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上初中要一定要托福成績嗎,去美國讀初中也要托福成績嗎

時間 2021-12-24 02:08:01

1樓:大南瓜留學

不一定需要.

頂尖私立寄宿中學很多需要托福和ssat, 其它大部分中學只需要提供slep考試成績,不需要托福成績的學校中也有一批非常好的藍帶中學.

slep考試可以在ets考試中心指定的國內中介機構報考(中介全權安排考試),因此考試成績***.

雖然slep考試水分很大, 但美國中學大部分都需要面試, 更多學校只把slep成績做為一種參考, 你在面試中的表現才是決定是否錄取你的關鍵因素.

最後, 無論在錄取時是否需要這些英文成績, 你都應該認真對待英文, 在出國前盡可能的提公升自己的英文. 因為畢竟你將面對全英文環境的生活和學習.

另外, 關於美國中學留學費用, 差別會比較大. 便宜的每年不到20萬人民幣(包括住宿和生活費), 貴的每年40萬人民幣以上. 一般比較好的私立寄宿高中在30萬人民幣左右.

因此你的50萬/年的預算是綽綽有餘的.

祝你好運!

2樓:天道名師

美國讀高中需要托福成績,11-15周歲的學生申請美國高中需要參加托福初級考試toefl

junior,15周歲以上的中學生申請美國高中參加托福或雅思考試。對於ssat不是必須的,但是要申請排名前100的中學,是需要參加的。

toefl

junior即初中托福。是ets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專為全球11—15歲中小學生開發的權威英語能力測試。該考試不僅可以作為中小學生北美高中留學的英語能力認證,更可以測評現階段學生的英語水平,為提高英語能力或者將來參加托福考試提供權威指導。

美國高中申請toefl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托福」。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網考 120,

新托福滿分是120分。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是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的。例如:

2023年1月18日參加考試,這次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從2023年1月18日到2023年1月18日。

因此,申請美國高中需要托福成績,根據學生的不同年齡段,參加考試的型別和難易程度不同。

3樓:葫蘆娃等等我

初**國的話,說實話年級太小,可以考慮國際班,把基礎打好,年齡也很合適了,再出國。

深圳實驗學校、深圳紅岭中學的國際班就很好!!!

4樓:甲知

托福成績只是用來測試一下你的英文水平,在美國得用英語進行交流,如果英語不好,那麼出去也學不到什麼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需要?大部分不需要托福成績。

去美國讀初中也要托福成績嗎

6樓:深圳市三萬英呎科技****

有托福成績可以選擇的學校會多些,一般美國初高中需要小托福 或是 sat或ssat,如果沒有這些成績,也可以做學校自己的測試或是slep成績。看你選擇的學校來定,如果想去特別好的學校,建議考小托福

7樓:外朗_教育

要看您去哪所學校了,一般是不需要的。

8樓:益友美國留學

有不要的.................

初中生到美國去讀高中需要考托福嗎?

9樓:留學

oregon episcopal school 收九至十年級,要求托福成績,進九年級 50, 十年級 60, 十一至十二年級 70,學費一年51000美金,提供住宿。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申請美高,是需要考托福的,而且不光有托福,還有ssat,slep等其他考試,初二還來得及呢,具體要求還是要根據院校官網看,但是托福肯定是要提供的,而且美高申請還要考驗學生的應變反應能力,口語,聽力,表達能力等等,面試環節是一大難關,我能順利在面試環節中就能拿到offer,多虧了當時我爸媽給我找的這家慧德留學,他家是在面試環節中,有充分的解決方案幫我提公升我的面試能力。

後期老師帶我的時候,就說面試環節簡單的分為兩類,一類是關於個人的資訊,包含你個人的興趣愛好、家庭背景、學業背景、目標規劃等等。另一類是關於報考院校的資訊,比如你為什麼選這所學校,對這所學校了解多少,還申請了哪些學校……

後期老師給了我一套面試題庫,裡面就是整理的會被問到的機率比較大的問題,然後回答技巧,看得出來,這家中介很認真負責,之前諮詢別家的時候,可沒有這面試題庫,這家中介準備的還真的很充分,然後還有模擬面試,我對面試準備的挺充分的,可享受優先面試,優先錄取,當場拿到了offer,當時很激動,寄宿家庭也是後期老師按照我們的要求,篩選出的,現在我和住家相處挺愉快的,美本申請的話,應該也是繼續找這家中介申請,入讀後,後期老師還是指導我,讓我平時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保持自己的成績,現在已經開始為美本作準備了,我爸媽對他家也很滿意,經常誇帶我的後期老師,畢竟費用不高,又負責任的留學中介不多,讓我走運碰到了。

在美國上高中需要托福成績嗎?

11樓:清流異域

一般來說,在2023年以前,美國高中申請中,托福成績只有少數頂尖高中需要,其他的只要slep成績就可以申請。

但在2023年ets推出toefl

junior以後,凡11-15周歲的學生申請美國高中所需要參加的考試就從slep變成了托福初級考試toefl

junior,15周歲以上的中學生申請美國高中參加托福或雅思考試。而如果要申請的是排名全美前100的高中,ssat是一定要參加的。

以下附上文提到的國外考試的簡介:

toefl: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在全世界舉辦,是一種針對母語非英語的人進行的英語水平的考試。在中國更親切的譯法是「托福」,目前國內實行網考,為 ibt toefl。

是美國大學本科(或頂尖高中)及以上學校錄取非英語國家學生的標準之一。

slep:slep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縮寫,即中學生程度英語水平考試(母語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初中, 高中的英語能力測驗)。於2023年以前相當於初中高中非英語國家學生的英語水平測試。

toefl junior: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試是一項低風險的測評,用以衡量在以英語為媒介的教學環境中,中學生在學術和社交方面的英語水平。在ets大學級別的toefl考試作為世界範圍內的英語水平測評標準的同時,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試對於中學生來說正是一項更加適合的英語測評標準。

從2023年起被各美國高中廣泛接受。

ssat: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考試是美國、加拿大等國私立中學的非常重要的入學考試,即為美國中學入學考試。絕大多數美國頂尖高中都要求提供ssat成績以進行學校申請。

主要測試學生的數學、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試分為數學、詞彙、閱讀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記分)。有低階(5-7年級的考生),滿分為2130分。

高階 (8-11年級的考生),滿分為2400分,兩種考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給另外乙個人的回答,修改了一點給你看,不過對你應該也很有用!

其實按常規順序是:(我就是這樣子的)

找學校(看人家要求你要有什麼成績)→考ssa和toefl→給學校寄材料(付申請費→去領事館申請簽證

先考ssat和toefl,然後再把資料和ssat和toefl成績寄到你想去的學校。ps:這兩項成績是你要委託****寄出去的,不然人美國人不承認的。

當然,你要高二去,一般美國高中不收高三的留學生,你到那裡也必須再念一年高二。並且ssat要抓緊考,不然因為你是高二,ssat的最高年級也就高二,晚了人要你考sat了。

建議你高一就去,我覺得那樣會很方便,我就是念好高二去的,到了那裡再念一年3年紀(美國高中4年,高二去要重念3年級),然後就是4年級,都忙著sat,很累的!

這些都是建立在你想申請好的學校的基礎上的。排名越好的私立學校要求就越高!如果你英語和數學都不怎麼好的話,你還是都別考了。

去試試slep,這個考試人美國人也是承認的,到各個中介就可以去考,還蠻便宜的,幾百塊就搞定,而且它的成績很容易有水分,因為中介是唯一監考人和批卷人,可以讓中介給你做點弊。但你申請好的學校成功的機率就小了很多,基本上沒有ssat和toefl成績美國排名前50的私立學校是看也不會看你的。

但凡事也是有特例的,我爸爸乙個同事的兒子北京人,他是3月份才開始辦,只有slep成績(做過弊的)他還是進了乙個很不錯的高中,sat均分有1800多呢。

對了,一般,我是說我的經歷,所有好的學校都是要**或者視屏面試的,而且如果你面試給人留下非常好的影響,即使你的ssat或toefl成績沒有達到人家的標準人也是可能錄取你的。

在申請學校期間,你會需要以下材料(這是最基本的):護照(非常必要,考ssat 和toefl的必備證件,哦,ms你已經有了)注射疫苗記錄,出生證,就讀學校的成績證明,數學、英語老師和班主任的推薦信、你獲得過的各類證書。還有你父母的存款證明(數額一般是一年的學費)

然後是簽證問題,在你被錄取了以後,(並且付過保證金以後),學校給你發錄取通知、**和邀請函。先要去預約簽證,並提供資料。需要準備的資料是:

父母收入證明,護照,錄取通知書,存款證明,你的學校證明等等等等。

然後帶著你的這些東西,去和簽證官見面,記住千萬要準備好你的學習計畫和目標,人會問的,還有就是別讓人感到你有移民傾向!一有移民傾向就立刻拒簽!!

你說你叔叔在美國,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別說的好,真的,人會覺得你有移民傾向的!

還有就是學費,一般住宿制的私立學校有2w美金到5w不等,學校越好費用也會貴一些,一般,3.5w以上的就算很不錯的了,但我念的是4w的。我爸同事他兒子那個也要3w了。

關於是住homestay還是住學校的問題,這就是見仁見智了。如果你去美國是為了考個好的大學那你還是老老實實住學校,而且要是住宿生比例越多,中國人越少,就管理得越嚴格,對你考取好的大學越有利!其實你進了大學有的是時間融入社會,並不急於在高中。

但你去美國進好的大學並不是主要目的的話,其實住homestay還是很有意思的,不過也是看運氣的,碰到不好的住家也是活該你倒霉了。我是住學校的!

出國留學前一定要考託福和雅思嗎,去美國留學是不是必須要考託福或雅思?

朗閣教育 需要,但也有少部分學校或者專業不要求雅思託福成績,另外還有德國法國西班牙等等國家不要求英語成績,那麼就不需要,所以最終要看考生自己選擇去 雅思考試 ielts 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 ...

到美國留學一定要考GRE嗎,美國留學 托福和GRE必須考嗎

你現在是本科,出國留學就是念研究生了。絕大多數美國大學的研究生院是要考gre等同等級別的考試的。機械工程專業是考gre。如果是法學專業考lsat,商科考gmat,都是同等級別的考試。不要求的學校我目前還沒有看到過,就算有,也不會是什麼好學校的。新東方應該全國都有的吧?可以報個新東方的培訓班上一下,不...

去美國旅遊一定要跟團嗎,去美國旅遊跟著旅遊團 需要條件嗎 哪些條件?

喻靜 這個問題看情況而定 如果你外語比較好,做好攻略,可以自己自助遊,前提是在美國真的能夠依靠自己實現衣食住行的安排。反之,如果沒有去過,還是不太容易的。不跟團的遊覽,比較自由舒適,不需要每天起早貪黑那樣走馬觀花地遊覽,還沒時間倒時差,如果不習慣的人,沒倒過來時差就會非常難受,想睡的時候在旅遊,想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