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傷感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22:43:33

1樓:知道骨灰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

貓說:你走開.

老鼠流淚走了.

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

有的只是誰不懂得去珍惜。

愛有很多種, 而人的一生中或許會經歷四種愛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遺憾;

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錯愛;

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幸運;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幸福.

摯著是一種美好,堅持是一種忠誠

美好不一定快樂,忠誠不一定幸福

成全了理智,辛苦了孤獨的心

該放棄時就不要再留戀了,否則痛的只是自己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還是自私些,愛自己多一些放棄是一種美,美的很燦爛。

雖然沒有了t她,你的生活或許不在五彩繽紛。

香菸遇上火柴.........

就註定被傷害,

或許放棄才是最美麗的結局。

樹葉的離開...........

是風的眷戀,

還是樹的不挽留..................

煙花遇上流星.........

就註定被錯過,

儘管都是一剎那,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淚去結束~~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心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鞦韆上,不發一言,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

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直至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

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似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

你不能直視心愛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接受喜歡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初戀~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暗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熱戀~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曰子

痴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苦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2樓:後竹青堅君

不管有了成就也好,還是有了虛榮心也好,不管是諷刺別人也好,還是我自己愛情的痛苦也好,總之,在歡樂與悲傷中,溫暖的青春光輝仍然在照耀著我。

author:海塞

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花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author:饒雪漫

當你不能得到你所愛的物件時,你不要悲傷。應該好好地祝福她的將來,好好愛惜自己的前途。這樣雖然你們沒有在一起,但彼此仍會以對方為榮,仍會永遠敬愛並記得對方的。

author:羅蘭

你不要悲觀,因為感情就是這樣一種東西,你不求它,它反而會自動的來臨,你求它,它就厭棄了。

author:羅蘭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樓: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真正的愛情,絕對是天使的化身。一段虐緣,不過是魔鬼的玩笑。

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別,總是優雅不起;你的身影,是一隻趕不走的黃雀,最想忘卻的是最深的記憶。

你對一個人的思念的次數少了些時,並不是你已忘了他,只不過是這相思已入骨。

我常常懷疑那些沒完沒了的喁喁情話者,他們的愛情未勝過哪些默默相對的人

沒有經歷過為情顛倒,為情痛苦的人,人生中總難免有片空白,這片空白正是所有其他的任何事情都填不滿的

沒有犧牲,不見有愛情。沒有愛情,不見有幸福

不得語,暗相思,兩心之外無人知

無條件的愛是可欽佩的,唯一的危險就是遲早理想要撞著了現實,每天使他們倒抽一口涼氣,把心漸漸冷了。

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天天喝,要中毒。

4樓:夜讀心語

愛情必然少不了就是失戀與不完美的愛情,只要發生不愉快時總會寫下一句傷感的句子。

1、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了,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了,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2、做人做了個女人,就得做個規矩的女人,規矩的女人偶爾放肆一點,便有尋常的壞女人夢想不到的好處可得。

3、世上的歡樂幸福,總結起來只有幾種,而千行的眼淚,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那打不開的淚結,只有交給時間去解。

4、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痺,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5、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此生根了。

6、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7、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8、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9、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0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1、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2、晚上沒事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出去走走,一個人行走在夜色中,看著路燈下拉出的長長的影子,感覺是那麼的落寞。

13、有些人會不停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臉,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4、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冷靜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熬。

15筆尖下沒有溫度地寫著憂傷,受傷的女人哭了、累了、心碎了,從此學會了拒絕,戀上了傷感。沒有了單純的微笑,沒有了以往的純真,周圍瀰漫著黯然。從此不相信幸福,不相信真情,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用淚水舔嗜自己的傷口。

受傷的女人總讓人心疼,心疼她們忘了如何微笑、忘了如何接受、忘了再開啟心扉。

16、在自己的網區裡面,我發現我把所有的寂寞藏在裡面。朋友說試的走出來,其實我真的能站在外面遙望你們的快樂,只是我還是想一個人守著寂寞的天空,望著那美麗卻短暫的煙花。

17、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18、我如無病的戲子唱著謝幕前的最後呻吟,悽悽然,幾欲瘋狂,又欲心碎,只是臺下早已沒了掌聲,我的觀眾,也早已提前退場。

19、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0、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5樓:

好的愛情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擔驚受怕,總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過都是一生,別總在別人的生命裡當配角。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如遇到,要珍惜!

不是的,大部分人的愛情物件也只是存在於自己的想象之中。他們所愛的並不是現實中的她/他,而只是想象中的她/他,現實中的她/他只是他們創造夢中情人的一個模板,他們遲早會發現夢中情人與模板之間的差異,如果適應這種差異他們就會走到一起,無法適應就分開,就這麼簡單。

當你愛情婚姻不幸時,不要找同類,不要找更慘的人,除了不幸,他們無法給你更多,甚至會仇恨你想改變的念頭,因為那樣讓他們痛苦。不幸的人,傾向於麻木自己,好讓自己接受不幸,他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人,都是這樣的!

一段理智的愛情,是兩個人的時候有彼此,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當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更努力工作,多看書,聽歌種花,好在下一次相遇的時候,會發現彼此都變得越來越好,直到兩個人在別人眼裡看來都發著光的。那這段愛情,就是最好的愛情。

有人說:在兩個人的愛情裡,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裡,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慾,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慾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

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

愛情傷感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蘇城外的戀曲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有的只是誰...

傷感愛情句子短句,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 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2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3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4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5 痛苦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必須...

分手傷感的話,關於分手傷感的短句子有哪些?

分手往往是有原因的,既然會分手就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你會心痛,是因為你還愛著他,是因為你無法放下他,在這時是要看情況的。要了解那個男生是否愛你,如果真的還愛你,那你就可以找個機會和他再說說。用你的執著,認真去感動他。要是他不接受你還是放手吧。畢竟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只要你時時刻刻為對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