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瞬間一段喪氣話後,喜歡的人給我發資訊都不帶標點,她說,安心考證別想太多xx加油

時間 2021-07-25 01:32:16

1樓:

這個可能是她很在乎你,就沒有怎麼去帶標點了,也有可能是她個人原因,她本人就是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聊天不帶標點的你就多多包容吧,如果她就對你乙個這樣說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是替代不了的

2樓:諾絹

的電影或書籍,也可以找乙個和他談的來的信得過的成年人和孩子溝通,如果孩子聽進去他會有所改變,孩子對新事物好奇憧憬也不完全是孩子的錯,正確引導隨時談心

3樓:應錦

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著急就沒有打標點吧!

4樓:互慕互喜互憎互惡

她急著安慰鼓勵你,沒來得及打標點。

5樓:琴琴

她是還在乎你的啊,心裡有你在的。你好好考證吧。

6樓:

她是在鼓勵你要堅強努力考證

7樓:蔚藍之海ai青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她跟你說話比較隨意,沒有標點符號。但可以看的出來,她是在鼓勵你,你要加油,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的人,關注你的人多,對你抱有希望的人多,怕你喪氣,尤其是你身邊的人。所以,為了不讓他人為你擔心,作要振作起來,奮起直追。

9樓:

這說明你的人員好,關心你的人,關注你的人多,對你抱有希望的人多,怕你喪氣,尤其是你身邊的人。所以,為了不讓他人為你擔心,作要振作起來,奮起直追吆。不知道合不合你意。

10樓:d蟈蟈

這個其實就是生活裡普通的事情啦。你經歷了一段不好的事情,有點喪氣,生活有點艱辛,你喜歡的人(可能是你女朋友,或者還不是),

11樓:你的百科全書

人得自信,卻不能自作多情。友情和愛情是兩碼事。

12樓:慈虹玉

布偶哦虧咯莫考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呢?你認為對方也喜歡你?從以上你的描述來看,當時你的情緒非常低落,而對方給你發的資訊是鼓勵性質的,甚至都沒有標點,可見第一:

你們之間關係較好。第二:對方很關心你。

所以,別想太多,安心考證吧!

14樓:guofengyun教師

這是真心關心你的人,好好的複習吧,準備考試不要三心二意,要全力以赴,備考?要自己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安安心心的備考,衝刺。那個喜歡你的人做的挺好的,把心放下,一切都放下,讓心靈靈動起來,那個喜歡你的人發資訊不帶標點,也可能是讓你靜靜心,慢慢讀資訊,讓你平復一下心情,這個做法跟別人勸人不一樣,挺有獨到之處的,好好珍惜吧,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咱雖然說不一定要做人上人,但也要活的開心快樂高興不是嗎?!

15樓:浮雲惟櫻

也不算吧喪氣話,或許也是,快考試了心情不好,有的人說話,就不喜歡帶標點符號,這樣不應該,說分手,等安心考完,以後你再聯絡她,看她什麼情況,要一直纏著她,要有耐心,說些好聽的,不用著急,慢慢來,先把證考下了,再好好談物件。

16樓:

生活如一把匕首,我們一直握著它,但隨時刺中的,卻總是自己的心臟。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明白,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

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17樓:新銳說娛樂

第一,喜歡的人會秒回,因為他在意你。第二,鼓勵你,希望你更好

18樓:

也許她覺得此時你更需要的是理解和安撫

19樓:潤翼

沒那麼多無緣無故的愛吧,一切拼搏為了資格。當你具備了一些條件,可選擇層次才會不一樣。

20樓:

可能比較擔心你,所以想快些告訴你。

21樓:睜眼瞎子

今晚的月色真美,這句話是日本作家夏目漱石說的。當年他在學校當英語老師的時候,給學生出了一篇短文翻譯,文中男女主角在月下散步時男主角說了一句"i love you",有學生直譯成「我愛你」,夏目漱石說,日本人是不會這樣說的,應當更婉轉含蓄,譯為「今夜は月が綺麗ですね(今晚的月色真美)」就足夠了和(有「和你一起看的月亮最美」之隱意)。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月色很美。

我喜歡她,她說,安心工作別想太多,加油,我永遠支援你,別發太多訊息我沒時間看。

22樓:走向未來

你發訊息的時候肯定是他工作很忙。會影響她工作,以後再發訊息可以在下班時間。晚上聊天唄。

我對她說,你大可以直接拒絕,模稜兩可最傷人。她說,安心考證別想太多,加油。

23樓:

備胎也要好好維護,誰知道哪天就用著了。

24樓:果凍女王公主

她可能還是對你一如既往,可能就是你想多了吧

25樓:loen1982之歌

這個你自己要把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面,不要去想這些沒有用的東西,只有這樣才能正真的懂的

26樓:火龍果

把心放大一些,我認為女孩真的不錯,對你的態度格局很大,你就慶幸遇到了乙個好女孩

27樓:來自大漈古村爽朗的迎客松

那是在鼓勵你 別分心 安心考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得。不要再去問她了,人家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打擊你,以免影響你考證。答:

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乙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人呢這我覺得你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得。不要再去問她了,人家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打擊你,以免影響你考證。答:

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乙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

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29樓:

所以事物有兩面性,不管是直接或婉轉,都是拒絕,所以不要自我找理由,只有自己調整心態,積極向上

30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我覺得她想拒絕你,但她又擔心你正在考證,暫時沒說。建議你先把證考下來。從她處理這件事兒的方式來看,她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你不要放棄,水滴石穿,精城所至,金石為開!

31樓:魚都上了岸

只要沒有被明確拒絕就還有戲,你就先安安穩穩的考證,其他的事過了再說。沒有拒絕就是最大的利好,只是暫時火候還沒有到而已。

32樓:

可以直接拒絕,不要模擬兩可,因為模擬兩可是最傷人的他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讓你安心考證,別想太多。

33樓:小可愛

那她就是不想在你考試前直接拒絕你,我覺得你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得。不要再去問她了,人家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打擊你,以免影響你考證。答:

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乙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人呢這輩子不可能不飯錯,只要2人相互理解就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答:任何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就拿情侶來說,闢如他們2人在這感情這方面,乙個在戀愛中男生他們比此之間非常的相愛,但又是易地兩人不在一起,比此之問又缺少語言上的溝通,和支體上的語言,所以難以相互的理解,然後男生又有了新的戀人,這難道你能說男生錯了嗎,我覺的男生也沒錯,為什麼呢畢竟2人不在一起,所以說2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人呢這輩子不可能不飯錯,只要2人相互理解就沒有誰對誰錯這一說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這麼急,希望你先好好考證

35樓:牛錦文

你被女朋友拒絕,但你認為他可以直接拒絕,不要模擬兩可,因為模擬兩可是最傷人的他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讓你安心考證,別想太多,加油實際上他確實是很委婉你應該理會他的意思見好就收吧不要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繼續尋找自己的真愛正如她所期望的好好考證出人投遞那天什麼樣的女朋友都能找到了

36樓:在珍珠湖聽演唱會的合歡花

我覺得他對你要是太決絕,怕你太傷心,可能她覺得還可以和你有發展的可能,所以給你留條後路,即使不能在一起你也能學業有成

37樓:

她也許是試試你的決心強度,女人總是多小心眼的,她那麼做一定是對你還不放心,加強一點試驗力度她會更放鬆一些,那就加油一些。

38樓:

總而言之,你先考你的證吧,至於這個女生的態度,感覺應該是想跟你一起的,只不過有些人不愛說這些事情,所以你就別擔心了,安心考試要緊。

39樓:

我覺得,如果乙個女孩子這樣說,應該是感覺到對你有一點意思,但是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會運到更好的,也就是說你不是他心目中最優秀的狀態,但是她又不想放棄你,所以就說的模擬兩可,而又不想對你考證有影響,所以就說讓你安心考證。

40樓:王子愛美女媽媽

考證成功比什麼都有用!

41樓:丿縸縭

這也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42樓:

因為你的執著喜歡,讓她把你當成考驗物件!畢竟婚姻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考慮考慮也是對的,她讓你安心別想太多,就是讓你放心,只要你一心一意對她有責任心,你們會在一起的!好好對待她吧,畢竟乙個對自己感情負責的女人太少了!

得到了就不要放手,祝你幸福

43樓:華中一統

她覺得現在條件不成熟,你安心學習,豐富自已的內涵,提公升自己的素質,要你加油努力,這樣你才有追她資本。

我對喜歡的人說,不可能就不可能不喜歡就不喜歡,我自己的事不能總問你。她說,哦,安心考證別想太多。

44樓:馮憶苦

有這樣乙個感人的故事~她對他第七次提分手。他說:「這一次分手,你確定嗎?

版」她點頭。後來,她後悔了,她以權為他會像以前一樣求和好,他沒有,只是送給她乙個杯子,很可愛,叫蘑菇精靈杯,她很喜歡,多年後她在沒他的日子裡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恩,就是沒學會重新愛上別人。她終究沒忍住還是找了他。

她說:「你……還是乙個人嗎?」他答:

「是的,我一直在等你,因為那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我已經把一輩子交給你了。」希望你喜歡!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的很明白,別想太多。你的事原本就不應該問她,你用行動去做去追求就可以了。你逼急了說不定適得其反,有的女人就是慢熱,需要你用很大的耐性和時間去追求。

46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bai,很可愛,叫蘑菇精靈du杯,她很喜歡,多zhi年後她在沒他的日dao子裡學會了自立學會了感恩,就

版是沒學會重新愛

權上別人。她終究沒忍住還是找了他。她說:「你……還是乙個人嗎?」他答:「是的,我一直在等你,因為那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女孩

4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沒有毛病啊考證重要其他得事情不用想太多

49樓:匿名使用者

強悍的人生不需要太多解釋!努力去做就好了!

我喜歡抄的一段話作文,我喜歡抄的一段話作文100字

我有乙個鄰居哥哥,他經常到網咖去打遊戲,不僅導致學習退步,而且視力下降,與家人疏遠,甚至有時還與家人吵架。我想借這次機會想對他說,大哥哥,請你不要去網咖了好嗎?你也應該想想,網咖是乙個對我們沒有好處的地方啊!你的家人對你多好啊!可是你只要聽到勸你不要去網咖的話,你就對家人大吼大叫,你知道嗎?你的家人...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寫一段話,我喜歡夏天的夜晚開頭寫一段話

亓顧終年 1 我喜歡夏天,我更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du夏天夜晚的天氣與白天的天氣截然不同,它不會像白天那麼炎熱,而是徐風習習,吹得讓人們把所有的煩惱都通通扔在腦後,心情特別舒暢,特別愉快。在這麼美的夜晚,我特別喜歡我爸爸媽媽一起到院子裡散步。2 夏天到了,夜暮降臨了,會也隨著開始。我靜靜地坐在陽台上...

我發了一段宮崎駿語錄給喜歡的女孩,女孩回覆好啦,別再發神經啦!感慨那麼多。代表她什麼情緒

臭臭 這個呢,得分幾種情況討論吧,你的問題中,說明了,是你喜歡的女孩,而你喜歡的女孩,她不一定喜歡你,你不確定,所以,給她發了宮崎駿語錄,表達愛意。第一種情況 她沒看過宮崎駿,所以不感興趣。她不了解宮崎駿,所以不能像你那樣深情。第二種情況 她對你不感興趣,面對你烈的喜愛,她感到不爽,不耐煩。第三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