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想什麼

時間 2021-06-29 05:00:26

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並不會想一些比較複雜的事情,他們所想的事情都是比較膚淺的,容易明白的。

2樓:知竹常樂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或許沒有想那麼多,這是智力低下,並不代表其他的事情也做不好,所以應該正視或者是正確的對待這樣的人

3樓:活著魂有靈人

智力低下的人腦子裡也是在不停的工作。他也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就是沒有發財的頭腦。

4樓:學習者

智力低下人腦子裡想什麼?我覺得這種問題應該沒有辦法回答。知道從他的言行去猜測他在想什麼,他可能想一些小孩子想的事情吧,比如說去**玩呢,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我想應該都是一些比較幼稚的想法吧。

5樓:左左的今天

不知道,那你可以找一個小朋友問問呀,因為智力低下的人,他們的世界一般往往都是很單純的類似於小朋友的智商吧,所以小朋友在想什麼,他們就是在想什麼嘍。

6樓:愛的未知一二

智力底下的人腦子裡面想什麼,可能比較空白吧,吃飯睡覺聊天可能就簡簡單單講一些這些。

7樓:墨竹寒月

這個或許他們想的只是簡單的一些吧,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吧,也可以你自己去體驗一下。

8樓:小米熊醫院

智力低下(mr)是指18歲以下,腦發育年齡的智力明顯低於同年齡兒童平均水平。又有精神發育遲緩,精神發育不全,精神缺陷,智力落後,智力缺陷,智慧遲緩,智力發育障礙,弱智和智力殘疾等多個稱法。

9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想的比較簡單,主要是吃吃睡睡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

10樓:弭鑲露

這裡底下的人腦子裡想什麼他子裡地下他就想不起來什麼好事,他只能想發財,腦子裡其他啥事他都想不起來

11樓:

親愛的朋友,其實人的最高境界就是隨意、簡單。人的智力差異非常小,關鍵是情感態度,正所謂“聰明在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要想擁有自信,不是要面面俱到、樣樣精通,而是揚長避短,當然博學就更好了。

別人的評價僅供參考,應該包容但未必接受,相信和保持自己的個性很重要。有了自信就有了勇氣,不要總是沉默,要經常交流,這是一種釋放和磨練。

12樓:豆丁老師

智力低下的人的話那把正常情況下的話其實他腦子裡想的都是快樂他想的都是比較單純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沒有腦子,智商低,說話不用大腦考慮?不會分析問題。

13樓:開不敗的野花

這些人有腦子、智商不低、說話也用大腦,只是利令智昏,分析問題得到錯誤的結論。

14樓:一燈法師

這樣世界才完美的,都是聰明的人哪能顯出傻瓜啊

15樓:請叫我藥先生

呵呵,沒有這些人,,那麼有錢人怎麼去騙那些智商低的人去給她掙錢!!!

16樓:偷心小強的

那是太耿直了,那就叫做心直口快,沒有小心眼

17樓:仇芷容

這樣才能顯出個別智商的啊!沒有這些人比著怎麼能看出來

18樓:晁海倫

年紀輕,閱歷淺也是其中之一

19樓:

不是沒腦子是覺得你人好沒必要考慮那麼多說話

20樓:夢想表現

受的磨難不夠多!經歷少!

21樓:天機子啊

什麼邏輯?騙?誰比你去工作了不也是為了自己?搞笑不

22樓:超級自然法則

如果沒有他們的存在怎麼能顯現出你的優秀呢?

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

人的大腦像乙個宇宙那樣廣闊,想法就像星星那樣多,奇怪想法的產生是感性素材積累綜合的結果。 奮進的斯科菲 腦子裡有一些想法,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很正常。像牛頓因為蘋果掉到頭上,就覺得奇怪,於是不斷探索發現,證明有萬有引力的出現。或者你的想法是創業,做生意,有先進的管理方法,都可以試著付諸實踐,可能你就會...

玩lol,我發現好多人腦子裡裝的都是屎怎麼辦

在連跪的時候我也經常這樣想 但是之後冷靜下來 我就會發現 我自己也錯漏百出 lol連跪的時候 自己對遊戲的態度也在變化 自暴自棄 這時候停一下 換個心情再來打吧 如果不是連跪的時候隊友坑 那也正常 每個人都有坑的時候 怪運氣不好咯 你就坑死4個西皮。比他們還坑,讓他們怕你撒。遊戲而已,開心看待就好,...

男人看到美女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幫我想個名字哦 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於美女,大部分的男人都樂於多看兩眼。那麼當一個男人看到美女的時候,他腦子裡都有什麼想法呢?下面就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可能不能代表所有的男同胞,看看就好。首先心裡會讚歎一番 看到美女,大部分的男生第一眼感覺除了驚豔還是驚豔。他們心裡會想,這個女生真的好漂亮,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