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好不舒服,是不是得了鼻炎

時間 2023-05-16 04:36:05

1樓:綠茶琉璃

首先春天人因體質不同可能有沙塵花粉甚至空氣過敏,看看最近有無接觸新植物一類的東西。

其次看你是不是感冒了,鼻炎通常是感冒久治不癒而得,不會因一兩個周感冒不好就得了。不必太過擔心。

你這個症狀倒是有點兒輕微鼻竇炎,急性的吧。別亂吃藥,見習不能隨便吃藥,傷身。

建議你若不是感冒,就去醫院看看。鼻炎一旦得上很難**。

2樓:深圳仁愛五官科

你好,鼻子不舒服,建議您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去看下,很多患者在得知自己患病之後,不是及時到正規的專業的耳鼻喉醫院**,而是隨便買點藥應付,其實這樣做雖然早期可以使得鼻腔通暢了,但是隨著藥物的使用,效果會越來越差,不僅起不了作用,還耽誤了病情的**。 **鼻炎目前最受歡迎的**是「dnr低溫等離子」**效果很不錯的,很受患者們的信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耳鼻喉科醫師~歡迎來信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感冒了,去醫院看看吧,別真的讓感冒引發鼻炎了。

5樓:歲月如歌

是過敏性鼻炎的前兆,趕快去醫院看看吧,如果拖的就了真就成鼻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醫院檢查,估計是急性鼻炎。

得了鼻炎是不是治不好了

7樓:中暑綠色**

非過敏性鼻炎比較好**,過敏性鼻炎必須正確**才能立刻見效。

過敏性鼻炎:在一定環境下,如溫度、花粉、粉塵、異味、飲食、藥物、情感、心情、精神壓力、疲勞等等內因和外因,使鼻腔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強烈反應,使鼻腔細胞生理活動出現障礙,造成鼻腔細胞發生腫脹膨大,造成鼻塞及炎症,這就是過敏性鼻炎。從這一定義來說,造成鼻塞的鼻炎,都可以認為是過敏性鼻炎。

因此,**過敏性鼻炎必須用兩種方法:一是**細胞內部基因分子的強烈反應,使其恢復到正常狀態。2是**由此造成的病態細胞,使細胞恢復正常。

只有這兩種方法同時使用才能有效**過敏性鼻炎。任何一種方法都不能真正**過敏性鼻炎。

目前只有鼻敏ab通是兩種方法同時使用。3小時左右見效。不含激素,沒有依賴性,不反覆。沒有***。

得了鼻炎好難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這個症狀情況,對於此類炎症,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過敏性鼻炎發病快,恢復也快,有時不吃藥就好了。

急性鼻炎為逐漸起病,初起感鼻乾,繼而鼻塞,流清涕,後轉為粘膿涕,消退比較慢。主要可以通 碧 達 寧等**,

9樓:林夕夢微

**鼻炎有很多方式,首先要做的是找出全身和區域性的**,採取針對性的**。比如全身性慢性疾病、鼻竇炎以及臨近感染病灶等等都需要及時**的。都是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

此外區域性**是主要方式,對於慢性鼻炎可以選擇鼻內用糖皮質激素**。對於鼻內分泌物較多或較黏稠的患者需要使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以此達到清除鼻內分泌物,改善鼻腔通氣的效果。使用抗生素的藥物來**炎症的症狀。

如果單一的抗生素藥物效果不是很好的話,那麼還可以採用碧 達 寧來進行**。這樣就能有比較好的**效果了。

10樓:天蠍小丸子

1.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預防感冒。

2.應積極**急性鼻炎(感冒)和牙痛。

3.鼻腔有分泌物時不要用力擤鼻,應堵塞一側鼻孔擤淨鼻腔分泌物,再堵塞另一側鼻孔擤淨鼻腔分泌物。

4、早發現早**,建議使用軒善堂鼻達寧精油,無激素,無***,見效快。

11樓:該思念的是你衫

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多飲水為宜的,建議你積極用碧 達 寧看看的,祝你健康意見建議:你好,你的情況屬於上呼吸道感冒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咳嗽咳痰和頭痛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藥物**的,

鼻子很癢是不是得了鼻炎,鼻子癢,一定就是得了鼻炎嗎?

你好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眼睛發紅發癢及流淚 鼻癢,鼻涕多,多為清水涕,感染時為膿涕 鼻腔不通氣,耳悶 打噴嚏 通常是突然和劇烈的 眼眶下黑眼圈 經常揉眼所致 經口呼吸 嗅覺下降或者消失 頭昏,頭痛 兒童可由於揉鼻子出現過敏性 找到過敏原,採取脫敏 願你早日 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為陣發性突然發作,先有...

腸胃時常不舒服,經常腹瀉腹痛,是不是得了急性腸胃炎?要怎麼注意

考啦啦 如果是經常性的腹瀉腹痛,就一定得注意了。肯定是有腸炎的傾向,基本腸道不好的話,胃也肯定有炎症,只是輕重說話,因為離得太近,都是,食物必經之處。所以有了這些症狀之後,首先飲食要多加註意,生冷辛辣一定要避免,刺激油膩食物都儘量少吃,注意保暖,精神放鬆,不要和涼水,喝溫開水,或是蜂蜜水,也可以喝蒲...

鼻子不是舒 服怎麼辦?鼻子不舒服怎麼辦

經常鼻子不舒服的人,多半是感冒引起的。輕微的鼻子總是流鼻涕,鼻塞,不透氣,呼吸困難。嚴重者會發展成鼻竇炎等疾病。但也有少部分人對某些東西過敏,鼻子感覺不舒服。先說一下感冒引起鼻子不適的解決方法。之前看過乙個中國巴麗老師寫的偏方,也是出自 黃帝內經 的方法,就是採取打噴嚏的方法,怎麼做呢?古人用狗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