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限號,限摩托嗎,達州的限號規則是什麼?

時間 2023-02-28 15: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汽車、計程車、辦理了綠色通道、重點工程入城證車輛、單位自備通勤大中型客車、旅遊客車、長途客車、制式校車、本工程用車等車輛才能通行。

達州的限號規則是什麼?

2樓:開心55開

在限行期間,所有川s及外地籍號牌汽車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實行單日單號、雙日雙號(「0」為雙號)通行。如機動車號牌尾數為英文本母的,則依次按倒數第。

二、三、四位阿拉伯數字為尾號。

拓展資料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在2023年7月2日取消限號了喲。

達州市車牌限號是怎樣限

4樓:卟甾韌芯

達州市車牌限號規定如下:

達州市本地及外地機動車限行尾號為單號,限行時間為07:00-20:00,限行區域為達州城區通川北路鳳凰大橋北頭 - 達巴路口至朝陽東路 - 鳳凰大道東延線路口路段(含)、肖公廟路濱河東路路口、朝陽中路紅塔路路口、紅旗大橋南頭、通川大橋南頭以內合圍區域。

具體規定為:

不限**況:

1、若機動車行駛證顯示的所有人與鮮活農副產品等企業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相同,則不限行。但需要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秩序科進行審查並備案,免費發放「綠色通道車輛通行證」。

2、老城區通川北路鳳凰大橋路口至達巴路口至小紅旗橋路口至鳳凰大道東延線路口一線(含)以南範圍限行。鳳凰山道路不屬於限行區域,可以通行。

3、《通告》規定,「限行車輛為所有川s及外地籍號牌汽車」,電單車、電動自行車不限行。

4、《通告》規定,允許通行的機動車輛:一是公共汽車、計程車、辦理了綠色通道、重點工程入城證車輛、單位自備通勤大、中型客車、旅遊客車、長途客車、制式校車、本工程用車等車輛。二是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及環衛、供氣、供水、園林、郵政(快遞)、運鈔等含特殊裝置的專用車輛」。

5、南壩路段及紅旗大橋南頭路口、西環路通川大橋南頭路段不在限行區域。

6、按照照顧特殊群體的原則,殘疾人持c5機動車駕駛證駕駛的自動檔小車不限行。但需持c5機動車駕駛證及殘疾人專用機動車行駛證影印件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審查備案。

7、各單位自備通勤大、中型客車、制式校車不限號。

8、制式郵政車,快遞行業噴塗外觀標識的三輪快遞車、制式快遞汽車不限行,但需經市郵政局審核同意後,統一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備案。

9、噴塗國家統一外觀標識的制式執勤執法車輛均不納入限號範圍,但需持單位函件、行駛證影印件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備案。

5樓:習慣未語先笑

2023年8月16日早8:00起,達州老城區每天7:00至20:00將實施機動車尾號單日單號、雙日雙號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具體時間待快速通道改擴建工程施工結束後公告廢止。

電單車到底限不限號

6樓:戰士彡

在北京電單車是要遵循尾號限行規定的,前提是你正規手續有牌照的車,每週的限號電單車也要遵守,就看警察是否心情好了,畢竟現在電單車的車牌子攝像頭拍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限了電動車也會跟著遭殃。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不限號,但有好多大城市禁摩。

電單車限號嗎

9樓:天蠍

不同地區限號規定也不一樣,具體以當地實際情況為準。

通常出台的「限號令」,電單車並未包含在其中的,要看具體市區的相關規定。

電單車尾氣排放會造成空氣汙染,加之電單車工作原理簡單,燃料燃淨率低,且大多數電單車主對車輛缺乏必要的維修保養,致使電單車排放的有害氣體含量較之汽車要高得多。

根據環保監測部門提供的資料,一輛電單車一氧化碳和碳氫化合物的排放量是一輛小型轎車的3-4倍。電單車同時也屬機動車範疇,應與機動車同樣遵循相關限行規定。但目前出台的「限號令」,電單車並未包含其中。

不受限行規定的車輛。

1、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2、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郵政專用車、持有市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

3、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

4、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5、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10樓:森夢小鎮

限號。

機動車在西安市行政區域內,以西安繞城高速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南橫線、堰渡路、三星快速幹道連線(不含)以北,西漢高速以東、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東、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

途經本市高速公路過境通行但不駛出高速公路的機動車,不採取限行措施,允許通行。

機動車包含電單車,在限行範圍內,臨時號牌也在限行範圍內。 因此,請電單車主嚴格按照《通告》執行。

每日限行兩個車牌(含臨時)尾號(若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11樓:扶瀾微步

電單車的不同號牌限制不同的行駛區域。北京市4環內禁止b拍照電單車進入。

12樓:悟利容

車輛為什麼限行,限行的宗旨是什麼?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我們得專家所說的緩堵保暢和減少排放。

那麼如果電單車也實行限號措施的話,勢必有很多人都會開這汽車出行。這樣我們的道路是不是又該成了停車場了!二氧化碳濃度是不是又該上公升了!

13樓:一眼萬_年

電單車也屬於機動車,受尾號限行的制約。

有疑問可追問。

望採納謝謝。

今年北京限號規則

拍心魔 2021年11月1日起北京外地車限行最新規定 2021年7月5日起,北京機動車尾號限行輪換,每週一至週五限行的尾號分別為1和6 2和7 3和8 4和9 5和0。尾號是字母的,按0號管理。限行時間為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7 00 20 00,限行範圍為五環以內 不含五環 道路。法定節假日和公...

銅川限號嗎,銅川今天限號嗎?

為做好重汙染天氣交通管理應急處置工作,維護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正常生產生活。根據銅川市人民 印發的 銅川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 銅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制定了重汙染天氣交通管理應急處置預案,決定實施機動車限號措施。現有關事項提示如下 一 實施機動車限號的條件 銅川市重汙染天氣應急指揮部...

鄭州限號了,鄭州現在限號嗎

限號限的是三環路,包含輔路和主路。河南省鄭州市 近日通告公布,為減少機動車汙染物排放,緩解道路交通壓力,鄭州市 經研究,決定從2018年1月1日起在主城區實施機動車限行措施。限行時間為每週工作日的7時至21時,每日限行兩個號。具體限行區域為東三環 107輔道 南三環 西三環 北三環 均不含本路 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