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周不知道怎麼回事,上廁所總是拉稀

時間 2022-07-12 03:20:06

1樓:紅荷溪澗

著涼了,或者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吃一些易消化食物 可讓毒素排出得更多 病反而好得快 夏季是腸道傳染病的高發季節,北京市衛生局健康播報顯示,痢疾等疾病的發病率已呈持續上公升趨勢。「很多人存在著這樣乙個誤區,就是一旦出現腹瀉,就不敢吃喝了,覺得這樣做就不會再拉了,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宣武醫院腸道門診主任醫師刑建剛說。 每到夏季來臨,像腸胃炎、痢疾等腸道傳染病就會大量出現,腹瀉、腹痛、噁心、嘔吐、發熱等症狀搞得患者痛苦萬分。 引發夏季腸道傳染病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吃了一些細菌超標的不潔飲食。

「在冰箱裡冷藏的剩菜剩飯,吃的時候一定要加熱,不能拿出來就吃,如果放的時間過長,就不要吃了。」刑建剛說,「到我們門診看病的很多是老人,食品放的時間長了也捨不得扔掉,結果吃了以後就開始腹瀉,其實這樣既多花錢,自己還受罪,所以千萬不要太在乎一點東西,不新鮮的就不要吃。」 常在外面用餐的人,夏季應盡量少吃麻辣燙、羊肉串、小龍蝦等食品,因為這些東西在夏天不易保鮮,有些小販見東西不新鮮了,就會多放一些辣椒以及味重的調料,所以吃的時候根本覺不出來。

再有就是海產品以及冷飲等,也不要過多食用。 「現在,很多人在對胃腸道疾病的認識上存在著乙個誤區,那就是一旦拉肚子了,就什麼也不能吃不能喝,覺得這樣就不會拉了,但這種做法是不對的。當細菌等髒東西進入人體後,應吃一些食物讓毒素盡量多排出一些,把毒素排出去,病好得反而會快。

另外,不管排出多少,吃下的東西腸道總會吸收一部分營養,這樣的話,電解質也不會過分丟失,所以當拉肚子時,喝點粥,吃點鹹菜、麵條等好消化的食物是很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會暈還想吐麼?如果會,那可能是有點中暑還是輕微的著涼。

多喝點水吃些清淡的食物與整腸藥,西瓜之類生冷的東西不要吃,還有注意休息就好了。

3樓:便便的革命

馬桶沖水引起的微生物氣溶膠感染風險研究

《應用微生物學雜誌》英國阿斯頓大學 生命與健康科學院 藥物與生物科學系

目的:測定人在痢疾時排到馬桶的病菌,在沖水過程中形成的氣溶膠濃度。

方法和結論:

使用攜帶有粘質賽氏菌和ms2病毒的半固體的瓊脂汙染水封中的水和馬桶內壁,以模擬人患急性痢疾時所排入到馬桶中的病菌。使用細菌平板計數法和空氣取樣方法檢測了沖洗前後馬桶內壁和衛生間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數量。當第一次沖水後,馬桶內壁的微生物數量減少了2~3個數量級,空氣中的細菌濃度上公升到1370 cfu m-3,病毒濃度上公升為2420 pfu m-3。

第二次的沖水儘管產生的微生物數量變少,但是同樣進一步導致了空氣中微生物的增加和擴散。無論粘附在馬桶內壁還是水中中的微生物都能同樣地形成細菌氣溶膠。

結論:儘管第一次的衝水能減少水封中的微生物濃度,但是大量粘附在馬桶內壁的微生物仍會通過進一步的沖水擴散到空氣中。

研究的意義和影響:

很多人忽視馬桶沖水過程中產生的微生物氣溶膠的擴散風險,而恰恰是這種微生物的擴散會導致其在室內物品上的粘附,並進而在通過這種表面粘附—手—口的途徑引起接觸感染。很多腸病毒能夠在衝馬桶後懸浮在空氣中並通過呼吸和吞嚥致病。研究中還發現,關閉馬桶的蓋板不能防止微生物氣溶膠的擴散,多項研究表明,即便是關閉了馬桶蓋,馬桶沖水產生的氣旋仍然會從縫隙中擴散到空氣中,其擴散的數量與不蓋蓋子相比並沒有多少降低。

最近幾天上廁所總是拉稀,是什麼原因的

上廁所多,老拉稀怎麼辦

4樓:

應該是腸炎,到醫院檢查

5樓:苔菜

身體虛陰陽不平衡固不住可看中醫

每天上廁所都拉稀的,都快兩星期了咋辦?

6樓:

建議盡快去附近正規醫院消化科或腸道門診,找有經驗的醫師檢查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nb了,每天拉還有力氣上網。趕緊去醫院啊,八成是腸炎,再拉就脫水而亡了。

最近老是拉肚子,不知道怎麼了,吃了整腸

老是拉稀,上廁所頻繁是怎麼

8樓:

脾胃虛弱,並且要看看你屬於什麼連帶證型,平時氣短乏力倦怠。沒精神,食慾好不,大便是水樣的散的還是粘軟的,成形不,大便臭不,平時怕冷不,手腳涼不,小便頻不,有腹痛腹脹沒有,一般要是只是腹瀉的話,啊都是好治,你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

9樓:鐵血除貪殺無赦

慢性腸炎,建議去醫院體檢

合肥看泌尿,上廁所尿變多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以前還沒有,就是最近才出現的,怎麼辦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吧,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水還是要喝的,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那看一下,少熬夜,抽菸的,作息時間要規律,祝你早日 合肥看泌尿,尿頻尿急,隱隱約約都出現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尿頻尿急,可能是前列腺炎的問題,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的,多喝水,可以到黃山博 大看,不要吃辛...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感覺百無聊賴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感覺百無聊賴。首先要調整心態。可以休年休假,把什麼事都放下。外出旅遊,放飛心情。上班進入了疲倦期,如果長時間這樣,最好出去放鬆一下,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女人嫁給什麼樣的人,無疑是一次重生,放掉過去,從頭再來,從乙個女孩變成女人,從無憂無慮到負起責任,曾經對任何事都不屑一顧,到現...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總想哭,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總是想哭覺得特委屈?

金艾莉 首先 也許你自己認為心裡沒什麼事 但是找張紙 問自己幾個問題然後寫下答案 你會發現其實另你焦慮的問題很多 很瑣碎 這些問題是你潛在的壓力 如果不知道問什麼就這樣開始 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如果不考慮條件的問題你最想要什麼?有什麼不順心的嗎?等等 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 二 你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