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恆給鄭爽送了一隻豬,你有沒有過因為一件不合心意的禮物就鬧分手呢

時間 2021-06-15 20:11:00

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禮物只是表達對面的心意。是他認為我喜歡的並不一定。所以說我不會因為一件禮物而去討厭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因為對方送我的禮物有一點太不上心了,所以我決定分手。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並沒有吧,你如果愛他,他也愛你的話,你也不會因為一件不稱心的禮物就鬧分手吧,這實在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你愛他的話,你也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情而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分手啊,反正我是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說分手就分手的,我之前的前男友也是這種人,送的禮物總是讓人很生氣,就像鄭爽和張恆相處的模式一模一樣,每次別人送的禮物都能讓自己的女朋友開心,而他只會讓我很生氣。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感情有了很成熟的想法之後,自己另一半送自己禮物,只要是他送的就會比較開心,也不會在意對方送了自己什麼,只要能收到禮物的話,自己就覺得很開心,也不會和另一半計較那麼多。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沒有,我覺得即使這個禮物再怎麼不好,也是禮物,而且是用心了的。

5樓:簡單聊聊生活

從來沒有這樣任性過,我覺得我的生活一直都非常理智也很無趣。

6樓:shine小糖果

沒有,我覺得禮物只是兩個人中的一部分可以有點脾氣,但不至於分手。

張恆送鄭爽七夕節的禮物是個小豬,你男朋友送過你最奇葩的禮物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我了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麵包。我認為這已經夠奇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玫瑰花送給了我朋友,他說這束玫瑰花代表著他,一直紅豔豔的陪伴著我朋友。

9樓:筱雅的殤

他送了我很多吃的,但實際上我長得很胖,所以就很尷尬。

10樓:情感隨風說

我收到過七夕節禮物是巴比粉的口紅,當時給我氣的不行。

11樓:戴春殊

我男朋友給我最好的禮品就是大吃一頓。

12樓:dj林林

過情人節的時候,我的男朋友送給我,兩個小頭髮感覺特別的有意思。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男朋友都沒送給我過什麼禮物,收到個豬也不錯啊,好歹還有個東西呢。

14樓:王宇薇

自己手工拿各種電線(物理知識)做的一個電路板.....

15樓:伯秋蓮

奇葩也好啊,關鍵是沒禮物

張恆送鄭爽一隻豬做禮物,你都收到過什麼奇葩禮物?

16樓:nice_雨後

兩人公佈戀情之後同臺逐漸多了起來。最近大火的綜藝《女兒們的戀愛》也是請到了這兩位話題性人物啊,先來看釋出會時兩人就貼頭交流好恩愛的樣子,張恆身穿條紋衫加黑褲,帥氣值滿分!近日《女兒們的戀愛》**一組花絮,能看到兩個人非常甜蜜的在拆一件禮物。

據悉拍攝當時剛好是七夕前後,這也算是張恆送給鄭爽的七夕禮物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光看著兩人拆禮物的動作都覺得滿滿恩愛感。隨後這件七夕禮物也是終於露出真容了!本以為會是飾品包包之類更討女生喜歡的東西,但看著微微露出的一小部分好像並不是如此。

不過看到鄭爽臉上的笑容逐漸擴大,想必對禮物還是非常滿意的,雖然送了一隻小豬,看起來爽妹子還是非常滿意的。而當日與張恆的搭配更是光明正大的情侶裝造型啊!這邊張恆是身穿一件灰色的t恤同樣是簡約款式與鄭爽來有著十足cp感~也掛上一條童趣圍裙,粉色基底加小狗圖案這**撒的猝不及防!

提到情人節送禮物,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男朋友送的奇葩禮物吧。那一年情人節北方特別冷,男票從見我的那一刻起就偷偷摸摸的,問了半天才從衣服裡掏出來一個透明袋子,還深情款款的為我帶上,沒有完全開啟的時候我以為是個暖手袋,帶上之後就覺得可真的是醜,他還掐著我的臉說多可愛,那一刻我真的巴不得呼死他。

17樓:白九是大力

我曾經收到過一份特別奇葩的禮物,就是用自己一個易拉罐拉環做的戒指。

18樓:歷史天天見

我收到過粉色的紗裙,配上我的黃**,看上去就像一個大傻子。

19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確實沒有收到過這麼奇葩的禮物,我感覺這麼做確實不行。

20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這還不算奇葩,我收到最奇葩的就是女朋友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一個布袋子。

21樓:鍖楃瑱餜悥

我是沒有收到過什麼奇葩禮物的,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送禮物都是很正常的那種。

22樓:溫笑寶貝

也收到過奇葩的禮物,在我20歲的時候,我的男朋友送我一個十塊錢的錢包

23樓:墨痕t染

直男對於送女朋友禮物這件事覺得很傷腦子,然後想起什麼就送什麼,我收到過一雙拖鞋。

24樓:茗葉茶

收到豬的話可能還會覺得有點可愛,收到最讓人傷心的禮物大概就是芭比粉的口紅了,我的黃皮如何撐得住這種口紅色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張恆送鄭爽一隻豬做禮物,而我收到過一隻蟲子,被嚇得半死,想想都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