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各種傷感句子帶符號 字數不要超過

時間 2021-07-25 01: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個,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世界的和平!請不要離開我、因為我怕我的眼淚會淹沒世界上所有的陸地! 師傅,給分 - -,代號47~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樓分啊!太照了!

我要一個笑話 笑話的字數要18個字 不能多也不能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驢對馬說,大兄弟,跑的快沒用,趕緊把戶口上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一個很好笑的笑話,笑話真很長!

請問誰有傷感的句子?有的話請發給我! 格式是: 1、………… 2、………… 還有句號打。不要打成.謝謝!!

6樓:溫柔的恩惠

1、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彷彿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

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認的。

原來我們沒有那麼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2、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3、固執的把心開啟 你卻玩笑著離開。

4、閉上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5、當風箏厭倦了天空 是否就會義無反顧地墜入大海

6、我會一直在 縱使寂寞開成海

7、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對方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8、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9、當你很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10、我一直在原地等你,而迷了路在徘徊的是你。

11、不是所有的悲傷都需要吶喊 不是所有遺憾都需要填滿

12、讓我悲傷的 不是我這麼愛你 而你卻忍心傷害我。

讓我悲傷的是你這樣傷害我 我卻還是無法不愛你。

13、你是否很早以前,就預計了我們這場離別。

14、快樂和傷悲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15、宿命裡深淺不測的紋路靜靜的流過歲月的長河,

當光陰將世事洗澈的色彩歸真的時候,是否就能夠在時光兩岸的黑白畫卷裡。

16、回憶回憶,明知回不去還要憶。

17、每個人生命裡應該都有那樣一個人,無論何時想起他來都想哭,會覺得難過和遺憾。

哪怕過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見他,還是會淚流滿面。

18、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放掉當年那麼多不懂。

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說你好。終於有一天,無論誰,在**,再提及你的訊息,我都可以笑笑,心裡沒有一點漣漪。

19、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

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

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20、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關於傷感的句子

7樓:神丶雨祭丨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我觸控不到你的溫柔,卻換來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13、下著雨,我站在樹林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就這樣靜靜地傾聽我們的回憶。

14、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15、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16、我不想讓你哭,要哭,我陪著你哭完最後一滴淚。

17、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18、我不知道壓力給我帶來了什麼,只知道再給我新增愛情的壓力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

19、我臉上有多少笑容,背後就有多少故事。

20、無論我們離得有多遠,都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2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22、有些東西虛假的,我們看不到。有些東西卻是真實的,我們得不到。

23、如果沉默可以代替自己的脆弱,那麼,我寧願這樣懦弱。

24、離別都在光陰中悄無聲息的緩緩而行,撥動著歲月下離弦的心聲。這也是流年中正常的離別,除了感懷青絲染上霜,滄海變桑田,離別的味道也只限於無法掌控的時間上而已。

25、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2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7、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28、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拉手的互助。

29、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30、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1、我是不是該離開一段時間。

32、人總是要長大,慢慢在眼淚與欺騙中明白,現實的苦悶悲劇的傷感,慢慢懂得哭過後的堅強,遺忘過後的冷漠。頹廢過後的坦然。寂寞過後的喧囂,人生鋪滿了華麗的篇章,獨奏的進行曲,無法翻越倒退的節章。

33、風,起了波紋,卻怎麼也消不平,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

34、你能感覺到嗎?彌散在我靈魂的周圍,有過多少多少輾轉掙扎的無奈?有過多少多少穿心洞骨的疼痛?有過多少多少的捨不得?

8樓:快去學吧

1、自己走過多少條斑駁不堪的小巷,徘徊了一次又一次的滄桑古樹下,行走在思念的邊緣,靜靜的聽著秋風裡遣散了不知多遠的二胡聲,慢慢的,我閉上了雙眼,邁著顛簸的步子,去尋找,尋找著勾起我思念的歌謠。

2、在我的心頭,無限惆悵莫名的空寂,冬日的晨早,沒有陽光,春還遠吧,還很遠很遠的感覺,就如觸不破黏稠的離愁別緒,天空灰黯的眼眸,與我憂戚地對視,哽噎,酸澀,突然理不清生命的緣由,堅澀。

3、遠處,隔著愁眠江水端依稀閃爍的闌珊燈火,凝眸,飄忽不定了模糊的景象,輕舞於指尖的微涼,和著抽絲結繭的疼痛。誰又在往後的歲月裡用來滿懷的柔情溫婉那顆蒼老的心。

9樓:喵哼之歌

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 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3、殉花出於自傲而惡此生,殘葉出於不甘而心存負。

4、咽喉裡帶著沒來由的血腥,每次呼吸都牽扯心痛。

5、知道你是個人渣,我還關注著你的一切,只想看看你有什麼下場。

6、走近你,就走近痛苦,遠離你,就遠離幸福。真是糾結。

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8、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9、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10、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1、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天空。

12、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

13、也許,忘記一切,我會活的更好。

14、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15、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6、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17、幸福請了假,漂流在何方;若不曾迷茫,又何來悲傷?

18、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

19、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20、歲月的巨輪碾不斷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撫不盡綿延天際的煙雲,現在的我,猶如留戀紅塵的一隻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21、我們曾經很幸福,心中每個角落都是關於你的回憶,它將折磨我,直到死去。

22、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控。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23、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4、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25、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26、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

27、什麼都會變質,愛情比不過單純的感情。人與人都有條分界線,誰越過了受傷的就是誰。

28、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

29、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傷感的句子,傷感的句子句子

風過無痕 1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2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3 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4 離開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5 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

感情傷感的句子,傷感情感句子,感情傷感的句子

傷感的感情句子 1 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2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3 雲淡風輕的日子,笑看輕風牧雲,些許美麗,些許溫柔,讓那純淨的聲音,帶著思緒隨風漂流。淡淡的喜悅,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忘記自己?4 深諳世故卻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

愛情傷感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蘇城外的戀曲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有的只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