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國留學怎麼辦,去美國留學怎麼解決住宿問題

時間 2021-10-28 10:04:1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條件

一、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學生來說,美國留學申讀美國大學本科課程須至少高中畢業,申讀碩士課程須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在美國留學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愛好,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等。

美國留學條件

二、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 50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優秀的英語成績可以幫助學生申請不同程度的獎學金。

美國留學條件

三、資金狀況要合適

學生的資金狀況也是美國留學條件之一,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從幾千美元到兩三萬美元不等,相對來說,公立學校的學費要便宜一些。而生活費相對固定。如果在大城市或發達地區就讀,一年的生活費在5,000至9,000美元左右。

而如果在小城市,一年的生活費在2,000至5,000美元不等。所以,留學美國,在完全自費的情況下,根據學校的情況不同,費用在8千至3萬美元不等。所以在美國留學申請學校時,學校會要求您出示相應數額的存款證明。

美國特洛伊大學2023年度國際學生的每年學費為8,400美元,約合人民幣6萬5千元。

美國留學條件

四、活動經驗要求

很多學生和家長知道,美國大學注重學生的課外活動。成功申請到名校的學生也都有獨特的課外活動經歷。因此,當一個學生成功申請到留學美國名校後,他參加過的社會實踐活動常被效仿,如參加模擬聯合國、當志願者等。

如果有大的國際獎項或者發明,就更好了。甚至前面的語言考試成績非常低都可能被名校錄取,這樣的情況非常多。

如果學生沒有參加過大型活動,並不意味著就沒有進名校的機會。美國大學的招生**往往看重的學生在活動中的角色和作用。活動可以體現學生各方面的能力,比如領導能力、組織能力、溝通能力及奉獻精神的體現等。

美國留學條件

五、簽證要求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三大條件:一是證明你確實是出國留學,需要學校的offer以及證明你是學生的其他材料和問題回答; 二是確保你有穩定足夠的經濟支援,需要你拿出財產證明,還會問和你父母家庭相關的問題; 三是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這個也會有針對地問一些問題。美國留學的簽證要求較高,除具備良好的學歷及專業背景外,是否獲得獎學金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獲得美國大學的獎學金可以大大增加獲籤的可能性。

美國留學條件

六、適應力要求

美國留學需要有較強適應能力。首先,在生活上能夠很快的融入美國人中去,對於這個融入首先要過語言關,其次就是學會用美國人的思維方式去思考,以最快的速度學會用美國的思維方式回答老師的問題;用美國的思維方式和同學,老師相處。如果學生僅僅懷揣託福高分,會背全部的雅思詞彙,能獲得國內的高分考試是僅僅不夠的。

美國人做事積極自信,直截了當;中國人做事保守嚴謹,謙虛謹慎。往往我們的這些傳統品質與美國的文化會有所衝突,那麼,請不要做個害羞不說話的人,要大膽的表現自己,從而獲得別人的肯定以及鞏固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過託福或者雅思啊

去美國留學怎麼解決住宿問題?

3樓:微雨去塵

在美國,住宿的選擇很多,比如學校宿舍、租房子或者是寄託在本地人家庭。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要素:

首先是安全。學生需要充分諮詢學校的住宿管理部門和留學生認識的高年級同學,從他們那裡可以得到很多很好的資訊和經驗。儘量不要在一些不太安全的區域找房子,儘管往往這些區域的房價可能會低一些。

也要注意避免上學和回家途中經過一些不太安全的區域。安全是一個大的話題,們可以就此單獨再說。這裡需要強調的是,無論在任何國家、任何時候,學生需要保證自己有一些最基本的安全意識和充分的警覺。

最有效的保護首先還是來自自己的。

第二是交通。要根據自己學校所處的地理位置和周邊交通情況,再加上自己的課程安排和交通條件找房子。儘量避免在交通上浪費大量時間,或是讓交通的不確定性影響上課。

最後就是費用。一般來說,在外找房子住會比住校費用低一些。但是學生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向學校有關部門和其他同學諮詢,再用不少的時間親自尋找,甚至討價還價。

整個過程需要一定時間和精力。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一年級的新生都選擇住校。熟悉一段時間以後再在外面找房子。

4樓:戚哲瀚

有些學校於申請時即要求繳付申請費及保證金,這兩項費用通常不退還,因此申請學校宿舍前應考慮清楚,若改變心意則保證金和申請費將被沒收。若是入學後才決定要搬入學校宿舍,則可洽詢住宿辦公室,依規定提出申請。對留學生而言,房租的支出約佔日常生活開銷的一半,所以,去美國留學若想在校外租屋,一般來說,選擇住處大概有兩項因素要考慮:

經濟因素和交通狀況。經濟型住房經濟的某種意義就是減少支出,要減少租屋方面的的花費,可與別人合租房屋,或把自己屋內多餘的空間分租給別人。在分配自己的預算之前,需要先了解學校附近的房租價位,決定自己經濟能力所允許上下限,然後才找房子,您通常可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校園布告欄,或是商店的免費布告欄尋找出租房間或出租公寓。

此外,當剛搬進去時,也可以租用包括傢俱在內的一切日常用品,而不用一次付清,或者也可參考租屋附近的遷移拍賣(移動銷售)或各式拍賣場銷售、車庫**以及閱讀分類廣告中之標籤**,這種拍賣通常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家用品,這種拍賣通常都在自家附近,鄰居的車庫,院子或車道上舉行,並可能持續一到兩天。如果想在平常無拍賣的日子裡也能買到便宜的傢俱,可前往傢俱租賃公司挑選租用,通常須先繳若干費用加入成為租用會員後,才可以選擇自己合意的傢俱。但因只有使用權而無所有權,因此須全力維護傢俱完整,否則可能會被要求加錢修護。

若留美時間不算短時,還是購置二手貨為宜。另外,去美國留學路邊或廢棄物集中場中有時會有一些棄置的舊傢俱,仔細留意可有一番令人驚訝的收穫,重新整修一番也可煥然一新。除了上述的方法,可在一些日常生活細節上面多加註意,例如水電費,瓦斯費,冷暖氣費,**費,何時該繳,到期日是那一天,如何分擔等,都可省下一筆為數可觀的費用。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美國人的房租或房貸費用大都以不超過薪水的20%-25%為原則。交通狀況及便利性一般而言,校區附近的住所,除了學校的校車經過外,通常以步行或騎腳踏車即可到達學校為宜。去美國留學,如果住處離學校較遠,則應選擇公共交通工具便捷及交通路線頻繁者為佳。

至於通學所需的交通費也應納入考慮。若自行開車者,則應注意停車問題,通常市區及校區中的停車位一位難求,即使有,停車費用也相當可觀。

5樓:小魚慢慢

1.校內住宿

鑑於日趨增加的留學生人數,很多學校的校內住宿資源愈發緊張,所以想在校內住宿的學生需要提早申請。多數學校有指定的申請截止日期,故申請必須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學校通常會按照申請提交順序逐一分配,也有少數不能保證分配的情況發生。對於沒有提供截止日期的申請,學校亦會按照提交申請的先後順序逐一分配,但是也不保證一定能分配到或者分配到心儀的住宿房型。

建議學生做兩手準備,如果校內住宿申請時間較晚,則需要同時留意校外住宿資源備用。值得注意的是,個別學校的國際學生宿舍,在放暑假,也就是5月~8月之間可能是關閉的,這就意味著,學生需要在這期間另尋住處,所以在最初對宿舍的選擇上,要慎重,一定要向學校諮詢清楚。另外需要注意,相比較於本科新生,很多美國大學並不提供或者提供極少數研究生住宿樓,而且這些學校的住宿分配原則一般都是優先滿足本科新生的申請,研究生住宿的申請分配要晚於本科生並且經常申請不到學校的宿舍。

2.校外住宿

如果留學生未能或不想租住校內宿舍或公寓,則可以在校外租房。校外供出租的房子其面積、結構和房租等都有很大的差別。

l 公寓/合租

租住公寓/校外合租是一件複雜的交易,最好請熟悉當地情況和租賃手續的人一同前往。

請仔細閱讀並瞭解租賃合約,一旦簽字將承擔法律責任,違反合約會被扣罰押金或違約金

l 寄宿家庭

一般去美國留學,未滿18歲的同學,是需要住在寄宿家庭的。其他學生如果想申請寄宿家庭,需要向境外的安置公司支付200-400美元左右的安置費,根據學生的要求,安置公司會提供一個最匹配的家庭。

寄宿家庭並非量身定製,所以對於學生的要求,安置公司會儘可能的滿足,而非100%符合學生和家長的要求,而且學生需要遵循寄宿家庭的規章制度。

如何去美國留學讀大學?

6樓:愛笑的韓哼哼

1 教育制度

首先,我們不得不承認的是,美國雖然是一個年輕的國家,但是美國卻不缺少譽滿全球的高階學府:哈佛、耶魯、麻省理工等。美國院校眾多,教育質量一流。

美國教育每年培養出來的在各個領域的頂尖人才數不勝數。

開放的學術氛圍,多元化、先進的科學理念和敢於付諸實踐可能是留學生在美國接受教育最大的感受。

每到開學季的時候,美國**都會發表講話,可見美國對教育的重視程度。這也不難得出,美國有這麼多出色的學府,每年吸引這麼多的國外的學子去留學。

2 教學資源

其次,是美國學校的配備的各種學習資源和基礎設施。美國大學的基礎設施的配置自然是不用說的,而且在學術研究設施也比較先進。

學生可以利用學校提供的資源來充實自己,不僅可以學習到厚重的知識,而且還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最新的資訊。

3 職業發展

第三,美國學校很注重培養學生的將來職業目標的發展,所以在學生進入學校,學校就為學生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資源,培養學生的職業發展。

學校成立一些身社團,培養學生將來走入職場需要用到的技能。學校還會成立一些專門的學術clubs和專業組織,在這些地方可以學習到專業性的知識和技能,學生還能參加與其專業性相關的實踐。

比如,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學生參加學校成立的spj(學校的社會職業記者協會),作為其中的一員,就可以出入各個大型會議做採訪,這對於將來想從事記者的學生來說,無疑使一個很好的選擇。

4 語言實踐

最後,當然是出色的英語啦。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英語是美國的母語,那在美國留學當然英語也不能差到什麼地方去,一口流利的英語當然是加分項。

除了這些,美國容易申請獎學金、開放、自由的環境、多機會的實習及國內市場認知度也是眾多學子選擇去美留學的重要原因。

想去美國留學,想去美國留學

在學校英語好的都是狗屁。除非你在頂尖的高中。英語也是拔尖的。去美國留學首選托福。但是起碼要準備一年到一年以上才有成果 現在高二在讀的話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繼續讀高中,畢業再出去繼續本科學習,這樣有充分的時間考試 托福雅思sat 和做各方面準備 二是高中就出去讀,但是需要馬上盡快就申請起來了,最快能20...

我想去美國留學,我想去美國留學

美國大學每年招生標準都不同,但基本條件學生還是要具備 1.學歷要求 申請學生至少高中畢業 2.gpa 為了考察申請者一直以來的學習狀況,美國大學都會要求申請者提交由學校開出的官方成績單。3.標準化考試成績 包括托福 雅思等。每個學校對留學生標準化考試成績有不同要求。4.綜合素質 國外學校的選才標準要...

怎麼去美國留學,自己申請去美國留學怎麼辦?

星馬教育 綜合素質優異的學生 綜合素質不錯的學生可以申請美國綜合排名在50以前的本科院校,但是大部分要求有語言成績和sat成績,而且gpa在3.5以上,軟體背景優秀。綜合素質一般的學生 可申請美國80名左右的學校,但是大部分學校是要求託福或者雅思成績,而且gpa最好在3.2以上。成績很一般或者較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