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突然給我發資訊說我東西今天給我寄過去了,我對他有點不捨,該怎麼回覆

時間 2021-09-19 03: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孃好好當備胎!就回這幾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個多愁善感的混蛋-那就回去吧,我一直在想你。

3樓:粑粑蛐蛐

既然都是前任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啥呢,過去就是過去了,合適覺得應該往前看的了,是不是

分手後,前任總是會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給我,這是什麼心理?

4樓:單線旅行

還能是什麼心理呀,就是他跟你分手之後,還沒有找到下一個女朋友之前,覺得挺無聊,挺寂寞的,剛好你可能還對他有點感情,他就吊著你唄。我看得出來,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其實心裡對前任還有感情的,不管對方對你有沒有感情,但是問這個問題的人,肯定就是對前任還沒有放下,前任的一舉一動,都能被解讀出他或者她是不是還愛我的意思。

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說,跟前任分開了,是不應該再聯絡的,他或者她既然還時不時的發一下訊息,就是說明他或者她有可能是想和好的意思。我真的不忍心戳穿這些人,對前任的愛情幻想,真相其實挺殘忍的,也許你都不願意接受。但是我要說的是,不要對前任抱有無謂的期望了,他或者她時不時的給你發訊息,不是把你當備胎用,就是覺得挺無聊的,閒著沒事吊著你玩。

我能理解問這個問題的人在想些什麼,無非是分手之後,覺得挺痛苦的,想給自己一點心理安慰,或者說是精神支柱。但是你要明白一點,你們為什麼分手?有些人說是性格不合,有些人說是家長阻撓,其實說的那些分手的理由都站不住腳,唯一的理由就是有一方的感情不在了

你想一下,感情不在了,那他或者她時不時的給你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還有可能是因為還愛著你嗎?如果真的還愛著你,當初就不會選擇分手,所以清醒一點吧

5樓:愛喝粥

1、“想不開”的人

很多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是盲目的,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的,完全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的。戀愛之後看似很用心地在愛,其實是很盲目地在愛。這種盲目戀愛的心理,會直接導致你在分手之後想不開。

這種例子並不罕見,很多人都在分手後一直鑽牛角尖,反覆地去想“為什麼他就不愛我了呢?”“我那麼愛他還不夠嗎?”“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滿腦子都是問題,看似在反思,其實只是在給自己增加精神壓力。

分手後想不開的人,都只會停留在問題本身,只會想問題,不懂得去分析問題,一直讓自己原地轉圈,把自己弄得可憐兮兮。因為想不開,所以會依舊停留在盲目對待愛情的狀態中,總是自以為是地認為愛情不應該結束,於是就不停地聯絡前任,說一些自己都沒有想通的話,有時候甚至會像個神經病一樣自說自話。

2、“放不下”的人

分手後對愛情和前任放不下的人,通常都是自己跟自己較勁。這種人要麼是想不開也放不下,要麼是能想通,但就是放不下。其實不是放不下,而是不讓自己放下,總覺得那份愛情應該是屬於自己的,覺得愛情沒理由離開。

有時候試著放下了,但過了一會兒又放不下了。從而,就仗著自己內心一廂情願地放不下,跑去聯絡前任了,想著或許還能複合,或許還能重新來過。

3、“捨不得”的人

分手後“捨不得”的人,是“放不下”的一個升級。這樣的人,不光會一次次在嘗試放下和不捨得放下的惡性迴圈中徘徊,而且喜歡在物質方面做文章。“放不下”更多的講的是感情層面的放不下,而“捨不得”不光有感情層面,還有物質層面。

明明已經分手了,前任的簡訊不捨得刪,前任送的東西不捨得丟,甚至不捨得說前任一句壞話,覺得那樣的話就是自己對不起前任。這種人,正式因為保留了太多有關前任的東西,一直自我偉大地說捨不得,進而越捨不得越是會想念前任,於是就跑去聯絡前任了。

4、“忘不掉”的人

分手後“忘不掉”前任,“忘不掉”那份愛情的人,不光會經常去聯絡前任,而且會很痛苦。這樣的人往往會很極端,一味地想要將忘得一乾二淨,可是過不了一會兒就會想起前任,尤其是隻想起前任的好,不想起前任給自己的傷害,進而被那些回憶中的美好所**,跑去聯絡前任了。正是因為這種人總想著遺忘而做不到淡忘,所以才會放不下前任。

6樓:廣宗肖慶芳

因為前任捨不得你,還想和你複合的意思,不然不會給發資訊,你要拿定主意,不想合就不要理他,他發幾條設有人搭理他他就不發了。

7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分手後前任還在想著你,說明你們的戀愛過程是幸福的,不做夫妻做朋友也是不錯的。希望你們能夠成為好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捨不得和你分手吧。要不然他也不會再給你發訊息,對於這種事情,你要自己拿主意。想一想你們還適合不適合在一起,如果你不想複合。你就直接拒絕他。

9樓:地球上的某隻

應該是不想分手吧,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看一看你的態度和情況。

希望你可以予以一些迴應,試圖去挽回你…

你可以考慮考慮,你們倆適合在一起嗎?在一起有哪些問題?解決了嗎?你還有留戀不捨嗎?

祝福你(~q~;)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悔和你分手,還想看看你心裡有沒有他,願不願意和他繼續前緣。如果你們之間只是誤會造成了分手,你心裡還有他,可以考慮給彼此個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你,他還沒有人陪,想找一個人聊天,求安慰,求關注。失戀過渡期。

要是他有新的戀人,他再也不會打擾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拋棄了他吧?他的心裡始終有你,他或許通過發資訊能引起你對他的再次關注,如果可以還希望和你再緒情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心裡還有你。還想和你複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關注,別忘記的心理吧

為什麼天天給我發資訊的男生不捨得給我花一分錢?為什麼我的前任在我身上花的錢每筆都記得很清楚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的不喜歡你。不要再理這種小氣吝嗇的男的。你也不要給男的花錢,最多aa制。

16樓:一品姜老師

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比較自私,而且都討厭拜金女,以至於小心防範,互相試探,並不是你的問題,只是你還沒遇到真正懂你愛你的人

17樓:雙子

第一個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吧,如果沒有什麼關係不花錢不是很正常嗎?花錢還覺得過意不去吧,前任嘛,失去的東西記的清楚很正常啊,你經常請別人吃飯嗎?有些東西這麼說吧,不是每一個人都懂得知恩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的好意換不來回報,以前我舅舅跟我說過一句話,不管是朋友還是什麼關係,你近我一尺,我就近你一尺,你退一寸,我就退一寸,這樣才不會傷害到自己

18樓:小五唔唔我

1.他家庭環境或者自己養成的習慣把每一筆錢記得很清楚

2.不捨得給你花錢有可能本身摳門,也有可能他不是真的愛你

19樓:雨塵

讓你請吃飯可能跟你大方有關係,也有可能這個男孩喜歡你,藉著讓你請吃飯而找跟你在一起約會的理由。普通男女在一起吃飯一般都是男生付錢,但你要回請,不能佔便宜。

20樓:

不是的,因為你的豪爽所以異性朋友都喜歡與你相聚,也捨得為你花錢,但人與人的性格不同有的小氣貪財有的豪爽大方,所以你會記得住前任的豪爽,每每與現任共聚就會想起前任與之比對。

21樓:言語人藝

因為你結交的都是社會地位比你低的人,他們習慣於依賴比自己強的人。

你的前任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自我能力強,我的就是我的,你的就是你的,這也是商品經濟培養的人才。

22樓:析妙雙

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不為你花錢的男生一定不愛你

前任送我的東西,捨不得扔怎麼辦?

23樓:py曹可可

我的建議是,即使你捨不得扔,你也不要帶在身邊,因為如果一旦被你的下一任男友發現,那麼你們肯定會現矛盾,即使他說不在意,但其實他心裡一樣會有一根刺。

我前任送給過我一手鐲,那是我最喜歡的款式,後來我們分開了,說實話我真的捨不得把東西扔了,第一是因為那是他送的,第二是因為我真的很有紀念意義,第三是我真的捨不得扔了我真的很喜歡,扔了可能再也買不到了。

失戀以後我依然帶著這個手鐲,我看著它就像看見了我的前任,那時候真的很難過,我覺得自己就像走不出來一樣,這個手鐲時刻在提醒著我,它是我前任送的,以及當時他送我時的浪漫情景,所以那時候我經常看著它流眼淚。

後來我把它藏起來了,再後來我談了新男友,那時候我其實已經忘記前任了,但後來有一天我要搬家,這個手鐲就被翻了出來,而當時是由我現任找出來的,所以當他問我這是什麼的時候,我明明已經不再意前任了,但還是有些遲疑的說它是誰送的,我的遲疑不是因為想不起來誰送的,而是要不要告訴我的現任它是誰送的。

再後來我的現任就放下它走了,他很生氣,他覺得我放不下我的前任,但我當時真的已經放下了,可是就因為留著這個東西,差點導致我分手,所以我勸你姑娘,如果可以你可以試試要不把它送人了,要不就是把它賣了,再要不就是把它埋在地下,不要再帶在身邊了。

24樓:day小小魚

扔別人送的禮物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你可以把它留在你的物品收藏盒子裡,這也你是你的感情經歷,也會讓你對人生感情有了更深層的瞭解,生日禮物也是一種她對你的精神寄託,雖然讓你感到放不下,但是這是你和她之間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

25樓:深海不吱

話,這種捨不得的感情我覺得不應該有。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把禮物保留下來,因為這個禮物可能給你帶來了不一樣的回憶,要知道回憶往往都很珍貴,丟掉了就真的拿不回來了。

26樓:王者之劍

如果前任送你的東西,你一直捨不得人家的話,

就說明你還一直在乎著她。說明你還忘不了她。既然你忘不了她,你就應該去再回頭義無反顧的再把她追回來。

你一定要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相信她也看得到你的真心的話。相信你們一定還會有在一起的機會的。

27樓:小情緒的抹茶

充滿回憶的東西,可以不扔,不是說分手了就得非要把東西都扔掉的。但是在下一任物件出現之後,要麼就是主動和他坦白,說明原因,要麼就是自己好好封存起來,不要輕易拿出來,以免影響到現任和你的感情,這樣子也是對過去和現在的一種尊重。

28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不捨得扔那就不要扔啊,雖然最後沒有走到一起,東西留下來做個紀念也是可以的,畢竟是別人花錢給買的,扔了就有點太浪費東西了,你如果不想要可以還回去儘量不要扔,畢竟扔別人送的東西是不禮貌的行為,如果覺得有用那就放在家裡使用也挺好的,再說了,只要自己不說,也不會影響下一段感情的開始。

29樓:小笨孩的傻

辦?可以送到失戀博物館的啊,最近的失戀博物館不是特別活麼,送達**,然後讓大家一起來祭奠你曾經最捨不得的愛情。或者自己找個角落封存起來,有些記憶是這輩子無法和別人說的,自己記得就好。

30樓:北樂之歌

很簡單的事,雖然說你們之前相愛過,喜歡過。也有鬧過不好的事情,甚至是悲傷的回憶。但總歸來說美好也是存在的。

這是不可否認,不管這麼說,東西是死的,它又沒犯什麼錯。東西就放在那邊唄,以後時間長了就慢慢放下就好啦,生活總得繼續的嘛!

31樓:小豬求職

前任送的東西捨不得扔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時候送的東西的是很昂貴的東西,也有些東西包含著深深的意義,所以不捨得扔也是很正常的,所以我覺得的你可以找個盒子放起來好好的儲存起來,這樣既避免自己看到,也可以不用扔。

前任今天加我突然給我發資訊問我結婚了嗎?過的好不好,我說挺好。那他就放心了他已經有女票了

應該是在最後的給你告別吧,他就此徹底放下,想專心愛他的現任了,你過得好他也放心得下,或許你過得好才是他最希望的,因為他也給不了你什麼了 你根本就養活不了她的,所以請你趕快分手離開她 才對。因為這種女人根本就不是過日子的。只是誰有錢就會和誰 在一起的。今天接到前任的 他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不好,他和我...

小三給我發資訊,小三主動給我發資訊

太扯淡了,退一步只能步步退。簡而言之,當斷不斷其斷必亂。 他生氣,證明他還是在乎這個家的,不想讓小三影響家裡的生活。但是他找小三,證明你還是有做不位的地方,讓他在小三那裡找安慰,所以要想趕走小三,你得靜下心裡好好研究一下你老公,然後強壯自身,自已強才是真的強嘛。 當然不可能斷了,就算這個斷了,還會有...

女朋友說今天晚上我聚會,你就不用給我發資訊了啥意思,主要是我們剛剛分手,想和好看我表現,讓我在

候山 你們剛分手,就算你想復合也別追的太緊,一樣你女朋友會更加遠離你,更何況她只是去參加聚會,那你就讓她去聚會唄,隔天再給她發訊息,適當給她空間,相信復合的希望會更大 李小毛 我覺得你還是自己把自己變得貴一些吧,不然的話會越來越賤的,雖然我說的話不好聽,但是確實是真話是實話,首先呢,他肯定沒把你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