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喜歡上了我喜歡三年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2:27:17

1樓:不挑食的野生貓

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和閨蜜坦白,然後彼此公平競爭,但其實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最重要的應該還是男孩那邊自己的意願吧,如果男孩自己喜歡的是你,他會選擇你的,相反的如果是閨蜜的話,那至少也不要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2樓:開開吃綠豆

首先我會確定這個男孩兒到底喜歡的是我還是我閨蜜,如果喜歡的是我的閨蜜我一定會主動退出因為他們兩個都是我喜歡的人,我一定會祝福他們。如果這個男孩兒並沒有喜歡的人,我會和我的閨蜜公平競爭這樣對我們兩個都很尊重。

3樓:漁夫捕娛

就和閨蜜說清楚,公平競爭唄,我覺得這是最敞亮正確的做法了。我當時就出現了這種狀況,我就和閨蜜敞開心扉的交談,公平競爭。雖然最後閨蜜追到了那個男孩,不過這件事情也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說清楚,一切就都明瞭好辦了。

4樓:一城煙雨

如果我的閨蜜喜歡上我喜歡三年的男孩,我想我跟她是做不成朋友,因為他既然是我的閨密,她肯定知道我喜歡那個男孩喜歡了很久,但是他並沒有剋制自己的感情,我非常接受不了

5樓:

如果我的閨蜜喜歡上我喜歡三年的男孩的話,我覺得就公平的競爭吧,但是我對我的閨蜜這種行為非常的感到不開心畢竟如果我都已經喜歡了三年的男孩,她肯定都會知道,她在這樣的情況都還喜歡上了那個男孩,我就覺得她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感覺你要和你閨蜜說清楚,每一個人的感情都是自由的,但是你要是不和閨蜜攤牌的話,你倆可能連朋友也做不了,你們可以去找那個男生,看看他喜歡誰,選擇誰,這樣公平的競爭。

7樓:礦大小能手

如果我的閨蜜喜歡上了我喜歡三年的男孩,我覺得沒有太大的關係吧,每個人的情感都是自由的,不能因為她是我閨蜜,就不能和我喜歡同一個人,我們之間既然沒有血緣關係,那麼喜歡同一個人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我喜歡的人肯定也是很優秀,有閃光點的,他也會被其他人發現他的閃光點的,然後我肯定會和我的閨蜜溝通好,我們一起公平競爭。

我喜歡上了,我妹妹的閨蜜,我妹妹對說我喜歡她說問問父母。大師給個建議

沒什麼的喜歡就去追,愛情不受侷限的,只要你覺得是愛,那就好好創造機會,好好去追,相信有可能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啊 有個我妹妹的閨蜜喜歡我,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是我為什麼會覺得很心疼,很累,想睡覺。靜一靜 其實你的心中還是有她的 問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的閨蜜喜歡我,我一直把她的閨蜜...

結婚三年,我喜歡上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就是那種純純的喜歡,不摻雜任何東西。我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

u盤的悲哀 婚姻以後的感情,在中國的道德環境下很難被認可,雖然有很多權威學者在證實婚姻之後出現的多邊戀關係。但很可惜,即使呼聲再高,在中國,這依然是一件很具有風險的事情。雖然,我很理解在人的一生中幾乎不可能長期的只愛一個人而已,可惜現實往往很殘酷,如果一旦投身進去,在經歷過於那個小男生前期的甜蜜以後...

我喜歡她!三年了!三年!!三年啊誰教我表白

親.作為一個男人 你喜歡她就跟她講吧,不管結果如何,起碼講出來你不會後悔。而且據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女孩子是比較矜持的,但是她對你有意思,你還是很有希望的。她可能內心真的很想讓你大膽一點告訴她,其實女生大部分會比較喜歡坦誠一點的男生。其實你的告白也不一定要多特別,最簡單最簡單,找一天約她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