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都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12-13 23:20:07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本科申請:gpa成績:3.

0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托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50學校一般要求,托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托福最低要求80。

申請材料:1. 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

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4.高中畢業證 5.

推薦信 6.文書 7.活動。

研究生申請:gpa成績:3.

0以上語言成績:托福80+ 雅思,無語言可申請雙錄取/預科。

gmat成績:650分以上(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提供)gre成績:310分以上(法律專業除外),背景實力提高名校錄取率:

是否有獲獎經歷、名企實習經歷、海外背景提公升課程等。 申請材料:中英文在讀證明(大四在讀)語言成績:

托福80+ 雅思,無語言可申請雙錄取/預科。2.

中英文畢業證、學位證gre成績:310分以上(法律專業除外)。3.

中英文大學成績單(成績越高越能申請好的學校)。4. toefl,ielts,gre,gmat成績。

5. 推薦信。6.

個人陳述或essay。

上面這些資訊都是常規要求,但是因為每個學校的不同專業都會有自己的特別要求,如果大學需要了解更為詳細的申請要求,可以根據海外大學院校庫(

cn/university-usa/?ozs=w-hf

)的各個大學申請要求,按照自己的專業查詢更為詳細的申請資訊,同業也可以溝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dingwei/?ozs=w-hf

)按照自己的院校背景和成績情況查詢一下過往的申請的成功案例,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我們會看到自己院系的師哥師姐們都去了哪些學校,具體申請了哪些專業,他們都考了多少的語言成績等資訊。查詢如下圖:

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美國留學的條件是什麼?

2樓:孤影別秀了

美國留學的條件如下:

1、英語水平。無論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都要求提供合格的托福成績,申請前30名的學校最好能達到105分以上,申請排名更靠前的學校至少要達到110左右。

3、gpa:申請本科高中階段的平均成績必須在75分以上,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可能要求學生平均成績達到80分;申請研究生課程本科期間的成績最低標準是80。

3樓:小楊學長

去美國留學的條件是:學歷條件、英語水平、經濟條件。

一、學歷條件

去美國留學讀本科要求具備高中學歷,去美國留學讀碩士要求有本科學歷。申請學院和專業時應盡量符合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愛好,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等。

二、英語水平

去美國留學申請普通學校普通專業本科課程會要求托福不低於75分,申請較好的學校,申請熱門專業至少要達到100分左右。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的話,托福最低標準是80分。

三、經濟條件

去美國留學選擇不同性質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學費的差異還是比較大的,通常美國的公立大學一年學費約為1萬到1萬八千美元,私立大學一年的學費加上其他費用大約是4萬美元甚至更高;所以學生需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

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為4-5年,碩士課程為1-3年,博士課程為5-7年。對於申請家庭陪讀的學生,每年其配偶的費用為5000美元左右,子女的費用為每人每年4000美元左右。家庭醫療保險費用每年大約3500- 4000美元。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美國研究生申請主要分幾個部分。

1.考試準備。

toefl 和ielts 這兩個是語言考試,美國所有學校都接受toefl考試成績,絕大部分學校接受ielts考試,如果你大算申請美國的同時,還申請其他國家,建議你最好考ielts成績。gre/gmat考試,申請商學院的學生考gmat,申請理工人文社科類準備gre考試。申請法學類如jd準備last考試,申請醫學相關專業準備mcat考試,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準備,建議盡早開始著手複習。

2.背景提公升。

申請商科的學生,商科專案會要求一些先修課,提前去專案官網確認自己是不是都修了,如果有缺少的課程,盡量輔修,選修,雙學位等形式讓這些課程顯示在成績單上,實在不行可以去上網課拿證書,同時商科的學生盡量多做相關實習。人文社科和理工科的學生可以嘗試多做研究,打算直博的同學最好能發表幾篇**。背景在現在的申請形勢下是非常重要的,各位同學不要忽視這一部分。

3.自身條件。

如果定了出國留學,大學成績是非常重要的,gpa成績能有多高就讓他有多高,有百利無一害。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想查詢中介口碑資訊,查詢和自己院校背景相同的案例的同學可以複製貼上下面的鏈結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查詢相關案例:https://www.

ozs=888-111

去美國留學條件有哪些

美國出國留學有什麼條件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近年來,隨著留美人數的不斷增加,美國留學申請難度也在不斷地上公升。整體來說,申請美國碩士有學歷條件、專業選擇、gpa成績、入學考試成績、經濟條件和基本材料的要求。

1、學位證&畢業證。

申請美國碩士需要提供大學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並且中英文對照,裝入信封封好,加蓋公章。

2、大學成績單。

大學的在校成績/gpa是審核過程中,比較關鍵的乙個硬體,尤其對於在校生或者剛畢業不超過1-2年的申請者來說,這是衡量學業背景的重要參考指標。申請者所遞交的成績單需要中英對照,並加蓋大學公章。

3、語言成績。

通常,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托福79/80分以上或者是同等雅思成績,最高要求一般toefl 100分,雅思7。學校排名越高,toefl成績要求也就越高。自然科學、工程學等理工科要求的成績相對較低,而商科、傳媒、文學等專業要求會更高。

4、標化成績。

美國研究生申請所需要的標準化考試成績有gre考試/gmat考試。一般來說理工科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建議申請者盡早確定想就讀的專業方向,才好決定到底是考gre還是gmat。

5、推薦信。

美國的大學對於撰寫推薦信的老師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會規定學生必須尋找主要科目老師撰寫推薦信。在尋找老師時,除了要符合學校要求之外,還應該盡量尋找對自己十分了解的老師,這樣的推薦信才會更有說服力。

在這裡分享乙個可以查詢留學案例的地方,可使用留學志願參考係統一鍵定位。

美國留學需要什麼?

6樓:漢德海外出國

多大年齡的留學呢,美國的學校太多了,不同的學校需要的條件是不一樣的。

一、留學美國需要具備的條件。

任何人在本國上完高中並獲得高中文憑即有資格申請進入美國大學本科學習。

任何人在本國上完四年制以上的大學本科並獲得文憑即有資格申請進入美國大學研究生院學習。

學校要有資格核發國外學生入學資格證書。只有向移民局申請並獲准的學校,才有資格招收外國學生和核發資格證書。

學生要有一定英語水平。

學生獎學金,助教,助研助學金或學費免除和申請人自己的經濟**。

申請人證明自己在其居住國擁有的財產,物業,親人工作機會等。

二、留學美國需要參加的考試。

toefl:托福考試是針對那些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學生所進行的語言測試。所有海外學生在進入美國大學或學院之前都必須接受語言考試。

申請學士學位課程要求500分以上,有些學校要求達到525、500、甚至600分才能入學;申讀碩士學位課程要求550分以上,甚至600分,有些學校允許學生抵校後進行英語測試,根據成績決定繼續學習英語還是直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或者學習強化英語課程;還有的學校會發給學生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當學生達到規定的托福分數後進入專業課程學習。

sat和act:sat或act考試是在高中和專科學院設立的考試中心對申讀本科一年級課程的學生進行的入學資格考試,多數院校要求sat 850分或act 16分以上,有些則要求兩項成績分別達到1000分或23分以上,某些專業(如工程技術類)還規定學生學習4年英語,數學,物理和化學,一些院校則要求學生sat成績達到1300分,但某些四年制大學和社群學院不需要sat和act成績,sat和act在全世界都設有考試中心,如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

gre和gmat:攻讀碩士學位課程必須參加研究生英語考試(gre)和管理研究生入學英語考試(gmat)。gre要達到1530-2000分,gmat要達到530-700分,只有一部分學校不要求這兩項分數,學生如果分數較低,也有可能被某些院校錄取。

香港護照去美國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進入美國 過程是怎麼的

ae野生菇 第1步 填表 第2步 交費 填好ds 160 您需要支付簽證費 hk 1280 交費很簡單,可在香港的7 11進行。請確認將您用於預約簽證面談的收據編號保留好。第3步 登入 預約 使用與繳付簽證費相同的憑證來登入個人檔案。一經進入系統,你便會看見控制版面的功能表左邊按 安排預約 這將會啟...

去美國留學申請的條件,美國留學的申請條件?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讓我諮詢團隊通過去了解你,為你選擇你最適合的專業。人在面對很多未知的事情時總是會迷茫,如果有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前進的路,我想你就不再迷茫了。在搜 出出國 可以進入。美國留學的申請條件?一 美國本科留學申請條件 成績要求。在申請美國本科的大學時,gpa是申請過程中的重要乙個要求,也就是...

出國留學美國,美國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的 也沒有為了分數了 以前也沒有在知道里回答過問題 呵呵 如果回答的不好 望見諒哈 首先 你說你家基本上沒有存款 月收入4000左右 這樣好像去美國的話就比較難了 我前一段時間去聽新東方周成剛講座 現在去美國的話保證金需要100萬人民幣左右 而且需要你父母的薪水證明什麼的 還有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