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腦子裡面全是女人,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她?

時間 2021-06-15 20:14:02

1樓:瑄瑄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但是你要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工作上,提高自己的能力方面上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腦子裡面全是女人?這個想法不錯呀?因

為年令的問題有想成立個家庭了所以滿腦子的女人了,這想法是好事而不是壞事。有這個想法是好的總會心想事成的。說不定哪天和單位同事啊聊聊就處上了就能成為好朋了,有這個想法總會事成的。

這個想法是好事而不是壞事。

3樓:藍天白雲

不好意思有可能你失戀了。不過也沒關係,人生的路很長,也許你們的緣分還沒到,一定會有一個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姑娘在等著你。

4樓:

因為你少接觸女人,生理和心理都很需要,需要女人來排解寂寞,慰籍心靈。

5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一看就知道,你正處在青春躁動期,正常的,交個女朋友,就會好了

6樓:羅紅聲

你可能年齡進入青春期了,這時候思春很正常,只不過滿腦子都想女人不去考慮其他事沒必要

7樓:天南地北我行

你這是處在青春活躍期,雄性激素劇增,要釋放自己的能量,所以才會有全是女人的事。

8樓:軍思

簡單,因為缺少,所以想,其實大可不必,現在花點小錢就能擁有女人,可能幾百,好點的一千,哪怕擁有一晚,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當然,你的情況可能和雄性激素分泌過旺有關,肝火大,平時少吃肉,多吃涼性食物,忌過度手淫,以免傷精氣神。

9樓:**掉茅坑

也許是生理需求,我不知道你所說滿腦子都是女人是什麼意思是每天想和他們有性關係,還是想找個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己單身得太久了吧!又正直青春年華。喜歡異性是正常的。如果滿腦子都是男人就有問題了。

11樓:**大鯊魚

你屬於心裡不健康的人整天想女人不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工作上你應該去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去

12樓:李紅飛

你想得到的沒有得到,所以滿腦子都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改善自己的現狀。麵包會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腦子裡除了女人別的都裝不進去。

14樓:順利

很正常呀 有可能你單身太久了 有點衝動了……青春嘛…… 調好自己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把精力放在學習和鍛鍊身體上,分散注意力

16樓:宣沉

是不是神經還是走火入魔了

17樓:

青春期有這需求也很正常

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她?

18樓:523從頭再來

因為她是你鐘意的女人,是你想征服,擁有的女人!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在熱戀期或者暗戀期

19樓:晴天便好

因為你腦子裡都是她,你心裡都是他,你想的都是她,因為你已經愛上了他,所以你的心裡全是她。

20樓:婉兮清揚

因為你現在很喜歡她,一般男的在剛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是這樣的,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見不到的時候會特別想見她,這大概是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吧,遇到了這樣喜歡的人如果對方也是這樣的歡喜,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珍惜,畢竟這樣的人一輩子可能就只會遇到一個,初心易得始終難守,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21樓:門建青

因為你愛的是她,在意的是她,怕她

在你懷中跑掉,滿腦子都是她。

22樓:大濡夙婉麗

可能你那個年齡階段本能的想的是性,但也正常,端正自己的態度,樹立正確的目標。

23樓:在首義園看新聞聯播的波斯菊

因為你愛她,迷上了她。

24樓:雨辰一十一

這種問題真的不適合在這裡來問大家,你應該找一個更加專業的人問一下,反正網上答案千奇百怪你看看就好

為什麼讀過的文章腦子裡面沒有記憶呢

記憶工場 你的問題,涉及到長時記憶 短時記憶和工作記憶的概念問題。短時記憶和長時記憶有很大的不同,並且儲存在大腦的不同位置。可以這麼理解 短時記憶儲存於人的神經迴路中,並不改變大腦的結構 而長時記憶儲存於大腦皮層的神經元和突觸之中,它引起了大腦結構的改變。而工作記憶,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學習後記憶力問...

為什麼我念經的時候腦子裡老是亂想

東山無人 起初 都是這樣的 不用管它 佛來佛擋 魔來魔擋 你越是刻意不想 越不行 就中圈套了 不管它 看你不把它當回事 它自已沒趣 就自動消失了 汗凱安 答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專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作的事。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你要...

我是女人為什麼會在夢裡面向女人表白

如果夢到了自己正在向戀人示愛求婚,則表示兩人的關係發展得非常親近,已經是時候告訴對方你想要結婚的願望了。但如果對方在夢中的表情看起來並非那麼開心,則暗示著做夢者對自己的表白並沒有太大的自信。如果夢到自己正在向同性的朋友進行愛的表白,則預示著做夢者忙於工作或者其他的事情,忽略了身邊的朋友,從現在開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