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傷感的句子,形容女人傷感的句子

時間 2021-05-04 18:39:14

1樓:錦玥小朋友

1、分手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3、 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見真正的世界,使腳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慾望。

4、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損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損害的那個人卻永久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而是記住你對他的損害。

5、分手後,做朋友做陌生人,對我來說無謂都是一種傷!

6、 你沒出生,她最祈盼;你降生人間,她飛奔而來;你無論對她撒嬌或耍脾氣她都會衝你笑;你淘氣闖禍了,家裡人誰罵你打你,她就會教訓誰;她可能不是你最想報答的人,在你而立之年有能力報答時,她可能已離你而去;她可能不會是你最愛的人,但他卻是你最愛的人所最愛的人——她,就是外婆。

7、你給我了乙個無法相信你的理由,我就有一千個理由說分手。

8、你終於開了口oh分手就分手.

9、最怕相愛的人突然說分手//

10、我喜愛你,我不斷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愛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1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2、把支離破裂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推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晰,傷的越痛苦!

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13、分手以後你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和我撇清關係然後拉開距離麼?

14、是不是當乙個男人不愛那個女人的時候會說,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希望你幸福,

2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1、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2、你可以努力,但不是說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效果,因為另乙個人,你並不能左右。所以無論你多麼在乎一次愛情,如果另乙個人堅決要離開你,請尊重他的選擇。

3、兩個人為什麼會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

其實很可惜啊,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

4、人總是這樣的矛盾,當你去相信時,被騙的遍體鱗傷;當你習慣性的懷疑時,卻偏偏有人那麼善良,讓你覺得對他們的懷疑其實是自己的內心那麼骯髒。

5、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有的人能在繁雜的亂麻中游刃有餘,樂在其中;有的人或許就覺得枯燥寡味,心生抱怨。其實山就是山,水就是水;山並不因外界的不同而就改變其自身的形狀,水也不會因誰人不同而改變其自身的流動。

6、一曲新詞酒一杯,迷離前塵後世夢。繾倦新曲夜未央,隨風飛過天涯去。相思只做彩蝶舞,也無心肝也無魂。

7、看乙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就知道;看乙個人的身價,看他的對手就知道;看乙個女人是否尊優,看她的手就知道;看乙個人的底牌.看他身邊的好友就知道;看乙個國家的國民教育,看公共廁所就知道。

8、慢慢的懂得,一切從平淡中開始,在平淡中尋乙份本真;在平淡中找回自我;在平淡中尋得輕鬆。浮躁的社會裡,就把「淡然」二字悟懂,你的人生便是從此悄然無聲的綻放著美麗色彩。

9、人生如棋,你對手就是命運。人生如棋,它不用你去開局,因為它已經擺好了乙個殘局等著你。那裡面有著希望,也會有失望。

10、微笑是一把大傘,為我把人生路上的風雨遮擋;微笑是春雨,滋潤著我乾涸的心房;微笑是一公尺陽光,給我帶來光明和希望;微笑是烈火,融化我滿臉的冰霜;微笑是花開的茉莉,讓我時刻感受她那悠遠綿長的清香。

11、生活幸福的人比較容易原諒別人。也許正是因為他們不太計較生活中的那些可以原諒的衝突和矛盾,才獲得了良好的心態和所希望的人生吧。

12、得之易,事之輕;得之難,事之重。成就一件大事,沒有輕而易舉得到的;那要經過千難萬險,反覆博弈,有時幾乎全軍覆沒,有時又希望重現,反覆無數次;只有堅強的智者,不驕不餒,步步為營,柔韌務實。

13、人的一生,是追求幸福的一生,沒有人會拒絕幸福,也沒有人會放棄幸

3樓:擱淺忘憂

想和乙個男人相處好,首先得先和他媽相處好。

不要去恨乙個人,那是對自的折磨。

失戀以後,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失戀是痛苦的,但也是成長所必須的。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dao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形容女人傷感的句子

4樓:儒雅的地球儀

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間別離苦。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多情只有春庭月,猶為離人照落花。

羹飯一時熟,不知貽阿誰。出門東向看,淚落沾我衣。

閨中**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

花開若相惜,花落莫相離。弄花香滿衣,拂花夜淒淒。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生時,日日與君好.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世間無限丹青手,一片傷心畫不成。

獸爐沈水煙,翠沼殘花片,一行行寫入相思傳。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休言半紙無多重,萬斛離愁盡耐擔。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將難息。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5樓:班晴麗貿瓔

我無力偽裝,天生不是戲子模樣。沉默是心靈的痛哭,來路本是荊棘載途,我的憂傷你可曾拾到?它碎了一路

6樓:赤晴霞蒙男

表現人物憂鬱的心情的句子: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令狐沖說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

只好控制自己。」

每次都這樣,

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

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如果想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

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

四處張望

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

才忽然明白

孤獨是什麼

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我們都要盡量靠近光亮,讓心情溫暖

突然暴怒抓狂,常常殃及無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形容女人哭的傷心的句子

7樓:清平樂中秋

1、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56635

2、眼淚不是泉水,但眼淚教會了我怎樣愛人。

3、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說好了不要讓我流淚,可你tm的拿洋蔥薰我。

5、如果選擇被馴養,那就要承擔一點哭泣的風險。

6、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7、哭著流淚是怯弱的宣洩,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

8、我發誓不再為你流一滴眼淚,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9、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讓人錯覺你不會傷心流淚。

10、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11、他走了,你枯坐流淚,喝酒宿醉,他也沒有再回頭。

12、真正願意為你流淚的人,是不願意看到你流淚樣子的。

13、酒還剩半杯,你說你好累,故人還未歸,往後別流淚。

14、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淚為誰流,你看不見我的淚。

15、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誠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16、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17、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眼淚是那麼的不值錢,說掉就掉。

18、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沒有眼淚是因為已流進了心裡。

19、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20、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淚說明你很沒用。

8樓:今晚上出去玩

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假裝。習慣乙個人聽著那哀傷的旋律,習慣乙個人默默回地看著那傷答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

生涯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事實那麼殘酷,殘暴得有點讓人悲傷。感到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假。

女人喝酒傷感句子

9樓:月似當時

1、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2、期待如酒醉不出夢中的幸福。時間衝不淡有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3、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敬,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4、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牆。

5、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後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6、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7、一連喝了幾大杯,眯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裡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雲長溫酒新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8、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彷彿絕望的歌唱。

9、酒不能讓我醉,你卻讓我心碎。

10、裝作無動於衷,隨著酒意的麻痺,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11、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款,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1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13、半斤不當酒,一斤扶牆走,斤半牆走我不走。

14、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15、用酒精麻痺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痺不了我愛你的心。

形容男人疼女人的句子,形容女人依賴男人的句子

錦玥小朋友 1 真心真意在乎你,沒有勇氣告訴你,十分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進肚裡,唯有夜夜思念你,夢裡主角只有你。願你 將我放心裡,生生世世陪著你!2 懷念與你在冬天溫暖的擁抱,看雪花在手心一點一點融化 懷念與你在黃昏互相的依靠,看晚霞在天際一點一點消散 就這樣,期盼著下一秒,依舊懷念!3 我只疼老婆...

關於傷感的感情句子有哪些,看破感情的傷感句子

忻素芹回錦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我,執子之手...

形容女人是家庭什麼的句子,形容女人顧家的句子有哪些?

很冷的家鄉 1 優雅的女子,是女子中的女子,她是精品中的精品。她有一定的文化底蘊,修養層次,人生閱歷。她高貴而不奢靡,端莊而不做作,熱情而不浮躁,她是知性智慧型的,自信大度的,聰明睿智的。2 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優雅的女子,有得天獨厚的才盡其用,她會用欣賞的眼睛看待世界,在她的眼裡,世界萬物...