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留學一定要考GRE嗎,美國留學 托福和GRE必須考嗎

時間 2022-08-01 20:35:09

1樓:快和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你現在是本科,出國留學就是念研究生了。絕大多數美國大學的研究生院是要考gre等同等級別的考試的。機械工程專業是考gre。

如果是法學專業考lsat,商科考gmat,都是同等級別的考試。不要求的學校我目前還沒有看到過,就算有,也不會是什麼好學校的。

新東方應該全國都有的吧?可以報個新東方的培訓班上一下,不過其實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準備。如果基礎不錯,現在開始準備應該沒問題的,開始背單詞,做題目。

建議大三上學期把g和托福都考掉,如果趕不及就大三下一定要考完,然後大四上遞交申請材料。這樣就能在大四畢業之後的秋季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非考不可 武漢有新東方的gre輔導的 你現在大二 完全來得及

大四 10月以前 所有的考試 都要考掉的 因為 十月份就要開始忙申請了 之前ps gpa 推薦信都要弄好 不過你時間還算充裕 現在要開始準備了

機械的情況我就不太了解了

3樓:我家兩個寶貝

你現在準備考g t 時間上完全來的及,你讀機械工程的,最好考gre, 否則申請的學校也不咋地。

你在武漢,應該有gre 培訓地方的,沒有的話,就到北京上吧。北京的學生來自全國各地。 你在大四的上學期需要將g t 都考出來,否則就來不及了。

4樓:知道必達

上面的說法都很片面,沒有說哪個專業一定要考什麼,只能說大部分學校都需要gre成績,你可以上你想去的學校的**上去查一下,在他們招生那頁面裡面可以看到他們需要的成績,有的連gre都可以不考的。培訓一般都去新東方,武漢有沒有不知道,建議你去上海或北京上,雖然都是新東方但是老師的質量還是有區別的。最後你現在準備完全來得及,才大二時間有的是,gre最後考的時間可以是大四的10月,11月你就得把材料寄出去了

5樓:一路___相隨

第乙個問題:是的。

第二個問題:武漢有新東方gre培訓班,但是如果你的資金條件和時間允許的話,我建議你盡量到北京上課,畢竟分校的教學質量跟北京總部是沒法比的。

第三個問題:你現在準備的時間還非常地充裕,所以如果下定決心出國的話,就開始著手準備吧。

美國留學:托福和gre必須考嗎

6樓:天道教育

標準化考試成績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托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

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數、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要考出理想成績(1350-1500)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充分的準備時間,良好的英文知識、技巧和寬泛知識面。

而gmat,是申請mba和商科碩士的必要考試。這一考試雖然每月都有,但也需要有良好的英文應用技能外,在商業管理知識、經驗有相當的積累,那麼才能把gmat這門考試考試700 分以上的理想分數。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 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當然部分院校還提供無語言雙錄取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國讀書,只要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都需要考托福。

到美國讀研究生,是否要考gre取決於你選的專業。

具體到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什麼,具體如下所示:

申請商科類及社會學類專業:toefl/ielts&gmat/gre(部分經濟學專業需要提供gre成績)

申請法學類專業:toefl/ielts&lsat申請理工科類專業:toefl/ielts&gre申請文學、藝術學等專業:

toefl/ielts&gmat(部分學校不要求學生有gmat成績,但是建議學生準備)

8樓:中加雅思教育

不同階段 備考內容都是不同的

gre是碩士階段需要的

本科階段 托福即可

9樓:

如果您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托福和gre。雅思和托福都是語言成績,考了托福就不用考雅思了。美國大部分學校承認托福成績。

10樓:明德立人

申請美國研究生一般需要兩個標準化考試的成績,乙個

去美國是不是必須考gre

11樓:天道教育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大部分理工科,文科都要靠gre,大部分商科要考gmat,法學要考lsat,去美讀研一定是要考乙個托福(或雅思)和乙個研究生考試的(如上所列),具體要求要上大學的**上查詢,每個大學要求都不太一樣。

12樓:無敵鎝風火輪

不是的啊,非管理類專業(法律除外)和經濟學需要考gre,一般排名靠前的學校需要考,具體也要看學校要求的。留學選校或者選專業的話,可以試試用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

baidu.com/p/5076362939給自己 做個簡單的定位。

去美國留學,除了考托福外,一定要考sat嗎?

13樓:熊遇見土豆

不必須。

要不要考基本取決於你希望申請的大學排名。

排名全美70以後的大學,絕大多數不要求sat1,這些大學申請只需要托福成績即可,要sat1的屬於極少數,例如ucsc,常年76-85之間,但中國學生申請該校sat1依然是必須;

排名全美35-70的大學,絕大部分要求sat1,基本上越往前排名的,要求越多越高,不要sat1的基本都比較不靠前,如um twin cities今年最新排名69,只需要托福;

排名全美1-35的大學,極個別可以有條件不要求提供sat1成績,如wake forest,但基本上只此一家。除sat1以外,1-35的大學有約一半(17-18)所還要求提交sat2成績。

關於以上排名,任何人都可以逐個查詢美國大學官網得到第一手準確資訊,只是費工夫。

比如:排名34的w&m,是最後乙個同時要求提交sat1/sat2和托福成績的大學,從35的git開始往後,紛紛只要求sat1和托福了(幾乎無例外)。

結論:申請目標區間是1-30,必須要考sat1和托福,強烈建議考sat2;

申請目標區間是30-60,必須要考的是sat1和托福,強烈不建議考sat2;

申請目標區間是50-80,必須要考的是托福,如果時間精力顧得上最好也考sat1,如果顧不上就不考了,至於sat2,那屬於既不要求考,也顧不上的。

去美國讀研,是不是托福和gre都要考啊?

14樓:雪音淼

1.去美國讀研,托福是必考的,gre要根據所申請專業的要求來定。toef是針對非英語母語專業的人,要在英語為母語專業國家生存學習必要的考試,無論你是否去讀書。

gre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但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需要考。

2.申請學校的時候是和國內大學成績有關聯的,即gpa。gpa在美國研究生申請中是非常重要的考核項之一。

3.如果gpa較低可以盡量提高gre、托福等標準化的考試成績,其次,申請文書上要下足功夫。好的申請文書是可以給申請增色很多的,文書中充分表達出學生的優勢,包括學術上的成就,職業目標,研究能力等。

15樓:一支大辣條

去美國讀研,托福是必考的,gre要根據所申請專業的要求來定。

托福考試是英語能力的考試,考察的就是最基礎的英語水平。gre則是標準化的思維能力的考試,考察的是考生對於各種思維能力的掌握和運用。

gre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但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需要考。申請學校的時候是和國內大學成績有關聯的,即gpa。gpa在美國研究生申請中是非常重要的考核項之一。

托福和gre的考核方式和國內的四六級還是有一定差異的,通常很少有人能一次達到滿意的分數,利用假期集中學習來準備是很多同學的計畫。對於從大一開始進行托福準備的同學來說,通常2-3次的托福考試基本上能出成績了。

而gre的準備時間相對多一些,考核更多的關於邏輯思維,通常準備時間至少需要2-3個月時間。針對大三的同學來說,暑期也是進行實習和實踐科研的重要時間。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規劃,針對文科和商科類來說,申請開啟的時間比較早,需要提早規劃合理安排。

16樓:張仁傑

都需要考。

具體到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什麼,具體如下所示:

申請商科類及社會學類專業:toefl/ielts&gmat/gre(部分經濟學專業需要提供gre成績)

申請法學類專業:toefl/ielts&lsat申請理工科類專業:toefl/ielts&gre申請文學、藝術學等專業:

toefl/ielts&gmat(部分學校不要求學生有gmat成績,但是建議學生準備)

17樓:北京再來人

如果時間比較緊張的話,比如想大四畢業之後去讀書,從大三上學期

甚至從大三下學期才開始準備,時間比較緊張,這樣的學生可以先考gre,因為gre的難度比托福要難。

gre的詞彙量有兩萬多個,托福的詞彙量是八千到一萬個。如果先能征服gre這座非常困難的山,再回頭征服托福這座山完全沒有問題。gre沒有考察的專案是聽力和口語,這個時候學生只需集中準備聽力和口語就可以了。

不過,對一些規劃比較早的考生,大二甚至大一時候就開始準備了,因為托福有效期是兩年, 可以在大二下學期或者大三上學期把托福先考掉,再花三個月或者半年的時間準備gre,這樣基礎會打得更加牢固一些。

申請美國大學必然托福和gre考試都要開始準備,這兩個考試大家該怎麼準備呢?是乙個乙個考,還是同時準備?

對於英語較好的同學,我建議先準備gre。因為聽力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還是要慢慢提公升,在準備gre的時候,練習托福聽力,在gre考試結束以後,馬上準備托福。

相對英語水平比較低的同學要先準備托福,因為gre單詞量太大了。gre要求12000個單詞,托福要求8000,如果你只有4000單詞,托福還是好面對一些。

但如果學生聽力特別好,也可以先準備托福。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樣,主要取決於聽力怎麼樣。聽力好的話,先準備托福,如果聽力不好,先準備gre,準備gre期間可以提高聽力。

但兩個可以一起準備。新東方小編提醒:考試是乙個乙個考,但準備可以交叉準備。

18樓:都都

托福和gre考試都要考。

托福和gre考試準備順序:

1、如果時間比較緊張的話,比如想大四畢業之後去讀書,從大三上學期甚至從大三下學期才開始準備,時間比較緊張,這樣的學生可以先考gre,因為gre的難度比托福要難。

gre的詞彙量有兩萬多個,托福的詞彙量是八千到一萬個。如果先能征服gre這座非常困難的山,再回頭征服托福這座山完全沒有問題。gre考察的專案是聽力和口語,這個時候學生只需集中準備聽力和口語就可以了。

2、對於英語較好的同學,建議先準備gre。因為聽力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還是要慢慢提公升,在準備gre的時候,練習托福聽力,在gre考試結束以後,馬上準備托福。

3、相對英語水平比較低的同學要先準備托福,因為gre單詞量太大了。gre要求12000個單詞,托福要求8000,如果你只有4000單詞,托福還是好面對一些。

但如果學生聽力特別好,也可以先準備托福。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樣,主要取決於聽力怎麼樣。聽力好的話,先準備托福,如果聽力不好,先準備gre,準備gre期間可以提高聽力。

但兩個可以一起準備。

出國留學前一定要考託福和雅思嗎,去美國留學是不是必須要考託福或雅思?

朗閣教育 需要,但也有少部分學校或者專業不要求雅思託福成績,另外還有德國法國西班牙等等國家不要求英語成績,那麼就不需要,所以最終要看考生自己選擇去 雅思考試 ielts 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 ...

去美國留學是不是一定要買車,美國留學到底要不要買車

crystal工作室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在紐約這類大城市的話,可以不必買車,因為這些地方經濟發達,基礎設施建設的也很完備,基本上公共交通可以滿足你的日常需求。但是美國很多州並沒有這麼發達,比如中部地區,這樣一來,買車就很必要了。因為住的地方和商圈有可能距離很遠,平時買東西,就要依靠開車來實現。也...

到美國旅遊帶什麼,去美國旅遊一定要帶什麼東西?

必備的東西 a,洗漱用品,美國一般的酒店沒有牙刷拖鞋等,需要自帶。b,轉接插頭,美製插頭,就是一圓兩扁式。c,換洗的內衣 d,防晒用品及雨傘。e,防蚊花露水 f,美元現金 少帶 及國際信用卡 visa,master 全球通帶漫遊的手機卡可以直接使用,但必須要三頻的手機 目前絕大多數新型號手機都是三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