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突然發訊息說 給我10塊錢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2 03:20:06

1樓:準三

10,諧音要你?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暗示她已經原諒你了,一種隱晦的表示。你不妨約她出來吃個飯,準備乙份小禮物,誠心誠意地表示復合。

看看每一步她的態度如何,是不是能符合這個猜測。

2樓:獨子悅

試探,看看你還愛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塊錢兒,你就給他唄。拐什麼意思?

4樓:卑微的糖寶

你好好問一下她或許她遇到什麼困難!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急需用錢,你又是他熟悉的人,所以向你求助很正常。

6樓:安博林

應該是公交上或者**沒有現金,急著找人正好翻到你吧。

前女友突然發訊息說:給我10塊錢 這是什麼意思?

7樓:友綺南

前女友意思是想看你還是不是在乎她,突然向你要錢如果你心裡已經對她沒有感覺了,你就會問她,還有乙個意思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希望可以通過向你要十塊錢讓你思考她向你要十塊錢的原因,這樣你就可以心裡想著她了的意思

8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可能是買東西正好差這幾塊錢,所以就跟你要了,還是很依賴你的,所以第一時間跟你借錢,你的做法也很好,還很暖心的問夠不

9樓:我要

你最後不是給了前女友10元錢了嘛!難道她還想和你有聯絡嗎?用這10元錢作為和你繼續聯絡下去的由頭嗎?

10樓:甜品小姐姐

斷了就不要給,10塊錢隨便想辦法都能解決的事情,如果想繼續在一起就給。她應該後悔了吧,覺得還是你好。想看看你是否還在乎她。

11樓:關耳朵等於鄭

估計是故意是要引起你的注意吧!

12樓:老哥故事匯

如果是真想了斷就不要給,你給了,以後就沒完沒了,對你以後生活帶來麻煩。

前女友給我發10.5元是什麼意思?

13樓:

前女友給你發10.5元的含義是要你點我,可能對你還抱有幻想,想重新開始。這種情況你必須要考慮清楚,是否要復合

14樓:不小心壓到

是乙個值得紀念的日期吧,你好好回想一下10月5日那天你們有什麼特殊的事情發生。

15樓:馬梓開博士

她的意思很明確,就是你忍耐不住的時候可以去找她的。

要洞點我的意思嘛。

16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要懂我,看來前女友對你還念念不忘啊。

17樓:小落霞

小主,擔心你沒錢吃飯啊。

18樓:

要理我,請求復合呢?

19樓:拻姑娘

這個只有你問她才明白啊,10.5不知道啥意思

前女友送了一張舊的十元,一張新的十元和一張新的五元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的意思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重新面對一切!新的和舊的是應該有一樣的價值!

是在鼓勵自己,也在鼓勵你!

前女友分十幾次找我借了三萬五千塊錢,每次都說還,到現在還沒還,有微信,支付寶轉賬記錄和聊天?

21樓:街遊視覺

只要有轉賬記錄和聊天記錄,都可以作為證據去起訴,記錄不要刪

22樓:日久生情

你竟然手裡有證據表明是他跟你借的錢,那你很好處理啊,直接法院起訴就可以了。

2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當發生借款糾紛的,可以解決的方式有:

首先,雙方當事人可以通過協商的方式解決;

其次,債權人可以尋求人民調解委員會等幫助,讓其作為第三方予以調解解決;

最後,債務人還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向法院起訴立案,攜帶起訴狀、相關證據等。

【法律依據】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二十八條規定,當事人可以通過和解或者調解解決合同爭議。

當事人不願和解、調解或者和解、調解不成的,可以根據仲裁協議向仲裁機構申請仲裁。涉外合同的當事人可以根據仲裁協議向中國仲裁機構或者其他仲裁機構申請仲裁。當事人沒有訂立仲裁協議或者仲裁協議無效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當事人應當履行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仲裁裁決、調解書;拒不履行的,對方可以請求人民法院執行。

我前女友,當時還沒分手時她說她要買車,我就給了她十五萬塊錢,可是當初我心裡面是借給她的,雖然沒說借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就別指望拿回來,錢是多麼現實的東西,兄弟以後別那麼大方

25樓:希望之期

如她再不還,你可到法院起訴她

26樓:豐富

錄音開啟,和她好說,取得證據後,直接要,如不給,打官司,也有證據。

27樓:163原葉冰紅茶

如果車的登記人名字不是你就沒有要回的可能了,除非你能拿到確切的證據然後走司法程式。

2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證據證明,那麼你這錢就喂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對她有感覺嗎?沒有感覺不要聯絡;她應該是騙你的錢吧;你暗示了幾次;她裝聽不懂;我猜她不會比回你;

30樓:陽光

你睡她的時候,她已經把賬算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裝聽不懂啊老大。你那麼有錢幫幫我吧。走投無路了。

32樓:蜜兒李

故意的不是聽不懂,掰臉的話就起訴,要麼估計是不能給你

33樓:雨夜伊仙

沒有借條的,這錢估計是要不回來了

34樓:人群中

哎~ 別要了要不過來了

分手半年的男朋友突然發訊息給我,問我過得好嗎,我說挺好的,他說那我就放心了,他很在乎我嗎

黑尾鷗丶靈兒 別太在意了。你了解一下女孩子男孩子分手後的狀態就知道了,女孩子分手後第乙個周最難過,第二個周難過,第三個周一般,第四個周平常,第五個周開心。男孩子分手後第乙個周開心,第二個周一般,第三個周就開始痛苦了 繁華後的落莫 他很在乎你,雖然他沒有經常給你 資訊但他會關注你的空間動態,知道你過的...

跟前女友複合後,給她發訊息愛答不理的,也不主動找我聊天,我要是半天沒找她,她就生氣

剛開始談戀愛很多男人在約會時犯錯,讓女生一次約會後不想見你,所以我們要清楚怎麼正確和女生相處。1.吃飯時主動給女生拉開凳子坐下,很自然別一副獻殷勤的模樣2.當女生說要洗澡,要吃飯,別一個勁發訊息,哪怕有很多問題要問。否則女生會覺著你很煩,同時也暴露你的需求感。3.在吃飯時女生說,你來吧別以為是客氣反...

跟男朋友分手二十多天了他突然給我發訊息說他要訂婚了什麼意思

男朋友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和你做最後的告別,畢竟相愛一場,不要誰心裡帶著傷,和你做最後的了斷,從此不再聯絡。二是有意試探你,看看你啥反應,是不是還在想著他,或許因此你們能和好呢。 老歌在這 他是想告訴你,他已經找到了幸福,他已經到換了,你跟他的情感。另一個層面是,想要在你面前炫耀一下,去拾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