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國留學,托福94分,GMAT620分,GPA3分,非211大學能申請到多少名次的大學

時間 2021-10-19 17: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一般,沒什麼亮點可言。能去個50-100綜排的大學就算不錯了,50-60都難。你去找中介問問吧,可能給你選10個學校,7個前50的,3個50-100的,最後還是後三個錄取,前期滿足了你的虛榮心,報了很多名校,最後乙個都錄不上。

2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影響學校定位的因素有很多,你的學校背景,專業背景,有無國際會議**,所申專業,申不申獎,都會影響到學校的定位。看你的成績,可以定位在綜合排名80-120的。不知道你是否在乎專業排名,如果想申請專業排名靠前的,那麼綜合排名就需要相對靠後些。

3樓:啟德留學成都

gpa,托福,gmat分都不高,實習經歷也沒有什麼亮點,美國商科申請是最激烈的,在其他成績和背景都不能改的情況下,建議你重考gmat與托福,爭取分別到680和100分以上,這樣申請前60的學校比較有把握。

4樓:夏天到咯喲哦

成績上只能說是一般,沒有什麼突出的競爭力。至於非211並不是這麼重要的啦,美國的學校更為重視學生在整體素質和綜合方面的能力啦。現在商科的申請競爭還是很激烈的,個人建議時間允許的話gmat可以重考,最好能到700分左右來增加競爭力。

還有就是要想衝刺排名較前的學校,軟體的準備是不可不少的,好好準備下文書材料什麼的衝刺下,建議太傻網學習相關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托福成績可以申top50的了 gpa還可以,最好可以再刷刷分 你的社會經歷也夠了

但是你的gmat成績有點低 top100吧 建議你再重考一下gmat

還有就是你應該去你要報考的學校的官網看看,他們的要求是怎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申請到排名50-100的學校,但是還要看你選擇的專業。

7樓:青島華通留學

可以試試綜排top70但是最有希望的是前100

8樓:

標準化考試的成績都很低,雖然有交換有future500的實習,其實申請還是有很大的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80可以申請到t60的學校

托福95,gmat650,gpa3.2想申請美國金融碩士,能申請排名多少的大學

10樓:

一般來說,具備650的mgat去申請「top100」的學校,應該是可以了。但是希望申請美國「top100」的mfe,不是單看你的gmat的成績如何,而需要看你的原來的專業背景、gpa、toefl等綜合競爭力。

一般需要:原來所學的的專業最好是是金融工程或數學或計算機。學校希望看到3.4左右的gpa、100以上的toefl以及一定的實踐經驗。

然而,開設mfe的學校並不很多,在前100的學校中大概只有20來所,而且多數學校並不是純粹地把它叫做「金融工程」而是「金融數學」或「計算機金融」等。

近年來,申請美國大學的金融過程專業是所有專業中最難申請的一門,而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數量卻很少而中國希望申請這個專業的學生又特別多情況下,所以競爭勢態異常激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了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gmat780,托福117,本科院校不是很好,gpa3.3,能有希望申請美國前30名的學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你的學術背景,僅從列舉的條件看,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大學還是很有希望的。能否申到好的美國大學,除了以上門檻條件外,更為重要的還要看你的社會實踐情況。你如果能有與你申請專業相關的社會實踐(如大型金融企業的實習或者別的有獨特經歷),申請到前三是還是有希望的。

不過,不要太看重這個排名,研究生階段主要看專業排名。

13樓:湖人總冠軍

不考慮學術背景,僅從條件來看,申請美國排名前30的大學是非常有希望的,除了上述門檻條件外,更重要的是要看社會實踐,如果能申請與你專業相關的社會實踐(如在大型金融企業實習或其他獨特的經歷),前三名仍然有希望。

申請美國前30名學校條件:

1、gpa(在校平均分)

gpa是指gpa或gpa。gpa是美國高校普遍採用的一種考試方式。中國的中學和大學經常使用百分比制來計算他們的學習成績。具體的轉換方法取決於各個學校的規定。

一般來說,百分制90分以上可以算4分,80分以上可以算3分,70分以上可以算2分,60分以上可以算1分,5分制5分可以算4分,4分可以算3分,3分可以算2分,2分可以算1分。

2、語言考試

有兩種語言測試。首先是測試語言。出國留學有兩大語言測試:托福和雅思,二是學業能力測試,sat,act,ap。

3、軟實力

軟實力通常要體現這樣幾個方面:

第一,學術能力證明。

第二,個人興趣及特長。

第三,個性。

14樓:

如果不考慮學術背景,僅從列舉的條件看,申請美國前三十的大學還是很有希望的。能否申到好的美國大學,除了以上門檻條件外,更為重要的還要看社會實踐情況。如果能有與申請專業相關的社會實踐(如大型金融企業的實習或者別的有獨特經歷),申請到前三是還是有希望的。

申請美國前30名學校條件:

1、gpa(在校平均分)

gpa意為平均成績點數或平均績點。gpa為美國高校常見成績體現方式。中國中學到大學常以百分制計算在校成績,具體折合方式視各個學校規定而有所不同。

一般而言,百分制中的90分以上可視為4分,80分以上 為3分,70分以上為2分,60分以上為1分,五分制中的5分為4分,4分為3分,3分為2分,2分為1分。

2、語言考試

語言考試分為兩類。第一類是測試語言,出國學習兩大語言測試:托福和雅思。第二類是學術能力考試,sat,act,ap。

3、軟實力

軟實力通常要體現這樣幾個方面:

第一,學術能力證明。

第二,個人興趣及特長。

第三,個性。

高的gmat分數可以彌補低的gpa麼?想去美國或者德國,但是我的gmat730,gpa只有2.7,托福87 255

15樓:艾特詩留學

在國外大學看來,如果你的gpa成績太低,人家就會認為你的學習能力或者態度有問題,

但實話實說,gpa對我國學生很不利的是中國大部分學校的評分都相當嚴,很多實際成績很優秀的學生把分數換算成gpa後卻還不夠3.0,在有些大學裡班上前5名學生的總平均成績都可能會在82分以下,這樣在申請美國大學時,gpa都要變成3.0或更低,只能進一些三四流的學校。

為了消除這種不利,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是在推薦信以及讀書計畫中說明這種gpa實際上是由於評分標準十分嚴格而導致的;二是在提供成績單的時候,列明這樣的成績在全班,或是全系所排的名次以及百分比。

而對於gpa不理想的申請人來說gre的專項考試可以作為一場提高「生命力」 的考試。但單獨靠gmat或者gre來提高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建議你在ps的時候主要強調學術研究以及實習經歷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例如參加了某領域的專案研究或者**發表,所獲得的成績是什麼。

這點可以向校方證明你是具有學術潛力、適合做研究的。

再者就是找乙個強有力的推薦信,這樣的話成功率會比較高。

國內非211大學會計本科畢業,平均分77,gpa3.1,gmat560,雅思6.5,diy研究生能申到美國什麼樣的公立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diy的話,多申請幾個學校,個人申請經驗是沒有絕對保底的學校。

非211的話前50投一兩所對中國學生友好的私立大學,50-100投8-10所,100-150投5所,這樣保險一點。

樓主的平均分與gpa有硬傷,而且雅思認可在美國沒有托福高,建議有時間考個托福,話說托福80、85分就能申很多學校了。

給我分吧,我是13fall公尺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gmat低得有點離譜,均分非常硬傷,雅思沒有上7分意味著前50的只用看這個雅思分數就被篩選過濾掉了。目測如果能申請上前100多名的就不錯了。開設msa的學校本來也不多,前面的來來去去也就那麼多間。

18樓:

211院校,gpa不到3.0,想申請環境工程專業,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目前的個人基本情況,比如你的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給你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那些院校和專業,是通過哪家留學中介機構辦理成功的。有了這個系統,你可以直接對自己進行準確定位,還可以告知是那家中介、顧問辦理成功的與你情況相似的案例,這樣子你選擇那家中介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想去美國留學,想去美國留學

在學校英語好的都是狗屁。除非你在頂尖的高中。英語也是拔尖的。去美國留學首選托福。但是起碼要準備一年到一年以上才有成果 現在高二在讀的話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繼續讀高中,畢業再出去繼續本科學習,這樣有充分的時間考試 托福雅思sat 和做各方面準備 二是高中就出去讀,但是需要馬上盡快就申請起來了,最快能20...

我想去美國留學,我想去美國留學

美國大學每年招生標準都不同,但基本條件學生還是要具備 1.學歷要求 申請學生至少高中畢業 2.gpa 為了考察申請者一直以來的學習狀況,美國大學都會要求申請者提交由學校開出的官方成績單。3.標準化考試成績 包括托福 雅思等。每個學校對留學生標準化考試成績有不同要求。4.綜合素質 國外學校的選才標準要...

想去美國留學,DIY準備文書,想去美國留學,是自己DIY好還是找機構好,自己弄的流程是不是很麻煩?

就你想去的學校的官方 找你是本科還是研究生課程,找到專業。那上面會對gpa啊,語言成績啊,說的明白。會有所對這個專業的總介紹,然後根據那個介紹找出突破點。深更半夜,不睡覺,準備材料。挺有心額。不同的學校對學生的要求不同 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留學中介,不一定要找他們辦理 但是他們對學校還是有一定了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