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今天加我突然給我發資訊問我結婚了嗎?過的好不好,我說挺好。那他就放心了他已經有女票了

時間 2022-09-11 05:45:10

1樓:

應該是在最後的給你告別吧,他就此徹底放下,想專心愛他的現任了,你過得好他也放心得下,或許你過得好才是他最希望的,因為他也給不了你什麼了

2樓:考潤劉原

你根本就養活不了她的,所以請你趕快分手離開她

,才對。因為這種女人根本就不是過日子的。只是誰有錢就會和誰

在一起的。

今天接到前任的**,他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不好,他和我說,你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誰讓當初你和我分

3樓:此暱稱還在醞釀中

也許這只是一種調侃你的方式呢?

4樓:小小陳學姐

我只是覺得好好笑,說明你的前任真的是很幽默的,而且你們的相處模式估計也還不錯,他可能是開玩笑的啦,肯定是沒有真正的希望你過的不好,也有可能是當初你對他說分手,然後他對你現在都還充滿一種恨意,但是我覺得男生一般都是會希望自己的前任過得很幸福的,那麼他是那種比較幽默的男孩子嗎?還是乙個比較記仇的男孩子呢?而且你也沒有必要在乎他這樣的說法,既然都已經和他分手了

我跟前任離了三年了可是每次他打**都讓好好過我的日子,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任離離婚已經三年了,可是每次他打**都讓你好好好 過日子 你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很明確呀,你已經跟他離婚了,就說他打**給你,讓你好好過日子,證明就是說他已經放棄了 之前跟你的那樣感情實際上也已經離婚了,讓你不要什麼心存僥倖,然後再想跟他復合 就讓你好好過你的日子就可以了,所以說的話你也不要心存什麼僥倖想跟他復合 我想離婚就是離婚了,離開就是離開了,不要再去幻想什麼重歸於好 破鏡怎麼能夠重圓,就是重圓了,也沒有當初的那樣的 也會產生乙個裂痕,所以說不要再想這樣的事情了

6樓:

跟前任離了三年了,可是每次他打**都讓好好過噢,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他始終在惦記你,而且想讓你過得好想讓你看到,嗯,每天都能夠幸福開心,這樣他的心裡才能夠放心。

7樓:q魚娘老師

不需要知道她的內心到底是怎麼樣的,因為你們已經離了三年的時間這麼久,他給你打這一些**只不過是問候一下。

8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和你前任離婚三年了。對方說這些話其實還是非常的擔心你的。想讓你好好的過日子。

9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和前任離了三年了,可是每次打**他都讓你好好過,你自己的日子,他的意思就是還是很關心你,希望你放掉以前的想法,好好過現在的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任離了三年,可是每次他打**的時候都讓你好好的過,這也是他對你的乙個關係,比你再粗了一段時間。我都是嗯,都互相之間都開始以親情的狀態去關心對方。

11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那離了三年了,可是每次他打**我都是好好說過,好好日不讓他那個時候,那我覺得你跟他的還有感情呢,可能是你還有感情

12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意思就是說,畢竟對方跟你一起在乙個一段日子,心裡還是有多少你的位置的吧,然後就希望你能好好的過好自己的日子,祝願你吧。

13樓:晴天便好

你的前任他是關心你,才會叫你好好過日子,把你的生活過好你才會幸福,他是關心你才會這樣說的。

14樓:由迎壘

你跟你前任離了三年了,他每次打**都會關心你,讓你好好過日子,因為他。可你生活了那麼長時間,還是放不下你把你當做親人。

15樓:御高澹

離婚了三年,他每次打**都讓你好好過日子,他可能就是想探探你的口氣,看看你現在過的幸福不幸福。

16樓:惠芷藍

離婚三年每次打**都讓你好好的生活,這應該就是一句客套話,希望你好好的。

17樓:

他是希望你能過好自己的日子。他還是挺關心你的。如果你能要是有想和他在一起的意思就應該向他說明。人在一起是一種緣分。有什麼看不開的。好好想想吧。

18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他的意思就是關心你的意思,雖然分開了,但是還是有感情的,還會放不下你

1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說希望你過的好一些吧,只要你開心了他就會過得開心,可能還是關心你的意思,既然這樣就不要太在意

20樓:敏珈藍慶

分可能是害怕這樣的關係會影響他自己的現實生活,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對方才會有這樣的說法,因此既然是前者,那麼自己趕緊放開,讓自己回歸到正常的生活軌跡才是正確的。

21樓:桔梗花開

既然是你的前任,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計較太多的事情,你可以徹底的放下,只有開啟心結才能夠走得更遠,至於他的做法,他可能是在乎你,所以真心的祝福你。

22樓:王筱老師

簽了已經離了三年了,你還是如果想起來的話,那肯定是覺得你們兩個更合適啊

23樓:淨淨心靈

既然已經離婚三年了,他還關心你,證明他對你的牽掛並不少,如果你沒有再婚,你們可以考慮考慮復婚。

24樓: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不要想著他啦。好好過日子的日子就好了。

25樓:清盈

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太多的感情存在,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不要去管對方生活的怎麼樣,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聽到前任當了老闆,女的說,如果他真的現在真那麼有錢,我也就放心了。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愛男孩,可是男孩因為和女孩在一起,所以不好好上班之類的,女孩就想她離開男孩可能就會好好上班,努力了,所以現在女孩聽到男孩成功了,就放心了

27樓:精丿靈灬王

當了老闆,不一定有錢,懂嗎

28樓:

我的理解是,她和他曾經是真的相愛過,雖然某種因素不能夠在一起,她也希望他過得幸福過得好一點,即使幸福不是她給於他的那又如何呢!

我現任男同桌和我前任男同桌說,我代替你做了他得同桌,然後我前同桌就說那我就放心了,什麼意思,前同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之間的默契契約!

只能意慧 不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任同桌和你的現任同桌應該是朋友吧!你的前任同桌是想讓你的現任同桌照顧你。

31樓:華燈夜月輕訴淚

很可能就是學學電視裡的言情劇裝一下而已!

前任突然給我發資訊說我東西今天給我寄過去了,我對他有點不捨,該怎麼回覆

給老孃好好當備胎!就回這幾個字 你真是個多愁善感的混蛋 那就回去吧,我一直在想你。 粑粑蛐蛐 既然都是前任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啥呢,過去就是過去了,合適覺得應該往前看的了,是不是 分手後,前任總是會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給我,這是什麼心理? 單線旅行 還能是什麼心理呀,就是他跟你分手之後,還沒有找到下一個...

小三給我發資訊,小三主動給我發資訊

太扯淡了,退一步只能步步退。簡而言之,當斷不斷其斷必亂。 他生氣,證明他還是在乎這個家的,不想讓小三影響家裡的生活。但是他找小三,證明你還是有做不位的地方,讓他在小三那裡找安慰,所以要想趕走小三,你得靜下心裡好好研究一下你老公,然後強壯自身,自已強才是真的強嘛。 當然不可能斷了,就算這個斷了,還會有...

今天有朋友給我發資訊,說要做我女朋友,問我答不答應,不答應他就去死了,你們說我怎麼辦急

你基本上屬於白日做夢型別的,不過你考驗了多數人的不同心態。 胡掉扯 先給他做了 成成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朋友,順從了她吧! 學習中華文化傳承 首先要按照你自己的意思來,喜歡就接受,不過現在不要太快也不要拒絕。接受。從話裡看出,追你的這位朋友是一時激動,且帶有威脅,所以不要輕易同意。更不要先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