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保定市區限號嗎,新密臘月二十七限號嗎?

時間 2022-09-11 05:50:07

1樓:教育暖風

根據《保定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疫情防控期間調整交通運輸保障措施的通告》,自2023年2月1日零時起,保定市市城市公交線路暫停營運,恢復時間另行通知。城市公共運輸線路暫停營運期間,全市範圍內不再實行機動車尾號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保定市《關於取消機動車單向通行管理的公告》:

按照保定市城建工作部署,五四路、永華大街被列為保定市市區主、次幹路道路整治提公升工程(2023年),由保定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負責實施。

按照施工計畫安排,五四路(陽光大街至惠政街)、永華大街(天威路至裕華路)將採用機動車道全幅封閉施工的方式。為有效減輕周邊道路交通壓力,緩解交通擁堵。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的規定,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現公告,在施工期間取消以下道路機動車單向通行管理:

鐵塔胡同(五四路至東風路)、興華路(蓮池大街至恆祥大街)、鐵面將軍廟街(天威路至興華路)、唐家胡同(興華路至裕華路)、中新街(唐家胡同至永華大街)、菊胡同(永華大街至蓮池大街)、體育場街(恆祥大街至唐家胡同)、府學後街(南大場至蓮池大街)。

此公告自發布之日起實施,恢復單行日期另行公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保定市沒有限號。今天最新限號資訊發布如下

2023年7月27日石家莊限什麼號?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7日石家莊車牌限號是尾數0和5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最後乙個數字是5或0的

5樓:燕趙風人

和比京天津一樣,0和5

6樓:

今天是今天限行幾號?

,2023年7月27日外地車怎麼限行西安?

7樓:月明星稀

7月27日限行尾號是1與6的。限行時間是早上7點半到9點,下午18到20點。限行區域是三環以內含三環道路。

根據交管部門限行規定:每日限行兩個車牌(含臨時)尾號(若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7月21日是星期二,限行2和7。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期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期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自2023年10月5日至2023年1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國慶假期10月1日至10月8日不限行,上班首日10月9日周五限行尾號3和8。

8樓:老的水牛

7月27號是周一,西安市限行尾號1和6,如果你的車屬於限行的,只要避開早、晚高峰時段,就不會違規。早高峰7~9時,晚高峰18~20點。

新密臘月二十七限號嗎?

9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新密臘月27限號。因為是星期二。限號二和七。

10樓:

新密臘月二十七(星期二)限號。

11樓:油藕金

你臘月二十七當然也限號了

12月26號保定市車輛還限行嗎,保定市12月26日限號嗎

保定 單雙號限行至12月底 據悉,保定將在12月實施為期乙個月的嚴於重汙染天氣一級紅色預警的空氣質素超常衝刺保障措施,其中包含工作日機動車單雙號限行。一 單雙號限行 在市區範圍內實行機動車牌照尾號單雙號限行措施,單日單號車通行,雙日雙號車通行,牌照尾號為字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市區機動車限行區域...

保定今限號嗎,今天保定限行車號是幾?

保定市限號,我告訴他的規定。保定市十二月份空氣質素保障超常衝刺實施方案 的通知 保辦字 2015 88號 經市 研究,決定自2015年12月8日0時起在市區範圍內啟動機動車禁限行措施 一 單雙號限行 在市區範圍內實行機動車牌照尾號單雙號限行措施,單日單號車通行,雙日雙號車通行,牌照尾號為字母的,以最...

保定市區怎麼樣?美麗嗎

但凌媯捷 zuanshi0201 請你說話客氣一些,你說保定很落後,在河北省比較差,那請問你到過河北省的哪些地方就可以這樣下定論,我是保定人,也在外讀書過,去過一些城市,雖然我知道保定不比一些大城市,但在河北省裡還算髮展不錯的一個城市。畢竟保定市是一個千年古都,也曾是一個省會城市。也許我將來不會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