後悔她為何不早日揭穿你。不要以為自己被一群女人眾星捧月的圍著就是自己的資本,在瓶子眼裡這只是你的敗筆,更是她對你不屑的最佳理由。不要以為把自己弄得可憐兮兮就可以博得瓶子的同情,瓶子是否同情乙個人要看她覺得此人是否是咎由...

水瓶座和天蠍座會有怎樣的愛情,水瓶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愛情是怎樣的?

水瓶和天蠍是很像的星座,都一樣的理智,理性,滿腦子的數理公式,神祕,崇尚神祕。但是,當兩個過於相像的星座湊在一起,可能或有兩種情況。1 兩極相斥,這樣子的二人,會因為對方太過於像自己而排斥對方,認為對方在模仿自己,難聽一點就是抄襲,因此討厭對方,然而,這兩個星座都是話不多,在一起也沒有什麼話題,兩個...

天蠍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天蠍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我男朋友也是天蠍座,我是水瓶座。雜說呢,天蠍座對我很有吸引力,天蠍座男生忽冷忽熱,我也有同感,男朋友也總愛說我笨,天蠍座男生很有魅力,也許男朋友吸引我的就是那神秘感,永遠猜不透他在想什麼。別緊張,作為水瓶座的女朋友,永遠要學會理解,包容,要學會哄他。千萬不要說是他和你玩沉默,而你也和他玩一玩沉默,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