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和液化氣哪個用在飯店好,餐館用甲醇,和液化氣那種划算

時間 2022-09-11 0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來說,肯定是液化氣用在飯店好了!甲醇屬於危險化學品,人吸入後易中毒發生事故.精甲醇無色無味,人吸入感覺不舒服時已經影響到健康了.

液化氣是做燃料的,如果純度高,燃燒起來應該是藍焰、無刺鼻氣氛.目前市面上的液化氣摻燒二甲醚,使得燃燒起來呈黃焰,而且有刺鼻氣味,有時人被薰得睜不開眼.不過對人體來說危害不大.

目前安裝天然氣管道的在很多地方已經普及.建議最好用天然氣,雖然一次性投入2000-3000元,但起碼燃燒好、對人體危害小.如果樓主是小飯店短期經營,或者本地不支援天然氣管道安裝,就用液化氣吧.

但不要用甲醇,這東西洩漏後對周圍的人影響太大了,輕則中毒,重則造成死亡風險或者**.

2樓:江

甲醇用在廚房的話,你要看它用的是哪種純度的,如果是精純的話,那還好。但很多商戶為了賺錢,用的都是粗純甚至是廢醇。它的氣味比較大,對人體的傷害也很大。

液化氣能存在兩個問題,第乙個就是安全第二個就是成本貴。但他比較適合便攜的地方比如說像流動的場所。

現在有一種無存在撩他明火點不燃不是危化品,耐燒性是甲醇的三倍。而且他不是危化品能夠合法的經營。我們現在就在做這個。

餐廳用甲醇和液化氣那個划算,甲醇2.5/公升,液化氣8/公升

3樓:鄭州環保燃料油

樓主是**的? 精甲醇 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可怕 氣味小 我們這省會城市很多大飯店都在使用 不說以後會取代液化氣 最起碼是液化氣的大對手是真的

4樓:小蔣的開心知識

液化氣應該是划得來些

甲醇和液化氣哪個用在飯店好

5樓:安潔新能源

目前甲醇在飯店作為燃料已經使用很廣泛了。比液化氣好。我也做多年。

6樓:antique琳

液化氣 甲醇是工業酒精,有毒。

開館子用甲醇用液化氣都可以嗎

7樓:新能源汽車改裝

用精醇燒火兌水車用純燒

甲醇是最便宜可燒燒替代品

無論叫什麼商品名,其實是甲醇

多種原因

所以車燒甲醇純燒最好

車燒甲醇〈甲醇汽油)必須專業改車

只要是電噴汽油車都可以改

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

可純燒甲醇!純燒汽油!甲醇汽油兌著用!

但必須專業改

車用純燒最好

甲醇異電性容劑性閃點等問題,車燒甲醇醇必須改智慧型汽車雙燃料控制系統,避免傳統結構油幫浦液位器不適等問題

車燒甲醇改不好別說車燒甲醇不好

甲醇汽車燃料行業標準領導者

鼠籠式變頻無刷燃油幫浦!

非接接觸式磁感應液位器。

耐甲醇gcm專業濾芯,油管等專用件

餐館用甲醇,和液化氣那種划算

8樓:甲醇汽車專家

甲醇核算,甲醇純燒最好,別用勾兌水的,很多新增劑含劇毒。

餐館燒液化氣和甲醇,哪個節約成本?

9樓:

甲醇,如果炒菜的話就得液化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鍋是甲醇 炒菜就是液化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液化氣便宜,液化氣是甲烷ch4,甲醇是ch3oh

甲醇和液化氣哪個經濟

12樓:小白龍

甲醇,自己批發著用。

安全,環保,省錢等優點

可以燒火可以車用,車用油費省一半

甲醇汽車燃料行業標準領導者

13樓:農向南逯婭

目前甲醇在飯店作為燃料已經使用很廣泛了。比液化氣好。我也做多年。

甲醇好不好跟液化氣那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甲醇燃料屬於第一代清潔能源.在環保上比液化氣好.但和液化氣比其他的.

基本上也沒什麼優勢.現在比液化氣和甲醇燃料好的燃料.現在是以植物類物質調和的無醇燃料油.

我從事這個行業好多年了.可以互相交流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替代液化bai氣的有甲醇燃料和du植zhi物油燃料兩種,甲醇燃料使

dao用比較長,咱

版自己做了權都接近十年,很普及了,植物油剛推向市場(非常安全明火都點不著)。

其優點是比液化氣能便宜,(甲醇燃料成本1500-2000每噸),市場零售**3000-3500每噸,需要更換爐心。安全性比液化氣高,再則不需要反覆換鋼瓶(甲醇燃料一般用專用油箱,能全部燃燒完,沒有殘留),再則就是一般送燃料的可以提供灶具維護保養服務,(送液化氣的可不管),所以綜合來說,現在甲醇燃料很普及,我們本地普及率80%以上(不信的可以139實地526來看20097,用的非常多。),有的說甲醇有毒,那是指食用才有毒,燃燒無害,試問液化氣,柴油,汽油能吃?

沒有毒,咱們這個是燃料,不是飲料。植物油燃料目前運用不是很全面,成本比較高,還有很多可以提公升的空間。未來是趨勢。

家用因為更換灶具成本問題,普及不多。適合飯店,食堂,學校,工廠,農家樂,小鍋爐,烘乾等領域。當然也可混合汽油作為汽車燃料,其原理和加油站的乙醇汽油一樣。

16樓:00探險家

安全說,肯定液來化氣源用飯店!甲醇屬於危險化品,吸入易毒發事故.精甲醇色味,吸入覺舒服已經影響健康.

液化氣做燃料,純度高,燃燒起應該藍焰、刺鼻氣氛.目前市面液化氣摻燒二甲醚,使燃燒起呈黃焰,且刺鼻氣味,薰睜眼.體說危害.

目前安裝氣管道已經普及.建議用氣,雖性投入2000-3000元,起碼燃燒、體危害.樓主飯店短期經營,或者本支援氣管道安裝,用液化氣吧.

要用甲醇,東西洩漏周圍影響太,輕則毒,重則造死亡風險或者**.

酒店廚房裝置用液化氣好呢還是用甲醇好呢

17樓:徐工

甲醇好,是省錢,但是炒菜不太好,老伯姓話不硬,也就是大卡不到,燒菜不好吃,慢火燉的菜還是可以的,如果大一點的飯店,可以備二套,各負其職,不知道對你有用嗎,祝你開心。

煤氣天然汽或者液化氣用哪種好,天然氣 液化氣 煤氣,用哪種好?

我們家都是逐漸過渡來的,先用過煤氣,容易危險,因為煤氣容易中毒,後來液化氣,麻煩,灌裝的要經常換氣,也比較貴,還要倒殘液,汙染環境,現在徹底用管道天然氣,環保快捷,不用擔心沒氣時發生的慌忙。煤氣 液化氣 天然氣,這是越來越先進,越來越環保的趨勢。灶有差別,不過液化氣灶的噴火嘴改成天然氣的噴火嘴就可以...

丁烷氣和液化氣的區別丁氣和液化氣燃燒熔點多少

液化氣主要成分是甲烷,甲烷具有很大的蒸氣壓,所有必須貯存在耐高壓的管道 鋼瓶中。而丁烷較甲烷的蒸氣壓要小的多,所以在很小的壓力下就可以液化。我們看到的打火機中就是充填的丁烷。 丁烷氣 編輯 丁烷 ch3ch2ch2ch3 又名正丁烷,是兩種有相同分子式 c4h10 的烷烴碳氫化合物的統稱。包括 正丁...

建立液化氣站需要哪些手續,建立液化氣站需要哪些手續?

1 要工商部門立項批文,2 報安監局審核驗收,3 報衛生,環保部門審批,辦完手續再拿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4.建好之後要進行消防驗收.5.還有防雷檢測.開液化氣站同開加油站所需的證件是一樣的。需要下列證件 當地土地部門的一書兩證 安監部門的安全達標證明 城建部門的規劃手續 消防部門的消防達標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