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傷感的句子,失戀傷感的句子

時間 2021-10-27 22:43:33

1樓:風透湘簾花滿庭

1.“你相信有永遠的愛嗎?”

“我相信的。”

“你擁有過嗎?”

“還沒有。”

“那你為甚麼相信?”

“相信的話,比較幸福。”

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3.孤單是手機裡的**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4.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

想著將來,計劃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5.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脣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6.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祕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7.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8.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9.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10.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1.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12.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1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4.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15.謝謝你 讓我曾經看過天堂的模樣。

16.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7.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18.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1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0.用力,緘默。如你所見,這是我的可悲之處。

21.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2.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23.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

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24.是誰規定了灰姑娘必須被王子拯救?沒有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也沒有人問過她愛不愛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

25.我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見面,你還會這樣喜歡我嗎?

26.思念不重,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

27.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28.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9.有時候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友無需你的解釋。

30.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32.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33.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34.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35.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36.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37.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38.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39.你說,被人喜歡就像是撿到了錢 不管多少,總會是開心的

那麼,我是面額多大的呢 你又會在什麼時候,將我遞出去,換取一枚糖果

40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

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1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樓:大鋼蹦蹦

春光明媚,陽光照在我的眼上,我流出了眼淚。

3樓:哈里·彥

在這個夏天,即使沒有空調,我也可以躺在藤椅上吹風扇,照樣過得很好。沒有冰凍的飲料,我喝一口熱茶,照樣過得很好。沒有了你,我照樣過得很好。

4樓:生問寒

仰望萬里無雲的湛藍天空時,突然感覺臉上涼涼的。原來,心裡寒冷時,就連陽光都是刺眼的。

希望你能找到喜歡的句子,祝你好運。

5樓:愛奮鬥的兔子

兩個人的瘋狂,變成了一個人的寂靜,心裡有太多的情**放不下

6樓:_鎏曐

今天的我又一次哭了,因為心痛,因為想你,更因為愛你。

多次告訴自己堅強,可在你面前的我仍是掩蓋不了一個人的寂寞,難熬..

破滅的美夢 一個又一個,雖然心很痛卻還是微笑著留不住的人我送你走

我還要拒絕幾個你,才可以不想起

當你離開時

我默默地數著你留下的腳印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麼需要你嗎?

自從你離開後 我那破碎的心就不停的想著你

你那熟悉的面孔就總在我腦海裡浮現

渴望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堅強的走過這段日子

我想,我太思念你了

7樓:玢柒柒

曾幾時我們攜手

相誓到永遠

8樓:程璐督曼冬

1:只是難免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2:那些最後沒有在一起的人,說再多都是藉口,唯一的原因只是愛得不夠。

3:威尼斯一直在下沉,這世界上沒有永恆。

4:縱使情深,奈何況緣淺。5:人的命運就是忘記一個再愛上另一個,沒辦法,總會

失戀傷感的句子

9樓:但葉飛利渟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0樓:關冬靈環厚

越是美好的從前,越幸福的曾經,現在只能帶來錐心的疼痛,痛到撕心裂肺,肝腸寸斷,終於痛到不再痛了,不再有感覺了,終於痛到麻木了,你說你不是不愛,是沒辦法,你不能遠離家人,說實話,在我看來,其實就是個不是藉口的藉口,而且是個相當糟糕的藉口,還不如說對不起,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11樓:蒯雅素旅婷

1、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3、失戀就是這樣一個翻身的絕好機會。失戀是什麼?是告別糊塗重新走向了理智。

4、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要傷心,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相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5、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失戀的經典語句

12樓:love池昌旭

1、 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華的人。

2、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

3、獨自一人的時候,總是會有些任性的念想在翻飛,就像風浪之中飄搖的船隻。沒有一個溫暖的港灣停泊,只能浪跡在寂寞的海洋,隨波逐流。

4、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5、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6、擦身而過,其實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7、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

8、我原地等你,可是你走遠了。

9、細雨溼了流光,碎了流年,終究,鳶尾花謝。

10、誰說,青春就不能成為一個憂傷而美麗的句子。

11、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

《失戀》是草蜢演唱的一首著名歌曲。由潘偉源作詞,cha tri rongsuwan作曲。這首歌的國語版是草蜢演唱的《失戀陣線聯盟》。

歌曲歌詞

將敵意將身份放低些吧 今夜裡應一起了解吧失敗過哪用怕只管說吧

共於苦戀中找點瀟灑深夜裡將一起暗戀的她互傾訴不應關閉嘴巴

遭遇也會近似將苦訴吧莫於孤清裡自憐自掛

像你這般深愛她心裡只得一個她

她偏卻太傲氣見面也不多說話

要坦率分析為何沒法得到她

心裡長留下舊創疤將陣線將思想也統一吧

於今晚應一起**她

假若有結論再一起愛吧莫於孤清裡自憐自掛

13樓:戀外雨

牡羊座我試著拉近與你的差距,卻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忽遠忽近遙控我的心情,就連思念也,傳遞不了的遠距離。

金牛座牆,是由一塊一塊的磚塊推積而成的,愛你心,是由一點一滴的愛意推積成的,牆因為風吹雨打漸漸的毀壞了,愛你的心被你一陣陣無情的打擊,心碎了。

雙子座愛情的遊戲裡,我是挑戰者,而你是裁判,我很努力的再闖關,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巨蟹座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你忙,忘 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獅子座再多的承諾,我們的愛情還是有了瓶頸,再多的幸福,我們仍要與私心低頭,縱使我擁有著你給的承諾與幸福,還是必須承認,你的離開與我的心痛 。

**座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停泊?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天秤座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天蠍座因為我愛你,我強留這份感情,委曲求全的在你身邊,要去包容你的背叛,你的自私,你的傷害,我所付出的一切換來的就是一個不再愛我的你。

射手座或許你會覺得我過得很開心!但在我歡樂的笑容中!總會有一秒是"失落″的是" 沉重″的!因為在這一秒中!我正在想那個我愛的"你″ 。

魔羯座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水瓶座一分私心,十分傷心。一句祝福,奪我幸福。十分留心,留不住心。十分決心,使人傷心。

雙魚座我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我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但我卻找不到任何東西,來代替我的心碎。

這是十二星座失戀的經典句子 蠻好的

傷感的句子,傷感的句子句子

風過無痕 1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2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3 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4 離開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5 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

男生失戀後傷感網名,男生傷感的QQ網名(失戀那種的)

2013 廝守,2013 終玍。情沫 情結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扭曲的人性 qq情侶網名 變異的心態 很甘願先生.被征服小姐.諾言 謊言尕蛋尕丹法式蓉香包?還是盼盼好?一嗰男亽的眼涙 擺脫不了你給涐帶來的陰霾戀愛的感覺始終有它的限期過去的記憶何必殘留在腦奈何橋在地下天崩地裂 把你的愛倒在忘情湖心 ...

失戀了,想聽傷感的歌曲

粵語 楊千嬅 再見二丁目 姊妹 水月鏡花古巨基 必殺技 愛與誠 任天堂流淚 容祖兒 心淡 痛愛 陳奕迅 傷信 十面埋伏 最佳損友 阿牛 國語 李宇春 梨花香 一開始就知道 阿桑 葉子 一直很安靜 孫燕姿 我不難過 同類 蕭閎仁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王 傑 場遊戲一場夢 梁詠琪 原來愛情這麼傷 花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