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

人的大腦像乙個宇宙那樣廣闊,想法就像星星那樣多,奇怪想法的產生是感性素材積累綜合的結果。

2樓:奮進的斯科菲

腦子裡有一些想法,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很正常。像牛頓因為蘋果掉到頭上,就覺得奇怪,於是不斷探索發現,證明有萬有引力的出現。或者你的想法是創業,做生意,有先進的管理方法,都可以試著付諸實踐,可能你就會有意外的收穫。

3樓:

人的大腦是乙個很奇妙的存在,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

人腦由大腦、小腦、間腦、腦幹組成。其中:大腦是中樞神經系統的最高端部分,也是腦的主要部分。分為左右兩個大腦半球,二者由神經纖維構成的胼胝體相連。

大腦半球表面有許多彎彎曲曲的溝裂,稱為腦溝,其間凸出的部分稱為腦迴。這些腦溝、腦迴就像一塊皺攏起來的綢布,一旦展平,它的面積像半張普通報紙大小,約2250平方厘公尺。

4樓:束詩柳

有想法很好啊,你現在還年輕,有想法就會有創新,這個時代不缺人才,缺的是創新型人才,社會發展需要創新,工作中需要創新,家庭生活需要有想法創意,製造驚喜。

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有記憶力?

所有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譬如大象在即將死亡的時候會回到出生的地方等。

為什麼不用思考就會說出話?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由於神經傳到資訊的時間是非常短的,其實也是經過了大腦的思考。

6樓:曦起晨風

腦袋可以按照指令去思考,但我們可能有時候不刻意去思考,但依舊會突然冒出來。但我們不能被念頭操作,我們還是要好好理智一下,我們的大腦似乎不分什麼,就東記西記,人的舉動有時候不經大腦思考,有時候輕易就被乙個念頭影響而有所行動,我們就容易犯錯等,甚至違法犯罪。我們知道好與壞,人一有思維,可能就可以產生許多想法。

人存在著劣根性,可能凡事物都有兩面性吧。在生活中我們要盡可能的把不好的念頭踢除,多多讓自己有良好的想法。不管如何,我們要心裡陽光些,不做傷人害人的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腦子裡會經常產生奇怪的想法,這是心裡疾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問: 不啊!心裡很煩的,是很奇怪的想法 回答:

從你敘述上來看你很清楚,清醒,這說明你那奇怪的想法並不是幻覺,那就該是你在遇到事情的瞬間產生的聯想呀。其實這不用煩的,只是瞬間而已嘛,越想得多倒越會讓心裡有壓力。念頭歸念頭,還是以事實為準吧。

追問: 嘗試過,沒辦法,那一瞬間無法消失 回答: 別緊張,瞬間其實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想法已經消失,是你刻意去記住了它。

那念頭很可怕?讓你很在意嗎?不要說沒辦法,只要是堅強的人就不會說沒辦法,人的意志比偶爾的念頭強大多了。

困擾你的是你越來越琢磨出的那些想法,放鬆自己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追問: 我特別在意我的一舉一動,有一點不好我會刻意的去改,直到滿意,不過謝謝你,謝謝你這麼說,我好多了!

回答: 不客氣,祝你更好!這世間上沒有完美的人,沒有凡事讓人挑不出毛病的人,所以,你也別難為自己,盡量做好就可以了。

8樓:唐蘊鐸冰綠

呵呵,這說明你的聯想力很豐富,想象力比較強。這不是心理疾病,而且只是瞬間嘛,不用擔心!

為什麼有時頭腦裡總有些奇怪的想法出現

9樓:北師張老師

必須在現實之中無法找到乙個明確的著力點,在無所事事的情形之下,就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虛幻之中。並逐漸習慣了這種方式下的過程。甚至滿足了或者讓自己能在這中方式下消遣自己。

因此,最主要的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現實之中,只要自己能在現實之中找自己付諸於行動力或者注意力的地方時,並能在現實之中找到滿足感,獲得了滿足感之後,就能擺脫這種毫無意義的幻想了。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著目於現實。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的生活在充實之中度過,而不是在無所事事時去遐想。

為什麼人的腦子裡總會出現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有些事情在你的腦子裡有時記不得了 一旦有外界事物換起你的記憶 雖然想不起來 但總有感覺似曾相識 我記得這是什麼病症來著 我記得還有人 會忘記別人的臉 有時候都不認識自己 正好和你相反 嚴重了 建議你去醫院做心理矯正 為什麼人會看到一些畫面感覺似曾相識? 使用者 這是deja vu現象 deja ...

為什麼我念經的時候腦子裡老是亂想

東山無人 起初 都是這樣的 不用管它 佛來佛擋 魔來魔擋 你越是刻意不想 越不行 就中圈套了 不管它 看你不把它當回事 它自已沒趣 就自動消失了 汗凱安 答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專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作的事。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你要...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想什麼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並不會想一些比較複雜的事情,他們所想的事情都是比較膚淺的,容易明白的。 知竹常樂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或許沒有想那麼多,這是智力低下,並不代表其他的事情也做不好,所以應該正視或者是正確的對待這樣的人 活著魂有靈人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也是在不停的工作。他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