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到美女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幫我想個名字哦

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於美女,大部分的男人都樂於多看兩眼。那麼當一個男人看到美女的時候,他腦子裡都有什麼想法呢?下面就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可能不能代表所有的男同胞,看看就好。

首先心裡會讚歎一番

看到美女,大部分的男生第一眼感覺除了驚豔還是驚豔。他們心裡會想,這個女生真的好漂亮,跟我之前看到的型別完全不同,感覺她真的有點像某個明星,真的是太好看了。在讚歎之餘,男生也會偷偷的把她和自己和自己身邊的女生做一番比較,等回過神來,美女已經走遠了。

思考如何搭訕

男生在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美女時,一定會有搭訕的衝動。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還是都很冷靜的,因為他們怕自己的行為太唐突嚇到了美女,所以一定會現在心中想好搭訕的話題。當然一般搭訕的方式都很撇腳老套啦,比如美女我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手機嗎?

美女幾點了?但是效果往往一般都不會太好。

想辦法創造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跟美女相處的機會都是要靠自己爭取來的。儘管第一次搭訕可能不是太成功,但是也一定會爭取給對方留下一個比較好的印象。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給下一次見面創造機會。

所以這個時候男生一般都會想怎麼能更好的表現自己,吸引美女的注意力。

希望上面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一般就是想擁有的,

想跟美女在一起,溜達,散步,

顯示一下自己的能力

3樓:乘曼皖

她的心靈也像她的外貌那麼美嗎?反正我是這麼想的。

4樓:鬆茲人閩江客

滿腦子是想著用什麼方法才能夠佔為己有。

5樓:你徐妍

在看一眼,在看一眼,在看一眼,還想在看

6樓:羽沫繁華

你說呢,先是考慮身材。

男人看到漂亮女人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 10

7樓:笑臉看待生活

1,希每天都有在身旁,2,老婆與之相比,3,要是兒媳該多好,4我的女兒就是這個樣子,5總想多看幾眼但又不敢直視,6人家養得起我養不起,7紅塵交際女,8不該找混混過日子,9有性的衝動,10有異性的親近與保護感覺。

8樓:幸福就是著罪

其實沒什麼,漂亮的女孩就是給男人欣賞的,一飽眼福挺好,想多了沒用她又不會跟你走!

9樓:手機使用者

勒美女,好漂亮,是我媳婦兒就好了,

10樓:卓南晴

正常男人想的應該是是我女朋友多好

11樓:驢是念著倒我

長的好看的為什麼都是別人的

男生回答,你看見漂亮女生的時候,心裡想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國外心理學家研究發現 男人平均每7秒就會聯想到性 所以要看男生看了美女多久嘍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感嘆幾句,走出去了幾步心裡還想著,然後就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ο@*) 哇~,真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我女朋友多好啊

男人看到美女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16樓:帖清奇

那得看是怎麼樣的男人了 有的男人把美女當藝術品來看 有的男人看見美女就往歪處想 有的男人看見美女也會有毫無想法的可能 等等等等…… 不可一概而論

17樓:海綿寶寶

根據人的性格不同,德行不同,年齡不同,見著漂亮女孩的感覺也不同,但共同點是;不由自主的多看幾眼。感覺就是覺得舒服!女孩的胖瘦要根據個人的愛好,

18樓:天堂罪梲躦牰仄

是真的,不過很少,有些男人看到美女就想歪了,血液流動加速,再一激動,然後就流了.太下流,不可取.

動腦筋做題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什麼呢?難道只要我把提讀懂之後,知道裡面意思?就行嗎

你好,我覺得做題的時候自己腦袋關裡面只要想著跟題有關的東西就好了,其他的都不要考慮,慢慢讀懂題目就可以做了。 樂小影 我覺得動腦筋做題的話把題讀懂並且明白裡面的意思是一方面,也是乙個基本的前提。要想真正要把這道題完整的解答出來,還需要動用以前學過的相關知識,老師教導過的相關理論,以及解題方法解題步驟...

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

人的大腦像乙個宇宙那樣廣闊,想法就像星星那樣多,奇怪想法的產生是感性素材積累綜合的結果。 奮進的斯科菲 腦子裡有一些想法,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很正常。像牛頓因為蘋果掉到頭上,就覺得奇怪,於是不斷探索發現,證明有萬有引力的出現。或者你的想法是創業,做生意,有先進的管理方法,都可以試著付諸實踐,可能你就會...

為什麼我念經的時候腦子裡老是亂想

東山無人 起初 都是這樣的 不用管它 佛來佛擋 魔來魔擋 你越是刻意不想 越不行 就中圈套了 不管它 看你不把它當回事 它自已沒趣 就自動消失了 汗凱安 答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專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作的事。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