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多月的前女友,突然發資訊給我,說她沒別的意思,就是關

時間 2021-07-06 00:09:29

1樓:昊懸天下

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

「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2樓:前排**花生瓜子火腿腸

如果你還喜歡她,去挽回這份愛情吧

前女友發資訊給我,跟我說她只是想跟我說說話,沒有別的意思?

3樓:回眸一笑y緣

前女友發資訊說

只是想說說話而已

可以看出來想你了並沒有放下

建議分手的短期內心裡不舒服

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應該適當的安慰一下

畢竟曾經相愛過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您說的話,可能是你比較了解她吧。要是跟其他不了解她的人說,感覺他們也理解不了她在想什麼吧。

相處乙個多月的前男友,突然找我說要見見我,說沒別的意思,就是突然特別想看看我,像親人一樣聊聊天,我

5樓:在獅子巖山地越野的章魚

也是他是真的想見見你.看看你的樣子,還有從前的影子嗎?想抱抱你有可能,會有親切感~我想.一一

今天前女友發資訊給我說希望我過的很好,我就和她說了一會兒,她又說以後是朋友,沒事別聯絡,啥意思 20

6樓:斑馬旳第二夢

我覺得是她想試探你想不想復合 然後看你沒那個意思就放棄了

7樓:我愛我家的空調

意思是希望你能從你們的經歷成長 但是又覺得和你分開當時是有遺憾的 希望你能過的好 有不開心的可以問她 但是彼此不要太多的接觸 開始新的生活

和男友分手後去了外地,他知道後,給我發資訊,說沒有別的意思,是當朋友關心一下,讓我自己照顧好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做朋友,太熟了

9樓:白 狼

不能做朋友,必竟深愛過,到時候會有一此麻煩,不如永不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了可以嗎?不是每個人分手後還可以做普通朋友。

11樓:幻想之旅

做朋友完全可以,支援

12樓:靠南瓜

為什麼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了!

13樓:握芣住的沙、乾脆一揮爾繖

如果是我的話!可以做朋友!

女人對你說別惦記她什麼意思?(我和她關係很好,分開乙個月後,之間沒聯絡,回來時發資訊告訴她我回來... 40

14樓:寒冰小小精靈

她應該處在矛盾的心情中,加把勁,人在生病等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被打動,所以現在是個好機會,好好關心照顧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有什麼苦衷呢?叫你不要惦記她,也許是關心你,怕連累你

16樓:青a草香

就是不想和你搞物件。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乙個個禮拜沒有聯絡,後來我給她發資訊,她說好好的,別難過了,什麼意思

17樓:義兄桃園在**

都已經正式分手啦。何必再聯絡呢?互相發資訊,還有什麼用?

都分手了,就是前男友和前女友的關係啦。應該加個前字才對,怎麼還準備跟玩過家家似的玩復合。正經的感情談冷靜,應該是思索是否繼續,還是考慮清楚要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而且是女朋友提分手,那肯定對你那方面不滿意,或覺得雙方不合適,你目前找她也沒用,或她有點愧疚,只能安慰你一下,看來你還放不下,但愛情是雙方的事,需你情我願,學會放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9樓:橙子冰美人

估計她已經心已死吧!這種情侶下復合機率不大,只是把你當朋友了,你還是喜歡她嗎?喜歡就講出來,她要是不能復合,就沒必要聯絡了,她的回答有些許敷衍。

20樓:槍火

乙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世上的道理,原都是這麼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

前女友一邊說有事情再找我 沒事情別找我 然後自己偶爾會和我聊天 這什麼意思呢

21樓:健康達人安康

你要看你是什麼意思了,要是徹底分了老死不相往來那種你就別在搭這個茬了。如果是那種當不了情人還能做朋友的,那沒事和你聊聊天很正常,畢竟你們還是朋友嘛。不過怎麼說呢,應該看你們為什麼分,誰的過錯這都影響分手後的態度。

好馬不吃回頭草,還是別聯絡了。如果你們的感情你還想搶救一下那你就主動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分開了。我認為沒必要再聯絡,還有事沒

事的聊聊天,要是實在離不開就和好了吧。如果真心想分開的話就沒必要聯絡,你們還經常聯絡這像分手了嗎?如果你還想重新找女朋友的話就趁早斷了吧,省得拖泥帶水。我想你也不想這麼耗著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想讓你主動找她復合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很忙吧。她是還愛著你的。

25樓:她叫花小妖

她還跟你說話證明你在她心裡還有一絲絲存在,如果你愛她,多讓自己發生一些跟她有關的事情然後去共同處理。如果你不愛了,對她沒感覺,趁早放過她吧。在愛情裡男生應當付出的比女生多,你愛她,就不要等著她主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無聊,沒有找到男朋友

27樓:金牛hh無名

這算是沒把你當外人。

畢竟已經是前女友了。

分手兩年的,前女友突然主動給你發資訊

神鬥鬥娛樂 前女友。這個人他肯定曾經你們之間發生了很多故事,他也經歷了很多事之後,現在回想起來他想到了你可能也覺得你是乙個很好的人。也並不是說他對你舊情復燃。只是覺得他還可以跟你做朋友。或者他也想跟你從做朋友開始。 如果你沒娶,你在試試你們的關係。看你前女友好像沒有男朋友,你約出來兩人聊聊,如果她沒...

女朋友跟我分手多月了,今天突然她發資訊過來說想今後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給我養。她是什麼意思啊。早

臣冰 她還愛著你,還是很想跟你在一起,可還是怕你不要,如果你還愛他,他也是值得你擁有,那就接受的,畢竟已經有了,打掉小孩這事,個人感覺很不好! 兩方面回答你 也許女方不見得是真的想分手,既然不打孩子,也許你們還有感情存在,這個時候就看男人要負擔責任不。你們之間的事,還是不要讓外人來幫忙解決,感情的事...

他的前女友總是發資訊給他,怎麼辦

你有什麼證據說 他沒回過呢 還有就是他換號那女的馬上就知道 不覺得太速度了嗎 那個女的是間諜啊1 呵呵1 自己要小心點吧1 你保證你24小時都和你男友在一起嗎1 要是他有時間回了你知道啊1 那你就可以以你是他現任女友的身份和她發資訊啦 和她聊一下嘛,問這樣做究竟是為什麼?呵.愛情的考驗.反正這個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