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跟胸口好不舒服,詳細內容請進來看下

時間 2022-12-13 2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哦,不能簡單的說是頸椎病,確切說應該是頸椎綜合症。這個比較麻煩點。

有類似於中醫所說的經絡遇阻。配合**的話就是,針灸+中藥外敷+內服中藥。

疏通受傷淤滯的經絡。有點類似的跌打損傷的治法。

所以,找個中醫去看看吧,當然,這個中醫最好懂點,真正中醫過去所學的跌打損傷的**方法。

看看是不是某些經絡有淤滯。

打聽你們家附近那有沒有這種民間中醫吧^_^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況看頸椎病的可能性很大,不知道你是否工作時是坐的時間長?導致頸部肌肉拉緊,可能會累及胸背筋膜,可以推拿針灸理療一段時間,平時做30分站起活動5分向遠處看看,做做眼保健操。如果是在深圳龍崗可以找我,我在企業給老總做保健醫生。

3樓:great卡哇伊丶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都一年了,你的好了嗎。

喉嚨感覺有東西。脖子到胸口堵得慌,憋氣一樣,特難受

4樓:悲傷的小僧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症狀,有反酸,打嗝後緩解等不不適,一般多考慮有胃部疾病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的,同時引起胃酸分泌增多,所以出現反酸,可能伴有胃酸反流引起的堵塞感。

5樓:北京超級***

從您的症狀來看,喉嚨感覺有東西,咳不出來,脖子到胸口堵得慌,憋氣一樣,是屬於慢性咽炎的症狀,慢性咽炎也是秋冬季、換季高發。

6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如果檢查咽喉正常,可能是咽異感症,慢性咽炎所致的,明確後對症**,多可好轉,日常應合理飲食,加強護理,補充維生素c,b,咽喉不適應用穿心蓮,冬凌草,利咽解毒等,感染的話應用抗生素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症狀也是如此,已經四五個月了,看了很多地方都不管用,您現在好了嗎?如果好了能說一下是**的原因嗎?謝謝了。

8樓:搜狗

我乙個月之前反酸,吃了藥不酸了,喉嚨和胸口堵,總想吞氣出來,打出來就舒服,過一會又開始堵,難受死了,現在還在求醫問藥。

9樓:y時光咒

擦膻中穴,就是胸口處,一組每分鐘大概一百次,一組做完後停二三十秒,再做下一組,持續做四到五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是食道反流和咽炎都有,我有過,不過我是咳嗽,好久都沒好,你可以看看好點得中醫,我看了以後憋氣的毛病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和你症狀一樣啊, 你現在好了嗎?

12樓:

有可能使胃部出現了問題也說不定呢。

脖子底下,中間胸口很悶

13樓:核心的核心

可能是咽喉炎或支氣管炎,好了之後觀察腫塊是否消失,如果一段時間沒有消失且按壓無疼痛感的話,有必要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14樓:最愛wo三少

嚴重感冒!建議去醫院檢查。

你好我感覺呼吸不暢胸口上方脖子根處堵得慌不時的需要深呼吸有時深呼吸感覺氣進去了很舒服沒進去就很難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來是心因性疾病,即。

自由於心理的影響導致的生理的假相疾病,所以去醫院看沒有任何器質性的改變。

通常情況下,喉嚨開始到胸口堵得慌,是由於你的精神上有巨大壓力造成的。也許,你一時找不出具體有什麼壓力,可能認為每天平常過,沒感覺什麼。

你知道嗎?因為,你的精神上有壓力,所以,你很焦慮、緊張,這就反應到你的身體上,這就是給你乙個訊號,告訴你該省察自己了。

找個時間,仔細想想,最近以來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的情緒起到了什麼變化,為什麼心情糟糕,對什麼事情都沒有熱情?或者睡眠不好?去戶外散散步,和朋友出去玩玩,看看書,轉移注意力和呼吸新鮮空氣,都對你有好處,會改善你的狀態!

16樓:紳士傅先生

你這種問題解決了嗎?我也天天這樣,麻煩你和我說說。

胸口疼(就是脖子下邊,胸上邊,不是鎖骨,還靠下)怎麼回事啊?

17樓:風河之水

年齡?這個很重要bai。

如果是年輕人du,(40歲以下)zhi

就不要緊張。

dao,可能是回心臟神。

答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如果是中老年人,建議做心電圖,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8樓:

疼痛是在肋骨還是肋骨後面的位置?

如果是肋骨的話,睡覺時注意姿勢,不要壓到。

如果是肋骨後面,那就是肺部,氣管的地方。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神經疼痛。

後一種建議到醫院檢查。

女人脖子下胸口上裡邊痛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自己無法判斷原因,別誤了事。

胸口痛,是咋了,好像岔氣的那種感覺,就在脖子下面正中間,好痛好痛

20樓:程斌醫生

根據你描述的問題來看,考慮是肋軟骨炎的可能性比較大。這樣一般都可以自己緩解的,平時多注意保暖防止受涼,疼痛時可以熱敷。疼痛厲害可以口服非甾體抗炎藥物如尼美舒利。

請教:胸口靠近脖子中間部位疼痛. 20

21樓:普仁德

長期固定姿勢造成胸骨位置不正,找按摩師調理一下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胸口痛應該先主要看心臟吧。

如果沒問題再考慮別的方面。

最近脖子後面不舒服,脖子後面痠痛怎麼都不舒服睡覺特別的不舒服

病史描述的不是很全面 考慮是1.頸椎病 區域性型 2.頸肌勞損 因為要鑑別頸椎病和頸肌勞損,你先去做一下頸椎x線檢查必要時檢查頸椎ct及mri 如果輔助檢查無異常可排除頸椎病情況那因該是頸肌勞損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估計你得的是頸椎病。這是由於長期不良工作習慣引起的。建議你到附近的骨科醫院作進...

26歲脖子不舒服,怎麼才能緩解?

感覺脖族早子出現不適的症狀,多可能是由於患者日常生活中,長時間的低頭伏案工作或者是長時間的看電腦 玩手機 讀書 看報毀穗指導致頸部的肌肉 肌腱 韌帶等軟組織持續處於緊繃的狀態,然後持續地被牽拉,發生勞損,然後形成區域性無菌性炎症的病灶,而誘發患者出現頸部不適的這種情況發生纖配。另外也可能是由於頸椎病...

我鼻子好不舒服,是不是得了鼻炎

首先春天人因體質不同可能有沙塵花粉甚至空氣過敏,看看最近有無接觸新植物一類的東西。其次看你是不是感冒了,鼻炎通常是感冒久治不癒而得,不會因一兩個周感冒不好就得了。不必太過擔心。你這個症狀倒是有點兒輕微鼻竇炎,急性的吧。別亂吃藥,見習不能隨便吃藥,傷身。建議你若不是感冒,就去醫院看看。鼻炎一旦得上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