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自己在家呆著心理空的特別難受是什麼心理疾病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獨處能力極端差,,不是一般的差。

相對來說,你的合群能力過強害了你。

乙個正常人的內心,應該是溫暖、安全感充分的,這是需要長年辛苦勞作、默默堅守、甘為人梯等來實現的。乙個從小優越感十足的孩子,一定沒有機會嘗試苦難、勞作、守望、甘於居下等這些優秀的品質,也是鍛鍊其心裡成長最重要的因素。

每天都沉浸於鮮花掌聲、朋友的笑臉、父母的呵護之中,,就沒有時間去思考去歷鍊成熟。就如蠶蛻一樣,,不經歷幾次脫胎換骨,就生不出蝴蝶的美麗翅膀。

2樓:很想說點啥

應當屬於抑鬱發作引發的軀體症狀,建議在堅持服藥**抑鬱並可視情況輔以心理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多久了?家庭環境?以前家裡是否發生過什麼讓你痛苦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症嗎? 【你會這樣也許是因為在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在你心裡留下了陰影 建議找醫生把事情告訴他讓醫生幫你解決 其實我乙個人在家我也感覺很奇怪 但是你要想 父母為什麼不在家呢?他們在努力工作他們為了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在外努力工作 試著多往人群裡走 我想你的人際關係應該不是太好吧?

試著融入別人 不要怕被拒絕

5樓:

嘗試在家裡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其實你也知道完全是心理作用的,自我暗示很重要,告訴自己,沒事情的,你能克服的。

6樓:皺紋雞

在看心理醫生吧,可能是潛意識裡有些獨在家不好的經歷…或者你在是怕乙個人在家想輕生時沒有人控制你…可以試試森田**,別管害怕等情緒,該幹嘛幹嘛,多在家做做充實的事情,為所當為),慢慢地這些情緒就消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的表現看來,很可能是焦慮抑鬱症狀。如果之前患過抑鬱症,您需要檢測是否抑鬱症**。

瀋陽鬱金香心理健康中心,是抑鬱症、焦慮症的**基地,您可以去他們中心看看,讓專業人士幫助您盡快擺脫煩惱。

我好像得了心理疾病 最近1個月特別害怕自己乙個人呆著,乙個人呆著感覺會瘋,很難受心裡很不舒服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抑鬱症,不要小看,去看看心理醫生,是不是心裡有事,自卑,什麼的!

最近很害怕乙個人獨處,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敢面對的話,在晚上的時候睡覺時把燈開啟,努力的去想那些害怕的事。如果夢到了的話就一定要提醒自己「那只不過是夢而已,不要害怕,只是假的,只要自己行來就沒事了的。」或者是逼自己醒來,當自己醒來的時候就再去想剛才夢到的事,一直反覆的想,以後就不會害怕了的。

還樂譜的就是要學會放鬆,不要讓自己的壓力太大,每天多笑,不開行也要逼自己去開心!!有的時候多看一些星爺的搞笑電影也是很有效的哦!!不要去在意它,和它著對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這樣就不會害怕它的,還有就是腦子裡想著「在心理面念說它是假的..

這樣是很有用的哦!!希望能幫到你哦 !!

10樓:影歌

您好!非常同情您的遭遇。我曾經也有心理病,怕坐別人前面,老感覺別人在背後看我,議論我.

所以我不敢坐在前面,坐車也是··大概持續了3年左右的樣子吧·三年了,這三年過得不容易,我卻堅持了下來 漸漸的自己在不斷地挫折中成長的,曾經的陰影也慢慢的淡去了很多了·我個人給你點建議吧。一定不要自己獨自悶在家裡·有什麼心理話千萬別憋的!多跟你親近的人交流交流,說說心理話,記住身邊還有很多愛你支援你的人在頂你哦!!!

我們不是無藥可救的!我們有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心理壓力太大了,坐車那樣的情況我也有,我沒吃什麼也好了,你看的關於世界末日的文章,我看到很多了,沒關係,別怕,不是乙個「我」獨自承受的,至於你男朋友,你怕他出事是看重他,我老公一天不給我打**我也怕他怎樣怎樣,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煩惱,

在家呆著沒意思怎麼辦,每天在家呆著沒意思怎麼辦?

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懂得快樂 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 一種氣度 一種氣魄。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有人...

在家呆著抑鬱了怎麼辦,在家呆著沒事幹,很抑鬱

枚樂悅 記住自己才是主宰,任何時候心情應該都是有自己去控制,當你感覺到有不舒服時,就發揮自己的主動性,改變著一切,或許是換一個環境,或許是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或者是找好朋友玩,總之,不管怎樣,要我們去調節,別人能做的就只有建議的一份,並不能決定什麼,因為結果還是由你來選擇的,相信你還是能有主見的!...

一直在家裡呆著是什麼感覺啊

知哥18559氈騰 因人而異吧,總有你那麼一些原因會讓人經常一個人待在家的。至於是什麼體驗,就我而言,我當做是慎獨,是修行 我沒有走火入魔,我也不是神經病,說的是實實在在的 是看清外面世界的一種介質。我這裡不是在說為了宅在家裡而一本正經的說胡話 一個人在家裡,可以一心一意的做很多事情,做起事情來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