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怎麼辦有個男孩在追她沒有追上。我該怎麼辦。那個

時間 2021-10-22 02:27:17

1樓:大海水龍王

送你一句話:放棄了這個彎脖樹,換來整片大森林呀!你覺得這個女孩這麼物質就算你和她好了你能和她長久嗎?

她喜歡優秀的男孩子,你將來有一天不優秀了,她會拋棄你跟別人好嗎?你想過這個問題嗎?

2樓:hello吉米花

你要給那個女的搭理你的條件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有3個男孩子再追,我跟她表白過,但是她沒答應我也沒拒絕我,該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這麼多人追,如果是我肯定放棄,就算現在被你追上了,以後難免有人惦記,這樣她就動搖了,我喜歡找一個長的一般,有正當工作就行!

4樓:尐讌讌

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吧!~

要對自己有信心喲!

這個很重要!

加油吧!~

5樓:911神堂

回頭吧兄弟

前方比較危險

或者不乾脆以退為進

6樓:水柏柏

女孩子有的時候愛幻想,要是有甲的外貌+乙的幽默+丙的運動就好了。她沒有表示可能是 1)她還不能確定 2)不喜歡你,但不拒絕,因為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會不對頭

在等等吧

在她難過的時候陪他

如果沒幾會就放棄

8樓:cotton揚

還是有希望德

只是女孩子都比較虛榮

9樓:o0o落楓

她在比較你們四個誰更好

這樣的不要啊也罷

有個女孩說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1 委婉禮貌地拒絕,讓她清楚的知道你的態度。比如 你很優秀,但是很抱歉,我心裡有人了,我很愛她 2 千萬不能曖昧,也不能給她模稜兩可的答案。這是對她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3 鼓勵她,要讓她自信,不要讓她因為這件事另你們之間相處尷尬。 瑞妙菡 這樣就沒什麼傷害了 千萬不要給錯誤暗示 她不理你決不理她 ...

我喜歡上男孩,怎麼辦,我喜歡上一個男孩,怎麼辦?

谷秋英進卿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

我該怎麼辦啊 我喜歡她,我可以追她嗎

從旁觀者來說首先你這個年齡階段根本不適合戀愛,因為你這個年齡的喜歡是不夠成熟的,這個時期的你根本對自己的要求和審美都根本還不完善,所以喜歡她不必非要有戀愛的虛名,欣賞她喜歡她那就多多在一起度過這個學生時期,等你長大後也許這型別的根本不會吸引你,但是你們這時期的故事永遠會留在心中,所以不要太刻意的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