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看泌尿,上廁所尿變多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以前還沒有,就是最近才出現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吧,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水還是要喝的,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那看一下,少熬夜,抽菸的,作息時間要規律,祝你早日**。

合肥看泌尿,尿頻尿急,隱隱約約都出現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急,可能是前列腺炎的問題,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的,多喝水,可以到黃山博 大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自已多注意點。

合肥泌尿,尿突然就變多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是不是身體有問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吧,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的,水額要多喝,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自已留意點。

合肥看泌尿,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上廁所會出現尿等待,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尿等待,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的,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作息時間要規律,祝你早日**。

合肥看泌尿,這兩天上廁所老頻繁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就要去一趟廁所,也不知道為什麼,尿還不多,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估計是前列腺的問題,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要多吃些蔬菜水果的,水也要喝,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的,自已多注意點。

上幾天,我發現尿突然變多了,尿很長時間,以前沒有過的,合肥泌尿,我還以為水喝多的,不是的,這怎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症狀最好不要拖,要趁早看看,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那,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祝你早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多,是膀胱無力的表現,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下

合肥泌尿,以前從來沒有過,這幾天才出現,排尿的時候要等幾分鐘,別人是到廁所就尿,我不行,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水,可以到黃山路博 大那看,切記不要熬夜,抽菸,作息時間要規律,祝你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