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脖子感覺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連續玩手機造成的,朋友們,你們玩手機之後有過這種感覺嗎

時間 2021-07-07 01:21:18

1樓:

有時候玩久了會有這種感覺,我問過的其他同學也會有類似的情況,不過不要緊的,過兩天就會變好的,別擔心啦

2樓:

大有可能就是因為玩手機時間過多

3樓:

也是一樣啊,手機黨後遺症哦

4樓:低調吧兔子

小心得頸椎病。一些人都說頸椎病屬於老年病,也就是說上了年紀的人才容易得頸椎病,我認為那是扯淡!我20來歲那年就得過頸椎病,當時造成得頸椎病的主要原因一是總玩電腦。

二是愛看書,而且是長時間的看不怎麼活動。後來麻煩就來了,我剛開始只是覺得有時候會頭暈,後來越來越嚴重,變成了眼乾、頭暈、頭痛、腦子不好使了、而且看燈光呈霧狀,脖子不舒服,發軸,一些部位輕輕一按就疼的要命。幸好當時我遇到了一位名醫,他給我一檢查,得,頸椎病!

這小歲數就得頸椎病了!我當時的病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就是,吃藥都不太管用了,必須要動“小針刀手術”,並配合藥物**,而且還需要做牽引┅花了好幾千塊錢,罪造的就更別提了,那個所謂的”小針刀手術”能把你疼死,我個人認為已經類似於三國時期的“割肉刮骨”了,就是神醫華佗給關羽做的那個手術,要是沒點剛兒,一般人還真挺不下來。但是沒辦法,我的病情較重,不做也得做,挺吧,我記得在我的脖子和肩周部位得紮了100多針!

他那手術是先用一根很粗的大針頭一下扎到你的“痛點”,然後再直沒針頭的根部,你說扎的那有多深?然後就給我”刮骨”。用大夫的話說就是:

“得把黏連點割裡開。”我聽到了針頭刮我的骨頭髮出的“吱咯吱咯”的聲音┅真的,那不是人受的,痛徹心脾。以上的贅述純屬屬實,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完全不是在嚇唬人,後來我又養了一年多再加不間斷的牽引才完全**,那兩年的我實在是太痛苦了,但是我真的應該好好感謝治好我的那位”神醫”,至今我也認為他是當代的神醫,因為畢竟現在像他那樣有著高超的醫術和醫德的醫生實在是不多了,我衷心的敬佩那位老大夫。

總之,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你以後多加註意,就是不要總是一個姿勢的玩手機或者看書或者要電腦,要注意每隔一段時間就輕輕的活動活動脖子,或者站起來活動活動。當然,一般年輕人輕易不會得頸椎病,而且就算是得了,我想像我這麼嚴重的也不多,總之,多加註意。你的這種症狀我覺得跟你長時間的玩手機我一定性的關係,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如果你自己覺得很嚴重,覺得有必要看醫生,那就去醫院做個檢查,畢竟早發現早**,抑制病情進一步惡化,新年到了,祝健康快樂哈(*∩_∩*)!

5樓:

低著頭很長時間,脖子是很不舒服

6樓:洋又琴

有。這是頸椎病的問題。

我使勁抬頭或低頭頭就說不出來的難受,好像是有點暈,是不是長時間玩手機造成的,應該怎麼辦

7樓:小兔紙你妹

肯定是的,長時間低頭玩手機,造成壓迫脊椎神經導致的,去骨科看看吧,以後玩手機別再低頭了,直起來頭玩,謹記

今年25歲,男!最近發現嗓子很不舒服,老是感覺有東西嚥不下去咳不出來,一吃辣椒,嗓子更難受,會有痰

清舒樂 老感覺嗓子不舒服 有痰,是鼻炎引起的。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有鼻炎了。如果張嘴呼吸胸部沒有異樣的震動或者聲音,痰就和下呼吸道沒有關係。喉嚨的痰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到咽喉處,由於較為黏稠,粘在咽喉處形成的。由於...

藥吃多了,肚子胃不知道是哪不舒服

朋友 你的要吃的太多太亂。重複吃藥。太多的藥攪在一起會有 的。現在要多喝水,爭取將殘留在體內的藥物排洩出來。減少體內藥物的濃度。建議 今天西藥暫時先停掉,明天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看病,先化驗一下血常規,看看血象是否有改變。然後化驗尿常規,看看尿成分有何變化。如果出現異常,找專業醫生制訂一套系統的 方案...

襯衫的最上面那個鈕釦扣上感覺很不舒服,是不是經常扣就習慣了

胖夫 日記 年輕女性穿襯衫的時候,最上面那一顆釦子扣還是不扣比較好?答 若天涼扣上,一般情況上面釦子還是不扣為好,不扣自然大方,好看。分開來說,如果襯衫是單獨外穿,最上面那一顆釦子扣還是不扣比較好?答 還是不扣為好,不扣自然大方,好看。如果襯衫是穿到毛衣,針織衫,裡面,最上面那一顆釦子扣還是不扣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