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達內是不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

時間 2021-07-21 01:26:32

1樓:語文不愛英語

齊達內,一個球員,已經遠離我們很久了的名字,但他的記憶是永恆的。他可以說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中場球員了。2023年世界盃決賽對陣巴西,2023年歐冠決賽,經典馬賽揮杆,2023年世界盃決賽命中人物等等,有太多經典**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

同時,齊達內的球員時代也是生命的贏家,所有的冠軍,三名世界足球運動員,金球獎,歐洲最好的球員,勞倫斯終身成就獎,意甲和西甲最好的外援等等,所有這些無疑都反映了齊達內的偉大。

2023年出生於法國馬賽,曾是法國職業男足球運動員,綽號“zizu”,現在在西甲的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任教。2023年,齊達內開始了他在戛納足球俱樂部的職業生涯。然後為波爾多、尤文圖斯和皇馬效力。

齊達內獲得1項冠軍聯賽冠軍、2項義大利意甲冠軍、1項西班牙意甲冠軍、3名國際足聯世界足球運動員和1名歐洲金球獎。

他是足球大滿貫運動員之一。齊達內為法國國家足球隊出場108次,攻入31球,參加了3屆世界盃和3屆歐洲盃,幫助法國贏得了2023年世界盃和2023年歐洲盃。2023年,齊達內,他的巔峰時期,正式宣佈退休。

齊達內馬賽迴旋令人眼花繚亂,甚至失去了理智,完全沉浸在他的光環之下。他的舞蹈使無數人的心飛向綠色體育場。他在世界盃決賽中進了兩球,他在冠軍盃決賽中的表現被認為是冠軍盃歷史上最偉大的時刻。

不管他看了多少次,它是如此令人愉快。

2樓:泉仔哥

肯定是最偉大之一,因為作為球員得到了所有國家隊和俱樂部層面的成就與榮譽,更是留下無數經典,也是一致公認的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齊祖的10號,場上的組織力和魅力不下於任何一個球員。懷戀齊祖與大羅的時代。

4樓:靖桖

我覺得對一個運動員用最偉大的不太合適,應該說是一個出色的球員!

5樓:大漠月園

他是法國最偉大的中場還不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

6樓:咬你哦哦

最長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球員,這是不容置疑的。他不但有高超的球技。有廣闊的視野。

他往往能夠在逆境中給隊友製造最有利的機會。最關鍵的是他有一種統一全場的魅力。優秀的中場球員有很多,但是能夠同時擁有這些優點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只有齊達內一人,

7樓:千祺瑞

答:齊達內事實不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

世界最強中場 足壇歷史上公認最強力的中場球員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見仁bai見智,還是有比du較大的爭議性

zhi的。很難說dao公認最強力的中場球員到專底是誰,拋開屬自由人貝肯鮑爾和薩默爾不談,最接近這個稱謂的應該是齊達內和裡傑卡爾德,其中裡傑卡爾德攻守兼備,球風華麗而不失硬朗,齊達內雖說守差一點但是攻要比裡傑卡爾德更強,從有他沒他的法國隊表現就能看出,他是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的,他們團隊榮譽和個人榮譽都不少,其次是羅伊基恩,曼聯老隊長,作風非常強硬能攻善守,榮譽拿到手軟,但是比起裡傑卡爾德少了點華麗和技巧,再其次就是捷克鐵人內德維德,確實強力,但是似乎還差點榮譽,再然後阿爾貝蒂尼也不錯,既可以做節拍器也可以做組織者,一腳落葉球出神入化,之後瓜帥沒有退役之前也很厲害,和瓜帥同時代的雷東多也不錯,巴拉克、蘭帕德和傑拉德也各有千秋,總而言之,最接近這個稱號的後腰當屬裡傑卡爾德,前腰當屬齊達內。

足壇歷史上公認最強力的中場球員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有所愛,,,,裡傑卡爾德,羅伊基恩,曼聯老隊長,,,,,這兩個是我認為比較強的,,,

誰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4號球員是誰?

貝利艾迪遜 阿蘭蒂斯 德 納西曼託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 1940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 1 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綽號 貝利 pel 1 貝利出生於巴西的一個貧寒家庭 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在足壇有 球王 o rei do futebol 之稱。貝利被譽...

禪師是不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主教練

沒錯。他是nba史上最最最最偉大的主教練!什麼11個,別搞好吧,11個是celtic王朝,紅衣主教57年,59 66年,一共有9個冠軍,其中乙個8連冠,最後兩次主教練是bill russell,球員兼主教練。菲爾也是9個,91 93,96 98,00 02年3個3連冠。也不一定啦 他的三角進攻確實是...

郎平是不是中國乃至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女排運動員

郎平,1960年12月10日出生於中國天津市 滿族 前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現任中國女排主教練。1973年4月,郎平進入北京工人體育館少年體校排球班練習排球。1976年,郎平進入北京市業餘體校,同年入選北京市排球隊。1978年,郎平入選國家集訓隊。1981年,郎平隨中國女排奪得第3屆世界盃冠軍,獲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