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總想哭,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總是想哭覺得特委屈?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金艾莉

首先 也許你自己認為心裡沒什麼事 但是找張紙 問自己幾個問題然後寫下答案 你會發現其實另你焦慮的問題很多 很瑣碎 這些問題是你潛在的壓力 (如果不知道問什麼就這樣開始: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如果不考慮條件的問題你最想要什麼?

有什麼不順心的嗎?等等) 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

二:你缺乏關心

三:如果你是女性 不排除荷爾蒙改變導致的結果 (比如你快到生理期了)四:你可以做個血液檢查 或許你膽固醇低

低膽固醇者易自殺或攻擊別人

研究發現,注意力不集中和有攻擊性行為的青春期男性,其平均血清膽固醇濃度明顯低於一般人群。具有社會變異人格的殺人罪犯和性情暴躁的酗酒者,其血清膽固醇濃度也比常人顯著降低。精神病院中有自殺傾向的抑鬱症患者,血清膽固醇濃度較低,而性情穩定的患者,血清膽固醇濃度基本正常。

低血清膽固醇者為何會出現自殺和攻擊行為呢?科學研究發現,膽固醇和磷脂是生物膜的主要脂類成分。

五:身體酸化問題 同樣通過化驗可以得到結果 人的身體狀態偏酸性 我相信這個人不會有什麼好心情 現在人的生活習慣 壓力 食物攝取 新增劑等等對人體的影響是很大的

(我是親手碼字 祝你早點兒好起來)

2樓:湛浦秋梵

你是個女孩吧,你可以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忙碌了就沒有時間想太多了,或者找自己的同學和朋友玩,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聊天,找個人說說可能會好點,你可能太孤獨了。

3樓:芳豬豬

有一部分人會在青春期有這樣的擔憂和特徵。不要對自己的心理狀態過分擔心,保持放鬆自信的心態,多參與各種活動,同時適當想想是否真有事情讓自己傷心,如果有就要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盡量不讓自己想著疑神疑鬼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快來好事了?經前期綜合症會出現這種症狀,每月總有幾天這種情況,過去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鑽心的去做,聽聽**,舒展一下心情!

沒事幹的話在**買個便宜點的結他,學學吉他!或者別的樂器,平時別總在家裡,和朋友出去逛逛街啊什麼的,給自己找些事情做就不會想那麼多了,開心點!呵呵,別總悶悶不樂的,開心就好嘛!

實在無聊就找我吧,和你聊聊天,沒事幹鬥鬥地主,嘻嘻,上面的名字就是我的qq哦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總是想哭覺得特委屈?

6樓:佐羅

可能是覺得2023年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了,卻還有很多原定的目標都沒有實現,感覺蒼白無力。

所以覺得委屈想哭。

7樓:自由之子

先確認下是不是最近睡覺睡的不夠,或者是長期不夠。身體上的原因經常會引起心理上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呀,男孩女孩。是讀書,還是已經工作了。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總是覺得特別委屈,既然心情不好,那就出去多鍛鍊身體,然後在家聽一些舒緩的曲子,,些高興的事,看些高興的書就可以扭**己委屈的情緒,希望你採納

10樓:淡泊明志

這是精神狀態和心態的事情

一定要及時調整好

去多做運動和有益的事情

以此來強健體魄

陶冶情操

一切終究會好起來的

祝健康快樂

11樓:榮榮和平

想哭就哭出來呀,和父母溝通交流一下,

有時間把朋友約出來一起開心的玩耍,一定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過不去的委屈。

我不知道最近怎麼了老是想哭

12樓:雲山老松

積怨在胸,無處消洩;

消氣喝茶,開胸解悶。

13樓:海之聲農林中心

.不要想太多哦....

14樓:卉美

有傷心事吧。書上說,流淚是一件好事,排毒。

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騰訊電腦管家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1 先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2 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3 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4 更換硬碟資料線,看是否解決。5 拿去維修...

最近不知道怎麼突然有腳氣了是怎麼回事

恩倍親專業 腳氣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病 可能是因為天氣熱,濕度大 真菌感染引起的 可以將鞋子襪子勤換,可用陳醋泡腳 腳氣一般都是因為不注意衛生引起的真菌感染,並且會伴有脫皮 腳癢 潰爛以及水皰的情況,要想祛除腳氣就要先從個人衛生開始注意,再搭配上足宜舒塗抹使用,十多天腳氣就會好轉。除此之外生活習慣還要注...

手機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宕機,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小米 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 查詢 檢查你最近安裝了哪些軟體,是不是這些軟體引起的。我電腦最近也老是宕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