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睡覺,這腦子裡老是不停的想別人說過的話,反覆不停的想,這是怎麼了,太麻煩了

時間 2021-06-15 20:11:00

1樓:春辛勤秋歡喜

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沒事的時候去專注這些,就不會不停的想別的了,別人說過的話,如果你覺得沒有用,更不用太在意。

2樓:一起聽娛

過度在意別人的感想,其實是自尋煩憂,有必要嗎?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樓:烏思天

這和你的心情有直接的關係,也許您的心情有個坎兒。別人不用說什麼你都特別在意,所以在意的時候才容易反覆的去想。想來想去,始終這麼一回事兒。

其實不說你自己不說麻煩,其實別人覺得你也很麻煩。你就把心放寬,不要太在意任何的事情,只要對你自己。沒有利也沒有弊。

任何事情都不要去理會,只要是噴和自己有關的事情,我們可以用心一點,反覆的取向,但是無關的事兒。我們儘量也讓自己的大腦休息一下。因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

那些苦辣酸甜已經夠我們承受的了,所以無需去考慮別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