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給我發資訊說 唉,我一天盡擔心你,我該怎麼說?

時間 2023-03-18 00:50:09

1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乙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乙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乙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

及時止損!把時間精力放在對的人身上男友給我發資訊說、唉,我一天盡擔心你,我該怎麼說?

(讓你擔心了呢,下回不會在讓你擔心啦,撒撒嬌)

2樓:飛雪傑靈在路上

不要擔心!照顧好自己!我很好!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你將自己照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擔心你二大爺啊擔心,老子這麼大個人還能咋的不成,哪來那麼多閒心擔心我,哪涼快那趴著去。

4樓:臧昌

不用擔心,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說:親愛的我也擔心你。祝福你們。

6樓:魏榮

你說謝謝你的關心,我和你今生注定在一起的,我跑不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口街吧,表裡不一,搞到我成日眼眉跳,知道你有這份心就足夠了!

8樓:叛逆之牛

你說:討厭,誰要你擔心了。

男人們很中意這一句的。

9樓:陳昕宇就是我

有你這份心我就滿足了,下次不會讓你當心。

10樓:網友

別擔心,有999感冒顆粒陪伴我。

11樓:網友

你們女的不是很喜歡說,誰叫你擔心了。你還來這問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愛你麼麼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擔心我還想擔心誰呢,,逗逗他,

為什麼前男友說他恨我,但是每天都給我發資訊問候我

愛恨交加,愛和恨從來都是在一起的。所以他在恨你的同時,但是他還是愛你的。因為你的前男友還是很愛你的,沒有愛哪有恨,放不下你,所以每天給你打 這麼好的男人你怎麼不要了呢?要乙個喜歡你的人不是很好找到的,要珍惜人家對你的好,別後悔。因為前男友其實還愛你,有可能是因為某件事不得不分手,你也不要恨他,他其實...

前任突然給我發資訊說我東西今天給我寄過去了,我對他有點不捨,該怎麼回覆

給老孃好好當備胎!就回這幾個字 你真是個多愁善感的混蛋 那就回去吧,我一直在想你。 粑粑蛐蛐 既然都是前任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啥呢,過去就是過去了,合適覺得應該往前看的了,是不是 分手後,前任總是會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給我,這是什麼心理? 單線旅行 還能是什麼心理呀,就是他跟你分手之後,還沒有找到下一個...

跟前男友分手幾個月後給我發資訊說做不了夫妻可以做朋友畢竟相識一場什麼意思

小靜兒 人和人的相處,是一門學問,要做好一點,真的不容易。離得太遠了,關係就淡了 可靠得太近了,恩恩怨怨就來了。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同學同事,好起來時可以兩人同穿一條褲子,鬧翻後可以老死不相往來。人生如尺,要有度。感情如面,別越界。人和人相處,一定要把握度,關係再好,也不要走得太近,否則最後也只能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