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怎么去美國,去美國留學好不好

時間 2022-10-04 0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美國的go campus專案

go campus是由美國asse非盈利教育**會(系經美國***指定機構)發起的一項全球教育扶持計劃,專案得到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認可,並由美國***指定的國際學生交流機構asse(2023年成立的全球最大非盈利教育機構)執行。

該專案所涉及的美國高校均得到中國教育部認可,所獲文憑真實有效。若語言成績達到美國大學錄取要求,可直接獲得本科錄取。如無託福/雅思、sat成績,可以語言及本科學校雙錄取。

參與專案的學生可獲得4-9所美國正規本科大學的錄取,自主選擇。其中院校均為美國4000所大學中排名前10%的高校,以州立、公立學校為主,無社群學院。

凡是高中在讀、高三畢業或大學在讀學生,在校表現良好,通過甄選測試(分筆試與面試,筆試的科目為數學、英語及spm)的每年均可獲得該專案提供的高額獎學金

2樓:

美國作為一個超級大國,世界排名前百的院校,美國佔了一半,教育資源非常豐富,無論你什麼程度,在美國都能找到適合的院校來讀,而且作為經濟大國,在美國讀完書,就業也是比較好找的,如果讀金融專業,還有12個月的opt簽證,這是比其他國家非常有優勢的,總之,個人覺得去美國留學還是比較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http://tieba.baidu.

com/p/5250046281。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哪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究竟去美國留學好不好?

4樓:環球出國

美國留學的優勢還是很多的,可參考:

1. 教育水平高:在配套設施、師資水平以及對教育的認知及重視程度上,美國無疑排在國際前沿;

2. 靈活有效的學分制:自由而不鬆懈的選課制度讓學生深入瞭解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在申請大學時能更準確地為自己的發展做定位;

3. 學歷含金量高:美國更注重對學生思維能力、領導力、實踐能力的鍛鍊,其文憑學歷具有較高的含金量;

4. 留學就業前景好:隨著中國快速發展和眾多國際知名企業的在華投資,擁有美國留學背景的留學生更易受企業青睞,就業前景大好。

5樓:飛際海外通

美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

一、升讀美國常青藤名校機會大增

大家都知道,國內高中畢業生申請美國本科名校是非常困難的,而且大陸沒有sat考試考點,還需到香港考試,因此不僅考試難度大,還非常不方便。而美國高中畢業的學生,不僅參加sat考試方便,還可以直接參加ap課程,學生在美國高中獲得的學習經歷和課外活動的經歷以及老師的推薦信、教務長的評估更容易受到美國教育體系的認同,這些是國內學生無法比擬的。

二、儘早熟悉美國教育方式,為升 學打下基礎在美國,從小學到高中,教育模式一直著重培養學生個人能力和綜合素質,通過美國高中學習經歷,學生能儘快習慣美國的授課及回答問題的方式,養成正確的美國學生的思維方式,為升 學打下堅實的基礎,學生升入大學後,能很快融入到大學生活及學習當中。

三、儘快融入美國生活,快速提升語言及綜合能力在國內,很多家長對孩子過分溺愛,導致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心理素質和環境適應能力很差。而到美國讀高中的學生,分為寄宿學校和寄宿家庭兩種住宿方式,寄宿學校管理非常嚴格,學生吃住都在學校裡,有更多的時間接觸美國當地的學生,能夠很好的鍛鍊學生的獨立生活能力,還可以更快的適應當地的學習環境。

6樓:lx東京物語

美國的教育資源豐富且優質,在世界大學排名中的表現一直非常優秀,名校眾多,專業全面,學制靈活,擁有多元的人文環境和先進的教學系統,在培養學生學術能力的同時也重視學生全面發展。從這些名校就讀獲得的文憑含金量和回國市場認知度普遍較高,競爭力強。

但是相應的高入學要求和高昂學費也讓大部分留學生望而卻步,例如在美國公立大學綜合排名第一的加州伯克利大學(ucb),如下圖所示。

首先,是費用

去美國留學是全球最貴的地方,一年至少30萬,今年留學費用排名如下

其次是教育體系

美國是一個歷史比較短的國家,教育理念也是沒有一個文化沉澱,但同時也意味著他們充滿挑戰權威的勇氣和開拓創新的意識。

就初中,高中而言,我是建議去英國的,因為英國的教育體系更完善,認可度可非常高。大學的話,英國和美國都是很好的。

如果你喜歡英國的文化,優雅的英式口音,那麼就去英國。如果你喜歡活潑的國際化大都市,那麼就去美國。

最後,選擇好的學校

最後的最後,想要真正享受留學,有美好的回憶,請一定不要去野雞大學,申請一個正經的好學校。

提前準備好你需要申請的宿舍,日用品,信用卡,出行工具等,去**留學都是有趣的經驗,就看你喜歡去哪個國家了。好學校可是很多的!

釋出於 2018-01-18・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7樓:來自圓陀角粉妝玉琢的玉蘭花

美國名校眾多這對全世界的小夥伴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最新2023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有一半都位於美國。

2.學校選擇多樣,適合不同型別的學生

美國擁有超過四千所的高等院校,在這些學校中有著海量的專業,所以如果你去美國的高等院校留學,你就可以自由的選擇不同的專業以及相應的課程。

3.專業選擇多,競爭優勢大

美國商科、管理、計算機專業等均非常具有競爭優勢,其商學院在全球亦是首屈一指。

數理化等基礎科目是老牌熱門專業,如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生物科學、食品科學等專業也是就業市場上的熱門。

4.自由的專業選擇體系、靈活有效的學分制度

學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考慮自己的未來。為了給學生充分的時間考慮自己的興趣和將來的發展,美國很多學校不要求本科一 、二年級的學生選擇明確的專業方向,除了某些專業特殊要求的課程,本科

一、二年級的課程基本上是為所有學生共同設定的。在

三、四年級時自主選擇專業。有些學生選擇了某專業,希望更改,也可以隨時提出申請,完成相應考試可以重新選擇。

5.多文化多種族的交流、體驗美式生活

美國不僅是一個文化大國,同時也是全世界不同種族、不同文化人群最集中的國家。美國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到美國尋求發展,尤其是外國留學生。美國大學中的一半學校可以招收國際學生,而每年全美大學招收的新生有接近1/3是國際學生。

在美國,中國留學生的數量僅次於印度排第二位。“多樣化”是美國大學非常注重的一項因素,在這裡,可以接觸到更為豐富多彩的生活。

6.人文精神及發達的科技

美國的人文精神相對於歐洲的自由主義和日本的極簡主義,美國的人文精神著重在尊重兩個字上。尊重每一個人的生命和自由。這點你到了美國就會深刻的體會到。

關於科技,美國僅一個矽谷支撐了21世紀美國前十年的興旺發達。google,facebook,twitter,tesla。不得不服,近20年來世界上所有顛覆性的大發明(搜尋引擎,社交網路,新型能源車)全部都是在美國創造出來的。

就目前來說,美國科技還將領先於世界很長一段時間。

7.拓寬視野,提升自己

美國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趁著留學的時間,深入的去了解這個國家的民族以及文化,會幫助我們開拓視野,走出自己的思維定式,讓自己的思維更加的開放

8樓:

先找個簡單的工作,比如洗碗工,清潔工,護工,保姆那種都是管吃管住之外還發工資的,等有一定積蓄,或者有繼續教育的機會,再學個一技之長,換個穩定的工作,一切就都解決了,不是嗎?不然你以為別人的錢是怎麼來的?每個人都需要付出辛苦的工作,才能得到一定的回報,菜市場賣菜的商販,要每天夜裡4點起來,別人還在熱被窩裡熟睡的時候,他們已經起床去批發市場批發一些菜,然後蹬著三輪車拉到大市場一斤一斤的零售賣出去,有誰可以不付出辛苦就賺到錢的?

辦公室的公職人員?他們沒進入辦公室之前,苦讀書的狼狽樣子,不是一般人能堅持下來的。所以每個人都沒有輕鬆的人生,每個人都活在拼搏和奮鬥中。

你也應該站起來勇敢面對人生!

想去美國留學好嗎?怎麼才能去?

9樓:acg藝術教育

怎樣才能去美國高中留學

高中留學條件:

1.年齡

美國高中是四年制,大概相當於中國的初三到高三,一般美國高中留學要求年齡14歲以上。想要去美國高中留學應該在初二就開始做準備,如果條件可以初二去美國讀高中也是可以的。

2.存款證明

美國留學的要求的條件比較高,要求有存款證明,而存款證明的費用也是比較高的,在各個留學國家裡面屬於最高的了,一般需要100萬元的存款,而存款在各個大銀行都是可以的,最好是早一點兒存在銀行裡。

之所以需要提供存款證明主要是保證家庭有一定的財力能幫助孩子完成高中四年的學習和生活的費用,當然,國外吸收留學生的一個目的之一就是吸收外資。而很多學校也擔心家庭沒有足夠財力來完成四年學業,因而需要一個存款證明。

3.標準化成績

美國高中留學需要提供toefl成績和ssat成績,很多家長有一個誤區認為兩個考試只要學好英語就可以了。美國留學網資深留學專家給您糾正一下,這兩個考試的測試方向是不同的,千萬不能等同的。

toefl考試是用來測試母語為非英語學生的語言能力,對於這個考試需要有深厚的英語語言基礎,這個考試學生需要提前做好準備,準備的越充分越好。

ssat考試相對來說就有很大的難度,雖然也是要求有深厚的英語基礎,但是這個考試對學生英語的水平要求更高,是用來衡量學生潛能的考試,主要考察的是學生的思維潛能,對學生英語的要求更高。

4.高中成績

美國高中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教育,不會像中國一考定終身,在接納留學生的時候也要考察學生的本國的初中或高中成績。學生本身在初中或高中的成績越好被錄取的可能就越大,因而,不要因為要出國就放棄了在國內的初高中的學習成績。

怎樣才能去美國本科留學

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申請美國大學;有本科學位證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碩士。前提是要考託福(7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這個成績是平均分偏上,並不難,只要保證讀書背書時間就可以。

想申請碩士學位,很多學校要求學生要考gre或gmat。有些學生會先考gre或gmat,因為因為託福和雅思兩年有效,gre或gmat五年有效。有了英語成績之後,就要準備學校的成績單、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推薦信、簡歷、個人陳述、存款證明,提交給感興趣美國學校來申請就好了。

美國有四千多所學校可以授予學位,學生根據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各取所需,自由申請,而學校也會根據各自不同教學宗旨,來選擇學生。

當你拿到了心儀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和移民局i-20表,就可以去美國使館進行簽證面談,如果能通過,就可拿到美國入境簽證,到時間了去美國讀學位。只要你申請過程是真實正常,而你內心亦能坦然面對,簽證面談通常都會順利通過。

去美國留學好還是去紐西蘭留學好,去美國留學好還是去紐西蘭留學好

紐西蘭是農業國家,適合移民,不適合念書,學風極差,那邊的中國留學生很多,非常爛 如果你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話,還是比較建議你去美國留學。美國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教育體制 70 以上的諾貝爾獎得主都在美國的大學工作 師資 科研力量不是其他國家可以比擬的 美國也擁有世界上最多的名校。看你的目的以及個人條件...

自費去美國留學,美國留學費用

流程很複雜,首先是要考試,托福是基礎語言測試,無論申請什麼都要考,考的分數會直接關係到你的申請學校好壞,然後就是sat 申本科 或者gre 研究生 gmat 商學院研究生 有了成績才能談申請。建議你去新東方辦的留留學網去看看,那裡有對美國各高校的介紹,和具體入學要求,很好。至於錢,我覺得如果你是特別...

去美國留學好還是北歐留學好?聽說美國華人很多,對口語練習不太

美國華人多,可美國人更多,你想練習口語,完全可以去華人少的地區,在華人多的地區 加州賓州等 也可以多找老美聊天啊,美國大學生活如此豐富。北歐是個好地方,風景好,各方面都好,學費也少,但是 你如果要練習英語,那何必去北歐呢?幹嘛不去本身就是講英語的國家呢?雖然北歐的人英語都不錯,但畢竟英語不是母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